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月薪嬌妻 結果共92筆

  • 快訊/「月薪嬌妻」新垣結衣 閃嫁大八歲星野源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天丟出結婚震撼彈,她與星野源合拍「月薪嬌妻」飾演夫妻,戲外兩人也在今天閃電宣布結婚,相差八歲的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公布喜訊,讓粉絲無比驚訝又替他們感到開心。
    2021/05/19 15:28
  • 國民老婆死會了!新垣結衣和星野源閃婚

    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戲結緣,兩人在2016年的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新垣結衣今(19)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星野源閃婚,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1/05/19 15:16
  • 新垣結衣打敗木村拓哉 「月薪」收視奪冠

    兩部高人氣日劇,在元旦連假期間推出特別篇,在日本收視率都有亮眼表現。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平均收視高達15.5%,打敗木村拓哉飾演魔鬼教官的《教場2》。
    2021/01/05 12:44
  • 新垣結衣生小孩了! 同框星野源再跳「戀舞」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作的日劇《月薪嬌妻》,睽違四年,推出特別篇,描述兩人結婚三年後,新垣結衣懷孕,升格為新手爸媽,一度造成轟動的「戀舞」也升級新春特別版,特別抱著小孩入鏡。
    2021/01/03 12:53
  • 家政夫收視16%新高 大森南朋撞臉許冠英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11日播出第6集,收視高達16%創新紀錄,有望打破《月薪嬌妻》的紀錄,其中飾演家政夫的男主角大森南朋,還被發現同時,撞臉五月天阿信,以及港星許冠英。
    2020/08/13 12:43
  • 國民老婆崩壞? 新垣結衣凸肚身材走樣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長相清純甜美,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高峰,不過他最近出席保養品活動,體態和先前相比,似乎圓潤許多,引起網友熱議。
    2020/06/28 13:21
  • 星野源偶像:細野晴臣 視為「特製午餐」豪華享受

    疫情日益嚴峻,當生命沉重時,音樂通常能夠撫慰人心,比如二戰結束後,日本風行藍調節奏Boogie Woogie(布吉烏吉),這種樂風讓人一聽就覺得雀躍鼓舞,也一路影響日本流行音樂,包括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細野晴臣。細野晴臣是「教授」坂本龍一揚名世界的關鍵人物,是是枝裕和獲得坎城金棕櫚獎作品《小偷家族》的配樂擔當,更啟發難以計數的後輩,包括日劇《月薪嬌妻》的星野源,現在,細野晴臣生涯首部紀錄片問世,而星野源更義不容辭獻聲擔任白旁。
    2020/03/20 19:54
  • 新垣結衣「大媽照」曝光 網友全崩潰

    31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曾拍過《東大特訓班》、《父女七日變》、《月薪嬌妻》等日劇等知名日劇,加上擁有將近170公分的身高與可愛的臉蛋,因此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不過新垣結衣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被捕捉到這張照片,讓網友們全崩潰,大喊「大媽妳哪位?」
    2019/09/05 10:26
  • 「劇中舞」掀模仿風潮! 《3年A班》晨操舞暴紅

    2016年《月薪嬌妻》掀起的跳舞熱潮,讓日劇、日影再度掀起在劇中舞上一段的風潮,最近由菅田將暉日劇《3年A班主演的》,劇中有一種特殊的「晨操舞蹈」,掀起模仿潮,還有電影學園偶像電影《Love Live! Sunshine!》,劇中以及插曲MV也通通結合舞蹈。
    2019/03/01 17:31
  • 「馴龍3」沒牙戀愛了 小嗝嗝力抗「葛林魔」

    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3》,最近釋出最新預告,其中全黑的「夜煞」沒牙,遇到全白的「光煞」,兩隻龍談戀愛,另外還有宮崎駿的《魔法公主》,21年前配音畫面出土,其中幫女主角配音的,竟然是《月薪嬌妻》中的「小阿姨」石田百合子。
    2018/10/27 13:36
  • 「國民老婆」恢復單身 竟被大5歲影帝虧:變很多

    日劇《月薪嬌妻》2年前在台掀起一股追劇熱潮,女主角新垣結衣俘虜所有男女觀眾,受封「國民老婆」。今年10月她將卸下「人妻身分」投入秋季日劇戰場,演出新作《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與松田龍平共譜都會愛情戀曲,該劇10日將在日本首播。
    2018/09/30 10:46
  • 第4度和《月薪》編劇合作! 新垣結衣化妝間玩鬍子萌翻

    30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年因夯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最近他和松田龍平二度合作演出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公開的宣傳影片中,結衣搞笑黏起假鬍子,對著鏡頭賣萌,讓網友融化。
    2018/09/11 12:06
  • 母胎美女無誤! 新垣結衣一秒變單眼皮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因為《月薪嬌妻》、《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再往上飆,最近為了宣傳從日劇改編成電影的《空中急診英雄》,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
    2018/08/30 12:11
  • 拉肚子被霸凌 男星焦慮到無法出門

    星野源因《月薪嬌妻》走紅,他在細田守新片《未來的未來》配音,演出男主角小訓的爸爸,用迷人聲線大展父愛。僅管在圈內人緣佳,星野源卻自揭少年時期被霸凌的過往,一度罹患焦慮症,高中不敢出門上學。
    2018/08/09 14:21
  • 登記結婚!日國腳柴崎岳 甜娶「月薪」女星

    世足賽剛結束,26歲的日本國腳柴崎岳,在昨天(16日)和女星真野惠里菜登記結婚了!女方在IG宣布喜訊,她因為在《月薪嬌妻》飾演新垣結衣的好友,亮麗外形受到注目,加上柴崎岳是本次日本隊世足踢進16強的關鍵人物,2人喜訊,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8/07/17 14:28
  • 新垣結衣化身蛋黃妹 慵懶滾床撒嬌

    29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年演出日劇《月薪嬌妻》暴紅,被封為「國民老婆」。她在最新的泡麵廣告中化身「蛋黃妹」,跟著小雞躺在床上慵懶翻滾、還對著鏡頭撒嬌,萌樣讓粉絲融化。
    2018/06/09 13:37
  • 新垣結衣「超正小阿姨」來台尋根!撂中文自曝曾住這裡

    在日劇《月薪嬌妻》中飾演新垣結衣「小阿姨」的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昨天(25日)在IG上貼出自己站在松山機場外的照片,並表示「你好台灣,好久不見」,透露來台待3天2夜。她不但在每篇貼文裡「撂中文」,還自曝去了小時候住的地方,讓大批劇迷超驚豔!
    2018/05/26 22:18
  • 星野源錄影甜喊「這是我太太」 新垣結衣閃婚早有前兆?

    29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2016年因為和星野源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還被封為「國民老婆」。然而近日傳出她和星野源假戲真做,今年隨時可能閃婚,兩人為了保護戀情甚至雙雙拒演續集。有網友發現,其實早在消息曝光前,就有不少徵兆顯示兩人互動不單純。
    2018/05/02 17:18
  • 新垣結衣傳與星野源閃婚 拒演「月薪」續集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傳出和合作《月薪嬌妻》的星野源閃婚!日本雜誌爆料最近星野源搬新家,和新垣結衣兩人住到同一個社區做鄰居,而且為了低調保護戀情,拒絕演出月薪嬌妻續集。兩人過往在節目上的互動就相當曖昧,29歲的新垣結衣也曾透露想在30歲前結婚,消息一出讓粉絲驚訝。
    2018/05/02 13:02
  • 新垣結衣拒拍《月薪嬌妻2》 驚傳閃嫁星野源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人氣登上高峰,不但被封為「國民老婆」,男主角星野源也連帶因此翻紅,讓不少粉絲期待開拍續集。但現在卻驚傳續集停拍消息,原因正是日前傳出發展地下情的2人,隨時可能在今年內閃婚。
    2018/05/01 17:24
  • 老婆又拿冠軍啦!新垣結衣連莊最想交往女星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人氣暴漲,被封為是「國民老婆」,甜美的笑容更是療癒不少男性,今日公布「最想交往女星」排行榜,繼去年拿下冠軍後,這次連莊再奪下冠軍,證明新垣結衣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2018/03/14 22:55
  • 星野源唱哆啦A夢主題曲 藏兒時回憶

    哆啦A夢最新電影,找來因為演出月薪嬌妻暴紅的星野源演唱主題曲,MV裡藏了很多大家的兒時回憶,還曝光不少男生都想踏進的─靜香家的浴室!
    2018/02/20 13:44
  • 《月薪嬌妻》轉身變 新垣結衣新片大不同

    新垣結衣自從演出《月薪嬌妻》之後人氣更旺,還被稱為日本國民老婆,而她現在推出最新電影演出一位曾經的天才桌球少女,為了奪回劈腿男友,而組成桌球隊要挑戰全國大賽,而除了新垣結衣和瑛太兩位主角,配角群一個比一個還精彩,蒼井優一改氣質路線,爆粗口演出四川料理店的潑辣服務生,整部片讓人又歡笑又感動。
    2017/11/10 20:26
  • 新垣結衣想縮水 廣末涼子長高就脫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為演了《月薪嬌妻》坐穩「國民老婆」的地位,而現年37歲的廣末涼子,最近也以《嬌妻出沒注意》,回歸小螢幕,不過,沒想到兩位日本女神,都對自己的身高不甚滿意!
    2017/10/17 11:49
  • 新戲百變惡搞 新垣結依化身109辣妹

    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近日她和瑛太合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即將上映,近來新垣結衣頻上節目為電影宣傳,今(12)日在片中的造型也公開,她不僅穿上學生制服當起啦啦隊,還挑戰OL及工廠妹,最引人注意的是,新垣結衣竟裝扮109辣妹,把皮膚畫得超級黑,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讓網友完全認不出,表示不敢相信老婆變成這樣。
    2017/10/1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