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政夫收視16%新高 大森南朋撞臉許冠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2:43
圖/翻攝自日剧收视率微博
圖/翻攝自日剧收视率微博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11日播出第6集,收視高達16%創新紀錄,有望打破《月薪嬌妻》的紀錄,其中飾演家政夫的男主角大森南朋還被發現同時,撞臉五月天阿信,以及港星許冠英。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這位是家政夫先生,無論多髒亂的房子,我都能整理到一塵不染,哇,好厲害,居然能看到地板了。」

 

日劇以家政夫為題材,描述職場女強人因為忙於工作把家裡弄得一團亂,劇情設定,許多職業婦女看了很有共鳴,而直到家政夫大叔的出現,生活變得有條有理。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你目標要放遠一點,成為工作幹練的女性,危險。」

背負著母親的期待,女主角多部未華子打拚事業遭遇挫折不擅長家務,對家政夫大叔產生某種依賴,同時跟瀨戶康史飾演的同業也有曖昧情愫。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來問我,要不要交換聯絡方式。」

11日播出第6集,收視高達16%創新紀錄,有望打破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完結篇,以及《月薪嬌妻》的紀錄,其中家政夫大森南朋也被說長得好像他。

電影《殭屍先生》:「好舒服,你不要擔心,我很快就沒事。」

仔細看看,港星許冠英跟大森南朋一樣都是表情憨厚,髮型也有幾分像,另外還有人說神似五月天阿信,一口氣撞2位明星,大森南朋的反差萌,也讓觀眾好感度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收視#撞臉#阿信#許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