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野源錄影甜喊「這是我太太」 新垣結衣閃婚早有前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7:22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29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2016年因為和星野源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還被封為「國民老婆」。然而近日傳出她和星野源假戲真做,今年隨時可能閃婚,兩人為了保護戀情甚至雙雙拒演續集。有網友發現,其實早在消息曝光前,就有不少徵兆顯示兩人互動不單純。
 
新垣結衣下月11日即將滿30歲,曾經說過想在30歲前結婚的她,近日被爆出年底將和星野源閃婚,讓不少粉絲心碎。有網友翻出兩人過去上節目為《月薪嬌妻》宣傳的影片,發現互動相當曖昧。

 
 
圖/翻攝自YouTube

像是在某個介紹如何清理冷氣的節目中,當時星野源向大家介紹同樣穿著圍裙的新垣結衣出場時,甜稱「這是我太太」。而另一個節目中,星野源被問到「老實說是不是喜歡上新垣結衣了?3、4個月一直一起拍戲,朝暮相處的話也不無可能…」這時星野源立馬比出「噓」的手勢,還曖昧地表示「喜歡…很喜歡啊!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了…」但被問到「你們其實已經在交往了是吧?」他才連忙解釋「沒有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垣結衣#星野源#閃婚#月薪嬌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3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