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會議室 結果共287筆

  • 快訊/桃機統計空姐請假 44航班取消影響1萬多人

    桃機因應長榮航空航班取消事件說明,空服員申請颱風天災假,統計共取消44班次(包括來回),影響旅客約1萬人左右,後續可能會再增加影響班次;桃園機場公司為使此事件的影響降至最低,並減少航廈旅客的不便提供大型會議室給旅客休息、並維持現場秩序、以及旅客餐飲服務和票務處理....等因應措施。
    2017/07/30 10:48
  • 立院移送實習生 徐永明:國民黨應自律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說,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助理帶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進會議室丟水球,遭立法院移送法辦後還說是大砲打小鳥。他說,國民黨是做賊喊抓賊。
    2017/07/25 13:45
  • 日消費者口碑 環球影城首超東京迪士尼

    根據日本旅遊網站的調查,現在日本消費者眼中的最佳主題樂園,不再是東京迪士尼、也不是迪士尼海洋,而是大阪的環球影城。日本有電視台,深入環球影城的會議室,探索環球影城超越東京迪士尼的秘密。
    2017/07/24 20:40
  • 馬少方等劉曉波友人 冒險在北京辦追思

    全球各地昨晚同步舉行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頭七追思活動,包括六四學運領袖馬少方等30多名來自中國大陸各地的劉曉波及遺孀劉霞的好友,昨晚冒險在北京某飯店會議室舉辦追思會。
    2017/07/20 18:03
  • 林志嘉:將制止立委攜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將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將予以制止。
    2017/07/20 13:20
  • 財委會審前瞻特別預算案 朝野動員備戰

    立法院財政等7個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報告,民進黨立委一早6時開始,就分批進駐會議室守住主席台,盼確保會議進行。
    2017/07/17 10:23
  • 快趴下!接待中心遭開7槍 建案員工急逃命

    大白天居然有人開槍警告!新北市中和一處建案接待中心遭人連開7槍,幸好當時裡頭的員工在會議室開會才躲過一劫,事後發現接待大廳玻璃全部碎裂,槍手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4名嫌犯,供稱因為其中一名員工有債務糾紛,才會開槍警告。
    2017/07/06 12:54
  • 立委協商擠破頭 換地不成難改建

    立法院協商前瞻計畫,太多立委搶著關心,湧進狹小的協商會議室,立委肩並肩、甚至有人坐板凳,立委們還因為太擠吵架,有藍委抱怨空間太小,立法院長蘇嘉全無奈地說,因為跟台北市政府換地被國民黨議會黨團擋下,換地不成,立法院無法蓋新大樓!
    2017/07/04 17:20
  • 【商周】地瓜農場經理人 平均35歲年薪上看百萬

    6月14日,台南新化的地瓜加工廠會議室裡,集結了上百位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民,瓜瓜園二代、生鮮部副總經理邱裕翔用著流利的台語,說明最新的契作合約條件。台下皮膚黝黑的阿公們,嘴笑目笑,眼尾的皺紋堆起來,像是不遠處番薯田裡,交錯著的田畦。
    2017/06/29 20:40
  • 速食店當會議室音量大遭勸 男拍桌罵店員

    速食店當會議室,男子不滿店員勸阻,當場拍桌飆罵!一名男子帶著12人,到台中某連鎖速食店開會,過程中店員請他們音量小一點,還說每人有1百塊低消,建議他們人多下次可以訂位,沒想到男子不開心,當場大罵店員,鬧到警察都到場,店家表示,沒有低消規定,當天客人音量有點大所以勸導,事後雙方協商。
    2017/06/20 12:49
  • 再審前瞻 藍綠甲級動員備戰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團都甲級動員備戰,在開會前半小時,會議室中已經有超過30名民進黨立委進駐。
    2017/05/11 09:23
  • 再審前瞻 藍綠主席台前再衝突

    立法院經濟等6個委員會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民進黨立委一早7時不到就進入會議室,並坐在主席台上預防主席台被占領,但9時開會時間一到,雙方仍發生衝突。
    2017/05/04 09:46
  • 宣示無效硬闖 港2前議員「非法集結」被捕

    因為宣誓爭議,被取消議員資格的香港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因為去年11月企圖闖入香港立法會會議室,昨天(日)上午,遭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兩人個別以3000元港幣交保,案件將在週五開庭。
    2017/04/27 11:32
  • 立院協商直播變默劇! 喬案過程全躲開

    立法院朝野協商全程直播,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私下在外面的陽台溝通,導致有一個半小時會議室超安靜,幾乎在消音情況下進行,此外從直播中無法看出內容,朝野協商就有了結論,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酸柯建銘「菸抽太多」。
    2017/01/06 17:10
  • 酒後大鬧社區被驅趕 男子開槍出氣

    彰化市1處社區大樓昨天下午遭人開槍,1樓會議室落地窗碎裂。轄區彰化警分局獲報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開槍同是社區住戶的陳姓男子,訊後依槍砲、恐嚇等罪嫌法辦。
    2016/12/23 16:14
  • 首次直播朝野協商! 藍綠立委態度變好了

    立法院的朝野協商一直被詬病,這次第一次開放直播,讓民眾可以看到會議室立委們在討論什麼,甚至連爭吵都能看的到,有立委認為這樣會更謹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這樣剛好可以看到兩黨的協商實力,不過就有人質疑全程轉播協商,可能會是另外一個讓立委刻意表現的場合。
    2016/12/13 13:01
  • 智慧辦公室 搭電梯、預約會議室一指搞定

    全球各地陸續出現智慧辦公大樓,繼荷蘭之後,加拿大的多倫多也出現一棟智慧辦公樓,從上下樓的電梯分配、會議室的預約,都能透過智慧手機,用一根手指頭搞定。
    2016/12/08 21:26
  • 進卡拉OK不唱歌 包廂成業務員辦公室

    日本的卡拉OK現在除了唱歌,還有新的使用方法,有業者開放包廂讓人可以租用當會議室,有的還當成小型電影院,甚至變成英文教室,讓包廂不再只有K歌功能。
    2016/11/25 10:37
  • 批勞資協調黑箱 興航200員工怒吼抗議

    復興航空約2百名員工,因為不滿資方突然召開勞資協調會卻沒有告知員工,傍晚前往興航總部一度直闖會議室,遭到保全擋在一樓玄關,因為工會接獲消息,發現資方向勞工局提出大量解雇申請書後,就立刻舉辦勞資會議,由於不得其門而入,抗議員工跟保全還爆發好幾次肢體衝突。
    2016/11/22 20:04
  • 興航臨時董事會 停航原因會後說明!

    復興航空明天停航,同時明天上午9時將召開臨時董事會,下午2時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2樓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說明公司後續停航及因應。
    2016/11/21 19:02
  • 週休二日議事錄確認 藍綠衝突扯歪麥克風

    立法院社環委員會今天確認5日初審有關週休二日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議事錄,過程中發生朝野立法委員肢體衝突,主席台麥克風遭扯歪,會議室也留下滿地碎紙。
    2016/10/27 11:49
  • 籲「一例一休」重審 藍綠互飆、爆肢體衝突

    立法院今天確認一例一休會議議事錄,朝野立委一早搶進會議室、霸佔主席台,國民黨主張上次會議無效,大喊「重審法案」,民進黨則怒吼「我要開會」,雙方僵持不下,藍委林德福更與綠委吳焜裕爆發推擠衝突!
    2016/10/26 11:48
  • 薩爾瓦多頒感謝狀 肯定李新穎貢獻

    薩爾瓦多環境與自然資源部長波爾當地時間14日在該部大會議室,公開表彰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李新穎,在3年任期內推動各項相關環境與自然資源等合作計畫,並頒贈感謝狀。
    2016/10/18 09:15
  • 怒求重審!1分鐘砍掉7天假 大學教授號召連署

    日前立院召開週休二日修法審議,藍綠兩黨立委在會議室大打出手,吵得不可開交,就在一陣混亂中,召委陳瑩火速唸完法案後,直接宣布停止討論,草案全數保留送出委員會審理,7天假在短短1分鐘內通過初審遭砍,不但讓國民黨立委大吼不公,也引起民眾眾怒!
    2016/10/14 11:08
  • 邊開會邊「微健身」! 國健署搬器材進會議室

    邊開會還能邊運動,這是國健署署長上任之後,想出來的點子!國健署在今年8月底,買了健身器材放在會議室裡頭,讓每一位員工參加開會都能夠放輕鬆,多動一動,國健署說,不僅能促進身體健康,就連開會的氣氛也變的更和緩,下屬更勇於發表意見,激發更多創意。
    2016/10/0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