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會議室 結果共287筆

  • 日韓貿戰傳三星減產 兩國實務會談遇冷

    日本對南韓祭出的出口限制,已經對南韓產業造成影響,三星電子傳出要減產,智慧型手機中使用的關鍵半導體,恐怕會影響新手機Glaxy Note10的生產。為解決爭端兩國舉行政府實務會議,但日本卻疑似給南韓軟釘子碰,先說好這不是談判,然後縮減人數,最後找了一個像倉庫一樣的會議室,十分沒有誠意。專家分析,日本下一波限制出口中,將有另一關鍵原材料,碳纖維,恐怕對南韓的航太及汽車業帶來衝擊。
    2019/07/12 19:59
  • 快訊/長榮勞資再啟協商 雙方律師今晚會談

    長榮空服罷工邁入第14天,勞動部今天(3日)晚間,約勞資雙方律師及代表碰面,展開非正式協商,雙方僅就法律文字討論,由勞動部安排第三方會議室,希望能加速完成團體協約簽訂。
    2019/07/03 20:53
  • 【觀點】中美貿易戰下的喉舌媒體「嬌點」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女主播蕾根,以及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原本全球矚目的兩大美女辯論戰,竟然沒有一言不合開幹,反倒成了交互採訪與平和對話。這就好比中美雙方代表,見了面坐在談判桌上,其實真的也沒有拍桌子大打出手,都是離開會議室之後,才進一步採取報復性手段。外交辭令的官樣會議,確實展現了兩大國的風度,但實際分歧卻越來越大。
    2019/06/03 10:00
  • 不歡而散!川普會民主黨大老「3分鐘走人」

    美國總統川普又跟民主黨撕破臉了!22日原本預計在白宮,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商討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案,但川普以民主黨對通俄門案緊咬不放為由,進入會議室後大發雷霆、拂袖而去,過程只有短短3分鐘,擺明讓兩位民主黨大老難堪!但川普也打開了新戰場,民主黨磨刀霍霍,要以通俄門案為由,指控川普有妨害司法之嫌,啟動彈劾程序!
    2019/05/23 20:01
  • 阻《公投法》修法…藍委5點佔主席台 門把灌上三秒膠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8日排定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國民黨立委佔領主席台之後,黨團今(9)日清晨5時又再出招,包括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等,不但再次搶佔主席台,並揚言要跟民進黨「對抗到底」,甚至還把302會議室門把灌上「三秒膠」。
    2019/05/09 10:05
  • 遭疑公器私用 賴清德發言人:南市府北辦非競選基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遭質疑公器私用。賴清德發言人今說,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並非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賴北上討論競選事務或與專家學者討論政策,都是租用商務會議室或其他場所。
    2019/05/08 09:32
  • 央行隨扈行政院會外昏倒 柯文哲協助急救送醫

    行政院上午舉行行政院會,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的隨扈突在會議室外走廊昏倒,政院請座位最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協助急救,目前這名隨扈狀況已穩定並送醫。
    2019/04/25 10:51
  •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朝野立委會場對峙推擠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會議室前各自集結,發生推擠。李進勇在民進黨立委協助下進入會議室,藍綠立委則在發言台前僵持。
    2019/04/24 09:27
  • 質疑李進勇34年前涉偽造文書 藍委怒轟

    昨天國民黨動員,在立院會議室門口讓李進勇罰站,就是不讓他接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過關,今天藍委沈智慧再開記者會,質問李進勇34年前教唆書記官偽造文書,劣跡斑斑,一旦李進勇上任,恐怕會導致明年選舉信用破產。
    2019/04/12 16:04
  • 小英開箱臉書台北辦公室 最哈員工泡麵區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在臉書上貼出「開箱臉書台北辦公室」影片,讓大家一窺臉書台北辦公室內部,除了富有台灣特色的會議室外,蔡英文更提到讓她最興奮的是泡麵區。
    2019/04/11 14:18
  • 藍委強力杯葛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擇期再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李進勇進不了會議室,最後內政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宣布會議休息。
    2019/04/11 12:20
  • 藍杯葛中選會主委同意案 李進勇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國民黨立委在門口阻擋李進勇進會議室簽到,李進勇被一路推擠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2019/04/11 10:34
  • 資生堂最大研究中心 開放實驗室拚創新

    傳統日本企業走出舊思維,學習歐美科技公司,在研發上,打開大門與各界共同激盪腦力,尋求創新!日本化妝品大廠資生堂,在橫濱開設公司史上最大化妝品研究中心,但沒有維安森嚴的把守秘密,而是開放共同研究實驗室,與大學學者、創投公司和材品製造商一起研發;並將以往嚴肅的會議室,搭起帳篷和兒童遊戲設施,讓研究員在自由開放的氣氛中開會,也增加留住好人才的機率。
    2019/04/03 20:13
  • 罷工協商2度碰壁 交部喊話工會:會議室每天為你開…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透過媒體向工會喊話,交通部會議室每天下午2時30分開放,隨時希望勞資雙方坐下來談,盼罷工早日落幕。
    2019/02/12 11:27
  • 蔡柯會2人互動少 神秘的15分鐘引發聯想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表達中央支持地方建設立場。雙方雖互動不多,但踏入台北郵局會議室聽報告前先在經理室休息,過程未開放而引發聯想。
    2018/12/13 16:26
  • 蔡英文遞「神秘小紙條」 柯文哲看完笑了一下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在北門周邊舉行「蔡柯會」,這也是九合一大選白綠分手後,兩人第二度碰頭。會前蔡英文與柯文哲一起視察北門廣場,兩人幾乎無互動,不過之後雙方在北門郵局會議室聽取簡報時,蔡英文遞紙條給柯文哲,柯文哲也釋出善意,看了還笑了一下,兩人互動也被媒體捕捉到。
    2018/12/13 15:21
  • 下一個范冰冰?17大咖遭查稅 「他」被約談當場痛哭

    藝人范冰冰因被踢爆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重罰近40億台幣,外傳大陸影視圈如今風聲鶴唳,昨天(4日)微博上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被約談,要求於15日前完成補稅。其中一名男星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據傳此次官方「下手會很重」。
    2018/12/05 10:54
  • 又來鬧!疑不滿被拔 鎮清宮前主委遭控焊鐵門+拔主機

    台中豐原鎮清宮,上個月因為主委鬧雙胞,大甲媽到分靈廟駐駕,雙方人馬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面前起爭執,但21日廟方要開臨時信徒大會,發現會議室的門被焊死,監視器主機也被拔走,質疑是王姓前主委派人來鬧事,但對此,當事人完全否認。
    2018/10/22 20:02
  • 超狂男大生宿舍 有廚房能煮食 住宿像HOMESTAY

    不要小看男大生的廚藝,中興大學花3千多萬元經費,把男生宿舍地下室,將近230坪的空間,規劃廚房、客廳、會議室等等,讓學生自備食材,自己下廚,揪團開火,而且這些男大生還真的會下廚,三明治、馬鈴薯泥和沙拉,早餐做的有模有樣,讓住宿舍像是home stay。
    2018/10/05 14:26
  • 成大否認職場霸凌 護理工會理事長打臉

    到底成大醫院有沒有職場霸凌,成大醫院否認,說是行凶的技術師人緣不好,但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一段嫌犯自己錄音的對話,就在行凶前10多分鐘,林姓技術師和心臟外科主任,兩人疑似請假問題而有不愉快,今年三月他也曾幫人代班幾小時,反而被資深前輩反鎖會議室飆罵三字經,陳玉鳳說林姓男子好相處、工作認真又有抱負,要不是被欺負到忍無可忍,怎麼會斷了理智線。
    2018/09/29 19:01
  • 在幹嘛?女同事喊「你ㄧㄣˋ了嗎?」 會議室全笑翻

    真的好羞人!一名上班族網友因上司突然要開會,有許多資料需要影印,請女同事幫忙時卻遇上影印機卡紙,焦急的女同事連忙詢問「你印了沒?你快點印好不好?要不要我幫你印?」,讓會議室裡的同事瞬間笑歪腰表示「下次記得先印,不要讓人家等」。
    2018/08/02 23:07
  • 防彈劾吳茂昆爭議重演 監院彈劾審查會須錄影

    監察院今天召開院會,除選舉新委員會各召集人外,也無異議通過監委提案,未來彈劾審查會要加裝錄音錄影,以防羅生門。監院秘書長傅孟融說,會議室原本就有錄音錄影的設備。
    2018/07/10 14:28
  • 柯最快6月設競選辦公室 傳鎖定東區商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快6月底就要成立競選辦公室,傳出他委託朋友幫他尋找地點找到東區百貨旁的商辦,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網路、辦公桌、會議室都具備,團隊隨時可以進駐,對方甚至願意不收租金讓他使用。
    2018/06/11 17:48
  • 霸王硬上弓?蕭敬騰曝接金曲主持棒內幕「真的沒答應」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且獨挑大樑,然而今天(22日)在公布記者會上他卻驚爆自己「原則上沒答應這件事」,自曝經紀人和他提過一次後,第二次就要自己去開會,當時他發現會議室牆上已寫著「金曲主持人蕭敬騰」時腦筋一片空白,最後因為和總製作人陳鎮川很熟再加上本屆金曲創新的概念,決定接下重任。
    2018/05/22 14:07
  • 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 黃國昌籲擬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排審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條例草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在黨團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機關擬定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不要讓不安全的遊具遍及全台。
    2018/05/2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