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最後一程 結果共899筆

  • 英國女王安葬溫莎城堡 愛犬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鍾愛的柯基犬「穆伊克」(Muick)和「珊迪」(Sandy)及小馬艾瑪(Emma)今天在溫莎城堡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2022/09/20 09:21
  • 送女王最後一程!梅根真情淚崩 外媒:哭到底妝浮粉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國葬儀式舉行後,靈柩被運到威靈頓拱門。在儀式結束、它被抬上靈車、準備運往溫莎時,哈里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流著淚為女王送行。不少媒體都拍到她哭妝都花了。
    2022/09/20 08:40
  • 女王向倫敦永別! 國葬後靈柩移溫莎堡安葬

    英國女王的國葬,晚間八點圓滿落幕,她的靈柩移往溫莎堡安葬,女王正式向倫敦最後告別。巧合的是,國葬之前,倫敦上空再度出現巨大彩虹。晚間在西敏寺的國葬,世界各地兩千名政要,齊聚一堂送女王最後一程,查爾斯國王還忍不住掉淚。
    2022/09/19 22:14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大批民眾湧倫敦! 自備睡袋也要送女王最後一程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一大早,大批民眾湧入倫敦市中心卡位,等候西敏寺舉行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9 21:05
  • 再見了女王!英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百萬人湧倫敦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全球上百國領袖代表都前往倫敦追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都現身西敏廳看台瞻仰女王靈柩,拜登還回憶起,曾與女王共進下午茶的時光;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中國代表團成員,戴著印五星旗的口罩致意;日本德仁天皇也赴現場致哀,皇后雅子則因身體狀況考量,只會出席喪禮。全球政要都前來送女王最後一程,國葬也將在全球200多國實況轉播。
    2022/09/19 19:53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女王國葬傍晚6點舉行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擬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18點在西敏寺舉行,全球多國元首已經於周末抵達英國準備出席。英媒也報導,威廉王子的兒子9歲喬治王子、女兒7歲的夏綠蒂公主將會出席,送曾祖母的最後一程。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是在謹慎考慮後,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2/09/19 10:25
  • 女王悼念會梅根又成焦點!露「謎之微笑」 遭抨擊不尊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享耆壽96歲,繼位至今已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了讓民眾能送女王最後一程,葬禮前也舉辦了悼念會,不過當哈利和梅根出現在鏡頭前時,往往也被放大檢視,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在出席悼念會時露出一抹「謎樣的微笑」,這抹微笑再度讓梅根成為箭靶,網友批評她在假笑,一點都不尊重女王。
    2022/09/17 10:30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拜登正式接受邀請 將偕夫人參加英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白宮11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正式接受英方邀請,將協同夫人吉兒出席女王19日國葬,送這位劃時代君主最後一程。
    2022/09/12 08:15
  • 送英女王最後一程 拜登擬親赴葬禮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昨天辭世,享耆壽96歲。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雖然尚不清楚細節,但他將親赴葬禮,送伊麗莎白二世最後一程。
    2022/09/10 06:17
  • 余苑綺長眠新家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拍下一排數字冒愛心

    余天、李亞萍今(29)日為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舉辦告別音樂會,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陪伴余苑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余苑綺今中午火化後,在老公Gary、弟弟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護送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於園內的「時光學苑」長眠。余祥銓稍早在社群上貼出余苑綺的「新家」,發現上面的數字有驚人巧合。
    2022/08/29 20:49
  • 影音/不能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余天、李亞萍被攙扶走出會場

    2022/08/29 13:50
  • 余天、李亞萍淚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余祥銓慟喊:下輩子當一家人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今天(29號)是她的追思會,採音樂會形式,爸爸余天帶著帶著余苑綺兒女到會場,弟弟余祥銓代表家屬致詞告別二姐,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也到場致意,表示會成立教育基金會給余苑綺一雙兒女。
    2022/08/29 12:45
  • 余天淚眼牽4歲外孫女送別余苑綺 李亞萍神情憔悴抵達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余祥銓與姊姊余筱萍約7點50分抵達會場,余天和李亞萍在8點59分牽著余苑綺的兒女到場,眼眶泛淚、神情哀戚,要送綺綺最後一程。
    2022/08/29 09:16
  • 愛喝可樂!凃明誠同學人手一罐送行 勸仇警網紅:以後很辛苦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凃明誠、曹瑞傑,上週殉職,今(28)日剛好是2人頭七,與凃明誠警專同期的多位同學,特定結伴前來殯儀館上香,知道凃生前愛喝可樂,同學特地人手一罐可樂,前來送最後一程。對於自稱仇警網紅「師大數學哥」近期的言論,凃明誠的同學也表示,「如果他真需要靠這種方式紅的話,會很辛苦,以後要付出代價的會是他!」。
    2022/08/28 15:24
  • 不捨余苑綺年輕癌逝!粉絲新竹北上悼念 侯友宜低調致意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今天是她靈堂開放的第五天,弟弟余祥銓每天都會來到靈堂處理大小事,而在下午開放粉絲到場悼念,不少人都帶著鮮花,甚至還遠從新竹北上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余祥銓替二姊感謝粉絲,也提到余天、李亞萍心情有慢慢平復。
    2022/08/27 17:57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 艾成長眠地確定!「留台灣」陪愛妻王瞳 夫妻定情戒指曝光

    《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艾成本月17日意外離世,享年40歲,追思音樂會在24日圓滿落幕,在老婆王瞳的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遺體在當天進行火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27)日公布艾成的長眠地
    2022/08/27 13:11
  • 守著愛妻余苑綺靈堂!丈夫Gary曝心聲「還好,辛苦大家」...

    余苑綺病逝享年39歲,靈堂今開放第三天追思,丈夫Gary跟余祥銓來到靈堂,還準備飲料.沐浴乳給媒體,被問到心情Gary說還好,辛苦大家了!余天、李亞萍今日沒有出席,演藝圈好友王彩樺、張秀卿哭到雙眼紅腫,演藝圈大哥胡瓜也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2022/08/25 18:31
  • 王瞳悲痛送艾成最後一程 追思會驚見「催淚的一幕」令人鼻酸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家屬昨(24)日舉辦追思音樂會,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前去悼念,老婆王瞳一度情緒失控暴哭,更表示要將追思會當作兩人來不及舉辦的婚禮,深情喊話:「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有一種愛叫做艾成、王瞳,我愛你。」場面哀戚,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卻透露,當時驚見令人鼻酸的不捨畫面。
    2022/08/25 10:11
  • 艾成離世前「特別關心她」 女星憶10年友情:太晚看到

    藝人艾成17日驚傳蘆洲住家墜樓,享年40歲。艾成追思會在昨(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除了家人以外,現場還有大批圈內好友到場,就為了送艾成最後一程。其中身為艾成十年好友的羅巧倫,卻因工作在身無法前往哀悼,而她也在深夜發聲「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
    2022/08/25 07:51
  • 艾成離世眾不捨!命理師沈嶸「3方法治情緒低落」籲珍惜生命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今(24)日家屬舉辦了「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稍早圓滿落幕。艾成在演藝圈的人緣極佳,眾星好友皆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命理師沈嶸為此提供3個提升正能量的方法,若是感覺心情低落,甚至抑鬱,都可以參照這些方法,避免狀態每況愈下。
    2022/08/2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