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最富有 結果共93筆

  • 【FOCUS新聞】歐治安最優、最富有國 瑞典3日騷亂

    一向被視為治安良好的北國瑞典,這幾天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的移民郊區,竟然發生數百名年輕人連續3個晚上放火燒車、攻擊警方的嚴重暴動,震驚北歐,顯示瑞典當初雖然躲過了金融危機最糟的時刻,但並沒有解決年輕人失業問題,以及移民和尋求庇護的難民長久以來累積的經濟弱勢和憤怒。
    2013/05/23 22:07
  • 澳門賭出亞洲最富 春節吸44萬陸客

    過年期間,難免小賭怡情,但在澳門賭場,春節可是黃金檔期,年節短短一週內,就湧進44萬名大陸賭客,比去年成長近3成,而2月份,澳門博弈事業也估算將賺進破千億台幣,澳門不但是娛樂之城,還是亞洲最富有的城市,甚至博弈事業去年營收,還多出拉斯維加斯,6倍之多。
    2013/02/20 22:20
  • 抗議政府無能活不下去 示威變暴動

    不到1個星期,西班牙民眾已經三度走上街頭,包圍國會,抗議政府無能造成經濟困頓,昨天晚間有將近5000名民眾,在街頭和警察對峙,並且爆發嚴重衝突,最誇張的是,擔心財政被拖垮,現在西班牙最富有的區域,加泰羅尼亞,居然要求獨立,再加上大水成災,西班牙,真的禍不單行。
    2012/09/30 18:01
  • 【中國進行式】就它!大陸最富華西村 百億蓋飯店

    大陸江蘇有個華西村,號稱天下第一村,口氣如此之大,是因為這裡是大陸最富有的「農村」,他們沒有奇山秀水,也難稱得上歷史古鎮,但敢砸大錢炫富,招來批評,也引來更多人「窺富」;從農業起家、工業致富,華西村現在轉型做旅遊,賣的就是他們富起來的傳奇故事。
    2012/09/12 14:06
  • 四小龍當年勇!南韓甩開台灣 躋身富國

    亞洲四小龍,當年台灣排第一、南韓殿後,沒想到現在,南韓已經準備躋身「世界強國」,連當年提出「金磚四國」理論的專家也指出,到2050年,南韓國民年所得將達6.5萬美元,將名列世界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從貿易總額不難發現,台灣去年6千億美元不到,南韓卻已經破1兆美元,讓各界更加憂心,不斷下滑台灣的競爭力,是否還有翻身機會。
    2012/05/29 13:10
  • 富比士「富有度排名」 台灣超越日韓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一項最新調查,出乎意料,台灣的「富有程度」評比,竟然超越日本跟韓國,台灣排名第21名,日本排25,南韓排27,雖然台灣的GDP比日本南韓低,但是因為物價相對便宜,人民的購買力才會勝過日本跟韓國,而新加坡則是 排名亞洲第一,而全球最富有的國家,是位在中東的卡達。
    2012/02/28 18:02
  • 1噸重「金牛」坐鎮 華西村:非炫富

    江蘇的華西村,被稱為是大陸最富有的農村,過去因為他徹底施行社會主義而致富,經常上媒體,不過最近卻是被批評「太過炫富」而受到關注。今年華西村為了慶祝建村50年,由村民集資超過130億台幣,興建了一棟黃金酒店,號稱大陸第8高樓,不過由於大廳內一頭用1公噸純金打造的金牛太過奢華,遭外界批評是財大氣粗。
    2011/10/11 19:27
  • 李奧納多擠下強尼戴普 好萊塢吸金王

    總是在鎂光燈前比帥氣、比演技的好萊塢男明星,除了表面風光之外,誰最富有?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過去1年來最賺錢的男星第一名是36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去年他以「隔離島」和「全面啟動」2部電影,在全球締造345億6千萬元台幣票房,片酬加分紅,大約7700萬美元,把去年冠軍強尼戴普,硬是擠到第二。
    2011/08/03 12:46
  • 【失衡的台灣】家庭所得差75倍! 貧富差距急速擴大

    根據經建會統計,民國99年國人的平均月薪達到4萬4453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不過對於許多民眾來說,卻覺得這個數據高於自己的薪水。政府自認政績優,但為何民眾無感?台灣發展「失衡」恐怕就是主因。TVBS「失衡的台灣」專題報導,就從不同角度來剖析台灣各種失衡,今天第一集先從企業角度來探討,光是一家公司就有明顯的高低薪水落差,實際上拉開差距原因,不外乎是企業加薪,儘管加薪比例相同,不過底薪高,加的「金額」就多,而底薪低,加薪的「金額」就少,間接拉開差距,尤其有些企業還會利用加薪方式留住高階人才;根據財稅資料中心統計,最窮與最富有的5%家庭,平均總所得相隔12年就從32倍,拉開到近75倍。
    2011/06/13 19:36
  • 黃睿靚任教職 學生、家長讚不絕口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到工作了,就是擔任新興國中的兼課音樂老師,她下午到學校參與演出,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她喜歡忙;而校方說,他們原先也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這位身分特殊的新老師。
    2009/06/26 16:31
  • 黃睿靚悄悄應徵 任國中音樂老師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工作了,黃睿靚通過國中音樂老師初步甄選,下午將到高雄新興國中參加新進音樂老師的演奏會,校方說,黃睿靚應徵,他們也很驚訝,原先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她特殊的身分;校長面對媒體,緊張得滿頭大汗。
    2009/06/26 12:28
  • 闊氣遊台陸媒關注 央視訪華西村

    大陸天下第一村「華西村」的150名村民,日前到台灣旅遊5天,所到之處,受到媒體高度關注。這150人回到大陸之後,也立刻登上大陸央視節目,央視記者採訪華西村民,對台灣行的感想,而華西村不愧是大陸「最富有的農村」,村民紛紛展示在台灣「血拼」的戰利品之餘,滿口談的,都是台灣投資計畫。
    2009/06/16 22:42
  • 最富有農民! 陸華西村擬投資華西街

    人人都配有別墅汽車,素有大陸「天下第一村」的大陸江蘇華西村,150多名村民陸續抵台觀光,最受矚目的行程,是他們要去參訪台北華西街,因為傳出他們打算在華西街蓋酒店和旅行社;事實上,這個村莊是大陸最富有的農村,村民集資開公司後,因為獲利高,挨家挨戶分配一棟別墅和轎車,村民收入高,有錢投資,這回鎖定華西街,據說,除了2個村都有「華西」這2個字外,也看準華西街這個老商圈,有發展潛力。
    2009/06/02 15:22
  • 陸最富農村華西村 人人住別墅

    大陸江蘇有一個華西村,被大陸民眾封為是「天下第一村」,因為它是全大陸最富有的農村,這個農村大約有3萬多人,平均的年收入達到了10萬人民幣,是大陸一般農民收入的30倍;農村致富的方法也很特別,是由中共黨組織成立公司,全村村民都是員工,因此也被當作是大陸實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成功模範。
    2007/11/15 19:20
  • 大陸新富豪崛起 再創「大唐盛世」

    中國大陸經濟起飛,造就許多億萬富豪,世界精品名牌紛紛進駐大陸,店越開越大,千萬跑車、遊艇、名畫,在大陸市場也越作越大,手頭寬裕的大陸新富豪,花錢一點也不手軟,甚至有人請來法國設計師,幫忙蓋豪宅,寵物養的是世界名駒,專家說,中國大陸蓬勃的商機,中國將進入唐朝之後,最富有的年代。
    2007/03/05 22:35
  • 汶萊藍蝦無污染 皇室御用活廣告

    汶萊因為出產石油和天然氣,成為亞洲最富有的國家,加上無污染的環境,海產「藍蝦」也成為汶萊特產之一,有趣的是,養蝦的技術卻是台商轉移,由於養殖沒有污染,加上肉質鮮甜,成了汶萊皇室御用的海鮮食品。
    2005/12/09 22:05
  • 〈獨家〉噓噓樂董長夫人驟逝 遺產稅達2億

    當地方財政苦哈哈喊窮時,台北縣樹林市公所最近入帳了一筆龐大的稅收2億元,這是著名紙尿布公司「噓噓樂」董事長邱戊己的夫人,4年前因為車禍驟逝,他誠實申報遺產稅,竟高達2億元,往年地方政府稅收,了不起都千萬將近1億,但噓噓樂董事長家的遺產稅2億元,有8成進入樹林市公所的財庫,讓樹林市一下子成了台灣最富有的地方政府。
    2005/03/16 18:23
  • LV總裁之女 身價6千億

    全世界最富有的單身女郎是誰呢?根據最近法國一家媒體的調查,答案就是世界知名品牌LV總裁的千金戴芬妮。今年才29歲的戴芬妮擁有6千億台幣的驚人身價,不僅如此,這位渾身閃閃發光的鑽石女郎,工作能力可是與外貌一樣都非常出色。
    2004/09/1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