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最佳男演員 結果共66筆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高以翔人生最後獎項 獲電視劇大賞最佳男星

    高以翔猝逝,圈內好友陸續到靈堂致意,曾經在2007年合作過偶像劇的田馥甄,也難忘高以翔的好個性,坦言聽到消息非常的難過。大陸粉絲為了想讓高以翔的演藝生涯有個完美的句點,在微博年度電視劇大賞男演員票選活動,把票都投給他,甚至還比第二名的肖戰多了六倍的票數。
    2019/12/04 20:31
  • 吳謹言華鼎獎封視后 張鈞甯純白禮服性感度破表

    大陸第24屆華鼎獎昨天(9日)晚間舉行,憑藉《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暴紅的吳謹言,拿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張鈞甯則獲得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擊敗《延禧攻略》的佘詩曼,不過古裝劇最佳男演員獎因為入圍者全數缺席,獎項從缺。
    2018/11/10 11:27
  • 盧廣仲奪視帝、新人獎 老闆要請吃1個月早餐了!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金鐘53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員2大獎,慶功宴上他開心表示,樓下早餐店老闆要請他吃一個月的早餐,不過呼聲同樣高的莫子儀落馬,除了導演為他抱屈,視后黃姵嘉真性情脫口:希望莫子儀才是視帝,讓盧廣仲一臉尷尬。
    2018/10/07 16:49
  • 獲海參崴影展影帝 黃仲崑懷疑是詐騙

    黃仲崑主演的范保德,傳來好消息,獲得俄羅斯海參崴影展最佳男演員,他接獲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今天他出席一場醫院的記者會,分享治療手抖症狀的經驗,他因手抖問題困擾20年,還被懷疑是不是酒喝多了,酒精中毒,原來是「原發性震顫」,去年透過超音波燒灼手術治療成功,開完笑說,醫師幫他洗刷冤屈了。
    2018/09/28 14:23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玩靈魂互換! 「微博之夜」彭于晏、周冬雨封帝后

    2018微博電影之夜昨天晚間在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劉嘉玲、李冰冰等人,其中最佳男演員和女演員分別由彭于晏和周冬雨奪下,而典禮上另一個焦點電影《新烏龍院》的吳孟達和郝劭文,隔23年在紅毯同框,幾乎一樣高的身材讓劇迷直呼時光飛逝又感動。
    2018/06/18 11:28
  • 見到親人發病太震撼 男星詮釋阿茲海默奪男主角獎

    由導演王奇執導,資深演員鄭平君主演短片《阿公》,近日獲得洛杉磯當地短片競賽最佳亞洲短片及最佳男演員獎,該片講述老年人罹患阿茲海默症,繼而影響一整個家庭的故事。鄭平君受訪時透露,由於親叔叔就是罹患阿茲罕默症過世,他也親眼見過叔叔發病的模樣,於是在詮釋角色上,他更容易進入情緒。
    2018/05/25 11:15
  • 金球獎潛力股 堤摩西夏拉梅異軍突起

    美國新生代男演員堤摩西夏拉梅一年前仍沒沒無聞,但去年出演兩部火熱大片後,他明天將角逐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儼然是突然竄起的一顆新星。
    2018/01/06 19:09
  • 許瑋甯、吳慷仁搶下好彩頭 金鐘前夕奪帝后 

    昨晚第12屆APN(Asia-Pacific Producer Network)頒發亞洲電影人獎「台灣之星」,由吳慷仁與許瑋甯分別拿下年度優秀男女演員獎,兩人盛裝出席,許瑋甯身穿白色露肩亮片短洋裝上台領獎,感動表示謝謝亞洲製片人的肯定。而吳慷仁則身穿深藍色格子西裝,帥氣領取最佳男演員獎,粉絲也興奮表示:「希望他們倆能夠勇奪這次金鐘!」
    2017/08/29 11:22
  • FOCUS/伊朗角逐奧斯卡小金人 故事問家是什麼?

    最近婚姻平權修民法吵得沸沸揚揚,也提供人一個機會去思考家的定義,而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則是藉由一對伊朗夫妻遭遇變故,來暗喻仇恨與暴力如何吞噬家庭、社會乃至於國家。導演上一部作品「分居風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男女主角總共三項大獎,並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而今天介紹的新作,已經抱回坎城影展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演員兩項獎,並代表伊朗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最佳外語片。
    2016/12/09 19:57
  • 金馬53/《八月》有台灣影子? 導演:台灣電影是啟蒙

    金馬獎最大遺珠堪稱是電影《再見瓦城》,入圍6大獎項,但其中3大獎都差一點,評審也說尤其是最佳導演和最佳男演員都進入最後一輪角逐,不過再見瓦城的導演趙德胤雖然電影沒得獎,但個人還是奪下年度最佳電影工作者,領獎時特別感謝侯孝賢,似乎也是如此,所以風格有不少台灣早期電影的影子,另外像是最佳影片獎《八月》也是如此。
    2016/11/27 13:23
  • 首位台演員入圍艾美獎! 溫昇豪:志在參加

    2016國際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不過溫昇豪自己也覺得能跟偶像一起角逐已經是種榮幸了,這次只是去見世面的,得不得獎早就不是重點。
    2016/11/15 17:36
  • 搶國際艾美獎影帝 溫昇豪較勁達斯汀霍夫曼

    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劇中溫昇豪演抗日英雄,為戲被餿水潑身,吃足苦頭。
    2016/10/03 14:03
  • 宋仲基小平頭走红毯 劉以豪電暈泡菜妹

    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憑借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的宋仲基,頂著小平頭亮相,但仍不減他的帥氣,由於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關係,宋仲基剪了超短頭髮,這也是他繼《太陽的後裔》後,久違出席韓國的活動,當天也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2016/09/09 17:31
  • 最大贏家!首爾電視節《太陽的後裔》獲3獎

    韓國電視盛會《第11屆國際首爾電視節》8日舉行,有來自50多國共265個戲劇作品入圍,今年在亞洲人氣居高不下的《太陽的後裔》,不負眾望奪得最優秀作品獎、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唱主題曲的「Gummy」更現場演唱,帶領大家回到追劇的時刻。
    2016/09/09 11:19
  • 奪首爾電視節影帝 宋仲基:想到宋慧喬

    南韓年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8日傍晚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以《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也出席,他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走紅毯時讓粉絲驚豔,而他也如預期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演員獎,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回答就是宋慧喬,全場發出興奮尖叫聲。
    2016/09/08 23:23
  • 快訊/首爾電視節奪影帝 宋仲基:最先想起宋慧喬

    韓國一年一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晚間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宋仲基、申敏兒分別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女演員獎,宋仲基被問到拿獎後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誠實回應就是一起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喬。
    2016/09/08 19:24
  • 愛在7年前/霍建華一出聲 胡歌徹底臣服

    獲封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的胡歌和霍建華,因去年人氣夯劇《琅琊榜》與《花千骨》,分別入圍中國第18屆華鼎獎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項,7年好友將在本月底正面交鋒。胡霍兩人入行多年,不管在演技或人氣上都早已獲得肯定,但胡歌日前接受採訪時,卻透露曾被霍建華演技驚艷,渴望再度跟對方合作
    2016/03/07 16:21
  • 胡歌、霍建華兩大男神對決 角逐華鼎獎影帝

    近期大陸人氣爆紅的兩大男神,《瑯琊榜》的胡歌還有《花千骨》的霍建華,兩人的演技都備受肯定,也同時入圍了華鼎獎的最佳男演員,屆時又能看到兩大男神同場較勁的場面,不過胡歌已經得過兩屆華鼎獎影帝,但霍建華近年的戲路,大多苦情又虐心,也是相當考驗演技,誰能得獎,真的很難說。
    2016/03/01 15:02
  • FOCUS/膾炙人口《真善美》 奧地利軍官仍演出

    今年是電影《真善美》50周年,《真善美》中拒絕替納粹效命而帶全家逃亡的帥氣軍官,50年來迷倒許多人,而飾演軍官的好萊塢男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已經85歲了,依舊不時推出新作品,甚至還在3年前以《新手人生》中出櫃老人的角色,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他的最新作品,這位依舊充滿魅力的男星飾演一位踏上復仇之路的集中營倖存者,踏遍美國甚至遠赴加拿大,就為了尋找二戰時殺害他全家的納粹行刑官。
    2015/11/27 22:05
  • 亞洲電視節入圍名單 林心如、藍正龍爭帝后

    由新加坡主辦的2015年亞洲電視節,昨天(12日)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影帝藍正龍以《妹妹》入圍最佳男演員,《麻醉風暴》男主角黃健瑋也入圍,有機會擺脫金鐘遺珠的稱號,在金鐘拿下3個獎項的《16個夏天女主角林心如也入圍女主角,將和好友趙薇、大陸女星周迅一起角逐。
    2015/11/13 13:10
  • 美青少年票選獎 「美好缺憾」大贏家

    由青少年投票表決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票房開出紅盤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一舉囊括7項大獎,飾演罹癌少年的安索艾格特,拿下劇情片最佳男演員,搭檔莎琳伍德蕾除了劇情最佳女演員,還以《分歧者》勇奪最佳動作片女星,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4/08/2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