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替代役 結果共619筆

  • 快訊/最新! 又一女子指控被朴有天在夜店性侵

    最新消息,韓國男團「JYJ」朴有天正在服替代役,日前被一名酒店服務生控告性侵,但昨天女方逆轉說是彼此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但今天又傳出有一名女子控告他性侵,指去年12月在夜店廁所被朴有天性侵得逞,因為看到有受害者報案才鼓起勇氣跟著報案,對此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確認中。
    2016/06/16 14:53
  • 遭控性侵!「JYJ」朴有天替代役請病假 避風頭

    曾飾演《成均館緋聞》的南韓一線男星朴有天去年8月入伍服役,但卻被指控6月3號涉嫌在居酒屋性侵一名24歲的女服務生,當事人男友事後向警方提告,朴有天經紀公司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不過目前正在江南區戶政事務所服替代役的朴有天,今早臨時請了病假避風頭。
    2016/06/14 11:59
  • 公婆現身實境秀 大讚賈靜雯是好媳婦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賈靜雯帶著最萌的寶貝咘咘一起錄製,讓咘咘人氣直飆超越爸媽,節目更請來了賈靜雯的公婆,婆婆對賈靜雯是讚譽有加也很疼她,自從修杰楷上個禮拜開始展開10個多月的替代役生活,到現在都還沒見到老婆賈靜雯和寶貝女兒,坦言很想念她們。
    2016/06/08 16:49
  • 修杰楷新北民政局服替代役 員工超High

    33歲的新好爸爸修杰楷,今天(2日)正式到新北市民政局報到,開始他的替代役生活,理著小平頭的他一現身辦公室即刻成為焦點,不少女職員都相當興奮可以跟他當同事,民政局就連座位也都幫他準備好了,上班時間比照公務員朝八晚五,修杰楷將會負責兵役和戶政業務協助不會跟民眾接觸,但還是有機會看到他帥氣的模樣。
    2016/06/02 18:21
  • 融化了!修杰楷休假回家 咘咘毆爸再給啾啾

    修杰楷5月入伍服替代役,近日終於休假回家見妻小,沒想到好久不見爸比的咘咘,竟連賞老爸好幾個巴掌!
    2016/05/28 09:31
  • 獨家/「除草、挖水溝」役男持教師證 控校逼當工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澎湖吉貝國小擔任教育替代役,他指控這段期間校方不讓他協助教學,只要他打雜包括除草、挖水溝等勞動工作,更控訴校長和總務主任時常言語羞辱,主任還逼迫他吃廚餘,對此澎湖縣教育處指出,調查發現總務主任確實態度需要改進,目前暫停分發替代役要給校方一個警惕。
    2016/05/23 17:52
  • 恐攻瘧疾物資匱乏 台灣人遠赴西非結善緣

    10幾年前,遠赴非洲服務的替代役男「連加恩」,寫下了他在非洲布吉納法索服務的故事,引起很大的關注,這個國家是台灣邦交國裡人口最多的,但也是數一數二的窮國,今年年初布吉納法索發生恐怖攻擊,奪走了29條生命死亡大部分是外國人,案發的咖啡館也是台灣人常去的地方,當地目前有20-30名台灣人,幸好都逃過一劫,記者廖廣賓錢怡君在西非的報導。
    2016/04/29 23:04
  • 救護員搶救騎士 肇事車輛趁隙逃逸

    嘉義市區一輛藍色小客車30日晚上7點多在路上闖紅燈,還撞倒一部機車,雖然當時車上有人下車關心騎士傷勢,不過就在救護人員急救時,對方居然趁機鑽進副駕駛座,然後連人帶車快速逃離現場,還好當時一名消防隊替代役男趕緊拍下車牌,另外也有路過車輛提供了車禍撞擊的瞬間畫面。
    2016/03/31 23:01
  • 募兵新招!自己開公司 當老闆算服替代役

    產業替代役又有新的項目,這回可以在自己創立的公司當老闆服役,不過這當然有門檻限制,除了創業項目或是產品要有原創性或是取得專利之外,公司一定得要有兩年以上的成立時間,但是又不能超過五年,因此就有學生說這有困難,因為很在大學時期很少會有資本額去創業。
    2016/03/21 17:50
  • 修杰楷陪玩咘咘 安心當奶爸

    修杰楷的新戲《我的30定律》日前剛殺青,他安心在家當奶爸,今(10)日下午他上傳臉書愛女咘咘新照,咘咘趴在擺滿玩具的地墊上,可愛的小小背影讓「咘咘俱樂部」的粉絲都沉醉,修杰楷還俏皮留言,要女兒好好玩:「請享用……放心,我會收好的。」
    2016/03/10 16:35
  • 坑洞害摔!孝順碩士遭輾斃 父母慟求助

    不幸慘遭碾死的何姓騎士,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姊姊嫁人後和父母住在一起,父親去年退休後,死者為了減輕家裡負擔,簽約3年在科技公司擔任研發替代役,每天騎車15公里往返住處和公司,才出門5分鐘,就和兒子天人永隔,死者父母跑去跟里長求助,如果真的是坑洞導致孩子死亡,家屬未來不排除聲請國賠!
    2016/02/26 12:56
  • 獨家/原本要來找我!相約嘉義 役男女友盼赴約

    發生墜港意外,人車失聯讓親友難以置信,只盼能有好消息,這回失聯的岸巡隊員是33歲的少尉黃銘洋和24歲的替代役男牛俊皓,2人都是去年才到任,一前一後到單位服勤,上午獲報外海有橡皮艇,2人一組開車巡邏卻一去不回,消息傳回高雄老家,黃家媽媽情緒很激動,牛俊皓人在嘉義的女朋友難以置信,因為男朋友原本預定今天過後會放3天假,還約好要去嘉義找她,現在卻可能難以赴約。
    2016/02/01 18:32
  • 快訊/岸巡局巡邏車墜台北港 1隊員、1替代役失聯

    最新消息,一輛岸巡總局的巡邏車剛剛墜落台北港,車上有一名岸巡人員還有一名替代役,警消獲報後已經派員搜救。
    2016/02/01 12:30
  • 妻不給看LINE 夫懷疑外遇涉嫌勒死

    雲林一對31歲夫妻而先生懷疑太太外遇,這個月5日載太太回娘家祖厝後一直到深夜都沒再出現,警方前往祖厝發現太太被勒死在房間,而先生獨自開車離開後就失聯,死者公公透露兒子發現媳婦疑似和辦公室的替代役男關係曖昧,要求看LINE對話因此2人起衝突,兒子還和替代役男打架,只是沒想到兒子成了殺死太太的重大嫌疑人,留下3名讀小學和幼稚園的孩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5/12/07 17:54
  • 破案壓力?所長急表現 找2替代役扮嫌

    派出所所長竟然找替代役裝扮嫌犯,今年2月,樹林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當時凌晨案件,警方下午逮到主嫌,不過上午召開記者會,派出所所長吳聰明,打電話向三峽派出所借兩名替代役戴口罩、安全帽假扮嫌犯,直到案件移送到偵查隊才被阻止,事後警局遭到踢爆,才對這名所長懲處,2支申誡。
    2015/11/06 14:18
  • 情侶吵架!朋友被叫來助陣 卻被發現通緝中

    情侶夜店喝酒吵架,因為當街拉扯咆哮,民眾報案,結果警察抵達現場後,男方阻擋女方離開,被員警制止,看著女友離去,男生竟嚎啕大哭,而意外的是,他把朋友call來助陣,但警方一查,發現這位20歲的李姓男子根本是替代役逃跑的通緝犯,要來幫忙調解朋友吵架卻被捕,他說有夠倒楣。
    2015/11/05 14:29
  • 關說專員請辭變公民委員 柯:他算專家

    前台北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因為關說喬替代役閃電請辭,才一個月的時間,市長柯文哲指定聘用他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雖然只有每個月2千元的車馬費,但議員痛罵實在太誇張,難道非邱昱凱不可嗎?柯文哲解釋說這個委員會不是市府內體制,他說邱昱凱領導過1985運動,所以算是這方面的專家。
    2015/11/03 17:56
  • 不爽「穿制服的」 醉男闖消防隊棒打役男

    因為不爽「穿制服」的,竟然有醉漢好大膽,昨天晚間拿著球棒闖進中山消防分隊,朝值班替代役男頭上直接猛K,打完人還想落跑,被聽到聲音衝出來的消防隊員合力壓制,受傷的役男送醫後,左眼附近撕裂傷,頭部也有腦震盪跡象,必須住院觀察。
    2015/10/07 08:22
  • 快訊/酒醉男闖消防隊 持棒痛毆替代役男

    最新消息,基隆晚間發生襲擊消防隊員案件,一名酒醉男子,闖入基隆市消防局中山消防分隊,手持球棒,痛毆值班的替代役男,役男頭部撕裂傷送醫急救,而行兇男子也當場落網。
    2015/10/07 00:01
  • 役男報到太緊張癲癇發作 警安慰:放輕鬆

    台中一名張姓役男到市府報到集合,準備要到成功嶺新兵訓練中心,沒想到突然癲癇症發作口吐白沫、臉色發白,幸好當時有員警在旁緊急救援,經過了解役男疑似太緊張前一天沒睡好,再加上沒吃早餐才會身體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執勤任務太辛苦,但是實際去看替代役男的工作情形其實並不難。
    2015/10/03 18:05
  • 排柯行程太費時! 替代役男寫程式省200萬 

    前台北市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因私下喬替代役一事,請辭獲准,不過他喬役男並非首次!原來過去北市有個負責翻譯工作的役男,被邱昱凱發現有設計程式長才,所以邱昱凱喬了該名役男幫忙設計「首長提報行程系統 」程式,而這役男也沒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失望,最後柯文哲還發給他三萬元獎金,邱昱凱私下就坦承,因為這案例讓他覺得役男CP值高,才想繼續喬下去!
    2015/09/26 17:55
  • 北市府遭爆「喬兵役」 柯:可以發誓絕對沒有

    北市府爆出柯文哲幕僚幫朋友「喬」替代役,專員邱昱凱打著柯文哲名號,想關說柯辦志工周世恩進北市府服替代役,兵役局秘書將訊息傳錯框,訊息曝光,秘書出來澄清說他只是接受專員詢問,向上回報,不過消防局也在短時間內從旁協助找人,局長就解釋,是看錯公文時間,以為周世恩已經進入消防單位。
    2015/09/25 20:23
  • 「喬」替代役新招? 消防局簡訊「到成功嶺選兵」

    北市府爆出用Line喬替代役,透露原來替代役除了申請、抽籤等正常程序還有暗黑手法!一般印象替代役不用曬太陽出操勤務相對輕鬆,有民眾會請求立法委員向內政部兵役署套交情求替代役位置,或者地方開缺之後直接點名找人,這次北市府傳出柯市長幫喬位置,消防局回覆內容寫到「預計10月14日消防署到成功嶺選兵,順利就能到局處服務」,「到成功嶺選兵」幾個字再掀討論。
    2015/09/25 19:38
  • 12分就「喬」進市府服役? 柯發誓事前不知情

    北市府幫「喬」替代役,只需要12分鐘嗎?市長室專員邱昱凱打柯文哲名號,想關說柯辦志工周世恩進北市府服替代役,事情爆發後離職,傳錯訊息導致事情曝光的兵役局專員,現在面臨懲處!柯文哲發誓自己事前不知情,被議員問到要不要幫文化局拍裸體藝術照,柯文哲笑到頭槌備詢台!
    2015/09/25 13:23
  • 糗!傳錯LINE 柯幫喬進北市府服役曝光

    北市府公務員傳錯LINE訊息,意外曝光柯文哲「喬」兵役嗎?曾在柯文哲團隊擔任志工的周世恩,想進北市府服替代役,兵役局回覆時不小心PO到輿情群組,將近2百人都看到一句「市長請兵役局幫忙」!市府強調「喬兵役」市長並不知情,市長室專員邱昱凱火速請辭獲准。
    2015/09/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