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現身實境秀 大讚賈靜雯是好媳婦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溫硯均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賈靜雯帶著最萌的寶貝咘咘一起錄製,讓咘咘人氣直飆超越爸媽,節目更請來了賈靜雯的公婆,婆婆對賈靜雯是讚譽有加也很疼她,自從修杰楷上個禮拜開始展開10個多月的替代役生活,到現在都還沒見到老婆賈靜雯和寶貝女兒,坦言很想念她們。

藝人修杰楷:「放假到現在已經有將近10天沒有接觸到靜雯和咘咘,然後會想念啦。」

33歲藝人修杰楷穿好攀岩服裝整裝上陣,不是為了拍戲而是在服替代役,家裡大小事都交給老婆賈靜雯一手打理。

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太好了,肚子好餓喔,每次都很幸福可以吃到媽做的菜。」

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請到修杰楷的爸爸媽媽一起來上節目,婆婆看到媳婦賈靜雯在家裡忙進忙出,自己也不想閒著,婆婆出手兩人一起做飯。

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來,我來吧,我來吧妳力量不夠,來這樣要加水,要加水,我其實知道我婆婆的個性,就是當她會講說我來的時候,她絕對不是要聽到一個客套話,說媽妳去休息,她是真的想要來。」

婆媳兩人互相了解對方,沒有所謂的勾心鬥角,更沒有婆媳問題,賈靜雯在公婆面前與平時沒有不同,開明的婆婆也很少干涉媳婦的生活方式,還對賈靜雯大力讚揚。

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靜雯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很賢淑對小孩老公非常棒,所以我們很喜歡她。」

在教養咘咘方面則是兩代積極溝通,給孩子最好的呵護,和睦的婆媳關係羨煞一堆網友,賈靜雯在經歷一次婚姻後,現在不只找到幸福,也得到一個貼心的婆婆,被稱為娛樂圈的婆媳典範。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是超人#賈靜雯#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