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新北民政局服替代役 員工超High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3歲的新好爸爸修杰楷,今天(2日)正式到新北市民政局報到,開始他的替代役生活,理著小平頭的他一現身辦公室即刻成為焦點,不少女職員都相當興奮可以跟他當同事,民政局就連座位也都幫他準備好了,上班時間比照公務員朝八晚五,修杰楷將會負責兵役和戶政業務協助不會跟民眾接觸,但還是有機會看到他帥氣的模樣。

說明會人員:「兩個月一次,會有一次教育訓練。」

穿著制服33歲的藝人修杰楷,頂著小平頭現身新北市民政局聽取替代役說明會,即將展開10個月服役生涯,背著超大後背包來到自己的座位上。

藝人修杰楷:「欸!不知道要做什麼。」

成為民政局的新鮮人,修杰楷感覺還很不太熟悉,他將會負責兵役和戶政業務協助,不會跟民眾直接接觸到,倒是許多民政局的同事紛紛圍繞在周圍等著看修杰楷本尊,有的還直接上前要求合照。

民政局人員:「他女兒咘咘很可愛,眼睛超大的,對很多人都是他們的粉絲,我們以前都沒有明星當同事過,所以這次大家都會想說來看一下。」

沒有人講出修杰楷的代表作是什麼,只知道他是賈靜雯的老公、咘咘的爸爸。

藝人修杰楷:「我自動提供跟要賈靜雯的簽名照,因為他們就支支吾吾的,我就說沒問題我也會奉上。」

網路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她撞到頭了,你撞的還是她撞的啊。」

跟老婆賈靜雯一起入鏡實境秀,更靠著po出寶貝女兒咘咘的超萌影片人氣飆升,不過才第一天上工,老婆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出國,沒想到被暴雨打亂行程,母女兩一度困在飛機上等待起飛。

藝人修杰楷:「臉書上面寫說她被困在飛機上,然後困了很久,我就快點打電話去關心他一下。」

雖然是當替代役,不過上下班時間穩定,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周休二日比照一般公務員,天天都可以回家照顧小孩,民政局則是強調替代役工作都一樣,不會有特權或禮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替代役#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129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