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曾雅蘭 結果共101筆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好心肝風波!侯昌明還原「被通知」 曾雅蘭怨為何接?陷憂鬱暴瘦3KG

    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捲入好心肝風波之後,為了替醫護盡心力,親手做超過一百個便當送到各大醫院捐贈,最近在直播中更提及當初是侯昌明接到診所電話,沒想太多就去施打疫苗了,結果後悔到三天吃不下飯,暴瘦三公斤。
    2021/06/28 12:24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好心肝打疫苗後捐物資 郭子乾挨轟「洗白」反擊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非前3類民眾、志工搶先接種新冠疫苗爭議,包含藝人侯昌明、曾雅蘭與郭子乾等都在施打名單內。對此,郭子乾證實他已經接種,原因是擔憂家中長輩健康受影響,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隔多日郭子乾再公開近況,表示他聯合多位友人,共捐出5千多劑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2021/06/19 17:44
  • 跟進台中市開放鄰長施打疫苗? 柯文哲曝接種關鍵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驚爆違規替1千多名義工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名單內還包含知名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以及郭子乾等人,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台北市府今(19)日除了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調查結果外,柯文哲也針對是否跟進台中市開放各區鄰長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一事進行說明。
    2021/06/19 16:11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侯昌明捐口罩被酸作秀 否認「享受特權」搶先打疫苗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非前三類者先施打疫苗的風波,不少名人都在施打名單中,男星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也是其中之一,夫妻倆在事隔多日後低調地前往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以及2400個N95口罩給醫護人員,希望可以減輕醫療負擔,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詢問「為什麼你們有特權?」對此,侯昌明也做出回應。
    2021/06/16 17:47
  • 侯昌明曾謊稱沒打「好心肝疫苗」 網怒轟:剝奪醫護安全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持續延燒,外傳許多政界、媒體人、藝人都在名單中,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檔今(11)日透過經紀人證實以志工身份施打第一劑疫苗,事實上他昨(9)日曾向平面媒體否認此事,侯昌明稍早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2021/06/11 14:43
  • 侯昌明夫妻認了!以志工身分施打「好心肝」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讓志工和非前三類民眾接種AZ疫苗,現在又爆出許多名人也都名列其中,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證實,因擔心染疫風險,以資深志工的身分搶先接種疫苗。
    2021/06/11 12:48
  • 難敵疫情!侯昌明夫妻烘焙坊「淚熄燈號」:無法再苦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續多日本土個案飆破百例,疫情也衝擊許多產業,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經營的手工派專賣店,近日也忍痛宣布無限停業,苦嘆「我們曾經打過美好的一戰,失去的不只是一家派店。」並感謝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  
    2021/06/03 13:05
  • 一家四口吃烤肉被嗆群聚 侯昌明不忍了反擊酸民

    全國為三級疫情警戒,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同住者不計),孰料部分網友失去理性,只要看到公眾人物貼出外出沒有戴口罩的照片,不管是不是舊照都會瘋狂留言「戴口罩」、「不良示範」等等,藝人侯昌明分享一家四口吃烤肉的照片,似乎怕網友糾正群聚,事先在文中提醒酸民。
    2021/05/25 05:03
  • 侯昌明逼扒開腳趾「親聞縫檢測異味」 兒超崩潰

    51歲藝人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近日被兒女及妻子曾雅蘭嫌花錢不乾脆,私底下不僅要求小孩養成天天記帳的習慣,甚至去速食店還會詢問店員划算的搭配組合,此外,侯昌明還有嚴重潔癖,只要兒子打球回家,一定會被逼著去洗腳,他要親聞腳趾縫檢測異味。
    2021/05/01 21:52
  • 罵兒買1萬元球鞋 侯昌明因「愛女這句話」砸錢送名牌包

    51歲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著名的「省錢達人」,和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仍保持節儉習慣,日前國中二年級的兒子買了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慘遭他變臉怒罵,雖然事後解釋「是怕孩子價值觀偏差」仍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近日卻在節目中自爆曾大手筆買名牌包給女兒。
    2021/04/26 05:30
  • 全家錄影遭酸「推孩子出來賺錢」 侯昌明罕見動怒回嗆

    51歲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一家4口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分享生活趣事,豈料近日曾雅蘭臉書遭受許多酸民攻擊,讓侯昌明罕見動怒,表示「不知道隨便指責和罵別人是有法律責任的?」
    2021/04/14 11:03
  • 「只知道你是賀一航兒子」 女星慚愧向曾治豪道歉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近日到女星洪百榕的餐廳實習,準備往餐飲業邁進。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剛進演藝圈時頂著爸爸賀一航的光環,大家都只記得的他的爸爸是誰,讓一旁的曾雅蘭與鍾欣凌慚愧向他道歉。
    2021/04/13 18:19
  • 侯昌明險得糖尿病 愛女憂心照護:剩7年一起旅遊

    51歲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幸福,他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結果顯示他膽固醇過高,飯前血糖也達高標,再往上就是糖尿病,原在美國求學的女兒也趁疫情期間回台控制爸爸飲食。
    2021/01/25 16:53
  • 2度面臨財務危機!侯昌明遭友詐騙「1年狂損千萬」

    51歲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而侯昌明在圈內是「節省」出名,曾爆出許多誇張事蹟,不過他卻自爆曾被友人騙走1千萬,之後再度因股票慘賠千萬,讓他下定決心將積蓄轉至老婆名下。
    2021/01/21 17:41
  • 親友痛罵「媳婦怎麼當的」 曾雅蘭照顧失智公公淚崩

    照顧失智症病患是許多家庭須面對的難題,藝人曾雅蘭的公公也患有嚴重失智症,會忘記自己已經用過餐,也因缺少飽足感於是不斷進食,醫師曾警告公公血壓過高,不控制飲食會很危險,她盡全力照顧生活起居,公公成功瘦下10公斤,她卻遭親友責罵「妳這個媳婦怎麼當的?」
    2021/01/19 13:23
  • 《11點熱吵店》侯昌明教育小孩成功 沈玉琳大呼受用無窮

    當父親的到底有多了解自己的孩子?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昔日童星小彬彬跟兒子迷你彬、以及藝人侯昌明與兒子Ken來分享「我的孩子我最了」主題。對教育孩子有一套辦法的侯昌明很有自信的說:「在家中,老婆曾雅蘭是『虎媽』,兒子有甚麼話都會跟我說,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兒子Ken卻吐槽爸爸:「我很多事沒讓你知道。」小彬彬則表示他從迷你彬五個月大照顧到現在14歲,兩人形影不離,對兒子瞭若指掌,但迷你彬卻笑說:「我對我們默契沒信心。」
    2021/01/12 16:42
  • 從慘賠上千萬翻身 侯昌明靠「理財公式」購入上億豪宅

    侯昌明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當會省錢也十分會理財,而侯昌明之所以對金錢斤斤計較都是有原因的,他和曾雅蘭結婚的時候,遭到好友背叛騙走1000多萬,之後更在股市失利,慘賠3000萬元,環境的逼迫,讓夫妻倆不得不精省過日子,兩人努力制定儲蓄計劃,培養對錢的敏銳度,順利翻身,購入上億豪宅。
    2020/12/22 19:08
  • 國二兒偷買1萬球鞋 侯昌明罕見動怒飆罵:你沒資格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與曾雅蘭婚後仍改不了能省就省的習慣,連衛生紙都要「1紙3用」,豈料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兒子竟買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讓他錄影錄到一半氣到變臉,讓一旁的梁又南都驚訝說「表情完全沒有作假,是真的生氣」。
    2020/12/16 13:05
  • 老婆「狂鬧離婚」躲公園哭 侯昌明秒答應:完全不體諒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婚姻生活甜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夫妻倆一起上節目,侯昌明透露剛結婚時工作忙碌,因此很少回家,讓老婆相當不諒解,多次提出離婚,甚至鬧到岳父、岳母凌晨趕到他們家談判。
    2020/12/14 20:47
  • 超噁省錢法再+1 侯昌明大號「1紙3用」秘訣曝光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近來屢屢因超摳門的節儉方法登上新聞版面,繼重複使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外出住旅館硬要用老婆的牙刷後,「超噁省錢法」又多了一招,就是上大號時「1紙3用」讓旁人聽完全驚呆。
    2020/12/07 14:45
  • 牙線、牙刷共用被說有夠噁 侯昌明:都喇舌了有差嗎

    51歲藝人侯昌明在演藝圈出了名的節儉,他為了繳清房貸,連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都拿來重複使用。近日侯昌明和丈母娘及太太一起上節目,曾雅蘭加碼爆料不只牙線,夫妻倆出外住旅館,侯昌明連牙刷都硬要和她共用,讓眾人紛紛作嘔,豈料侯昌明竟稱「我們都在喇舌了有差嗎?」主持人小禎聽完忍不住狠酸「但你不會去喇她牙縫啊!」
    2020/12/0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