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線、牙刷共用被說有夠噁 侯昌明:都喇舌了有差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37
曾雅蘭爆料侯昌明會用她用過的牙線。(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爆料侯昌明會用她用過的牙線。(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51歲藝人侯昌明在演藝圈出了名的節儉,他為了繳清房貸,連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都拿來重複使用。近日侯昌明和丈母娘及太太一起上節目,曾雅蘭加碼爆料不只牙線,夫妻倆出外住旅館,侯昌明連牙刷都硬要和她共用,讓眾人紛紛作嘔,豈料侯昌明竟稱「我們都在喇舌了有差嗎?」主持人小禎聽完忍不住狠酸「但你不會去喇她牙縫啊!」
 

更多新聞: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侯昌明自豪對丈母娘超暖心。(圖/年代MUCH台)

 

侯昌明近日和丈母娘、老婆曾雅蘭一起上《聽媽媽的話》,探討丈母娘和女婿互動。自認常對丈母娘做出暖舉的侯昌明表示,每次看到丈母娘愛吃的餅或愛喝的茶,就會全部搜刮一次進貢,沒想到被小禎揭發真相「因為那是廠商送的啊!」他一時語塞又解釋,帶孩子吃餐廳若有丈母娘愛的海鮮,也一定會打包回家,結果曾雅蘭也聽不下去,狠吐「因為那是剩的!」
 

更多新聞:「脫光驗身」入監第一夜曝光 丁小芹遭重判爆內幕


曾雅蘭加碼爆料,老公有時很會「裝大方」,看媽媽想換摩托車捨不得花錢,就豪爽表示「媽,你換啦!」原以為老公要出全額,豈料他卻說只出一半,但丈母娘連忙出面幫女婿緩頰,稱「我以為他只出1萬,後來是出一半,讚啦!」
 
侯昌明和丈母娘、曾雅蘭上《聽媽媽的話》爆料互動趣事。(圖/年代MUCH台)

 

據悉,侯昌明和丈母娘感情好,常讓曾雅蘭覺得自己是「小媳婦」。她表示新婚時和侯昌明吵到要離婚,媽媽竟凌晨2點飆車到家裡痛罵她,導致以後和老公吵架都不敢回娘家:「我都只能半夜坐在公園嚎啕大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侯昌明#曾雅蘭#丈母娘#牙線#牙刷#共用#喇舌#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0826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