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曾玟學 結果共68筆

  • 截肢女孩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4樓變7樓」下場曝

    先前因為工傷遭到截肢的女孩,爆出公司冷漠對待,該公司後來傳出不少相關負面新聞,現在又再度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踢爆,該公司位在高雄市福安路的透天厝,其實是一棟由4樓被蓋成7樓的違建,現在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違建大隊也針對此狀況,對屋主做出相對的處置。
    2022/02/22 16:12
  • 有片/「品學戀」情人節DIY糖葫蘆閃瞎眾人 最常在家做這件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品學戀」在2020年擦出火花,兩人認愛後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下週就是西洋情人節了,《TVBS新聞網》特別邀請這對幸福情侶教大家在家DIY糖葫蘆。曾玟學笑說,「因為她很愛吃糖葫蘆,外送平台又買不到,才會想說在家做看看,其實很簡單但也很容易失敗,我們試過很多次才找到秘訣」。談起兩人最近最大的共同興趣就是一起追夯劇《華燈初上》,賴品妤笑說,「等他第三季出來,我們看完趕快暴雷」!
    2022/02/06 16:37
  • 繼續苦行! 曾玟學陪3Q喊青年返鄉反罷免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周六登場,罷免團體提出上一次總統大選,有票所票箱比率差距大,就怕是奧步,要大家一起監票,另外陳陳柏惟繼續苦行,曾玟學也到場支持呼籲大家反霸免。
    2021/10/19 18:26
  • 苗栗議員接連遭電話恐嚇 凶嫌身分竟是衛生局長小叔

    9名苗栗縣議員要求撤換衛生局長張蕊仙,但多名議員卻接到恐嚇電話,苗栗警方循線逮捕撥打電話的邱姓男子,經查是張蕊仙小叔,苗栗地檢署昨晚諭知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7/04 12:02
  • 黑道治縣?苗栗9議員遭恐嚇「等著被修理」 對話內容曝

    苗栗縣9位跨黨派議員公開質疑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失職」,聯合要求下台,不過昨(2)日晚間卻傳出,包括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在內的9人都陸續接到同一名男子的恐嚇電話,被警告「不當議員時小心被修理!」讓曾玟學女友、立委賴品妤痛批「黑道治縣?」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桃園男身份,已派人前往住家查緝,屆時將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1/07/03 12:50
  • 快訊/恐嚇苗栗議員「等著被修理」 桃園男犯案遭鎖定

    苗栗縣議會九位議員發出聲音,質疑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防疫不力要求縣長撤換,沒想到事後民進黨議員陳光軒、以及無黨籍議員曾玟學等人接獲男子電話恐嚇,要他們不要太囂張,等著被修理等內容,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初步發現打電話的是桃園一名男子,警方目前已經派人前往男子住家查緝,要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1/07/03 10:44
  • 苗栗移工爭議登外媒 曾玟學再曝「便當照」:寧吃三色豆

    苗栗多間科技廠爆發移工群聚感染後,包含擅自打包私人物品、飲食等諸多爭議也引發各界關注,甚至登上國際媒體,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也PO出移工便當照,直呼「這份餐跟三色豆便當放一起,我選擇吃三色豆」。
    2021/06/26 21:32
  • 京元電「垃圾山」炸街! 曾玟學嘆:亂成一團

    苗栗疫情趨緩,近日前進指揮所完成階段性任務後撤出,京元電廠移工也陸續解隔離,準備復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PO文指出,外籍移工的私人物品,被擅自打包得像垃圾一樣堆在走廊,更推積在大街上,宛如是垃圾山,宿舍的處理簡直「亂成一團」。
    2021/06/24 10:48
  • 三級警戒剛延長 京元電子竟宣布取消員工分流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相對先前緩和,但昨(24)日又爆出恩主公醫院有確診者南北往返,以及北農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但就在此同時,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卻在臉書爆料,京元電子要員工下週開始取消分流、恢復正常上班,甚至部分部門早在22日就取消分流,讓曾玟學痛批,先前的防疫措施是不是做給指揮中心看的。
    2021/06/24 09:59
  • 苗栗疫苗預約用谷歌表單 18鄉鎮全掛點縣長急喊卡

    苗栗縣電子廠疫情越捲越大,昨(11)日單日確診人數56人更是超越台北市,僅次新北市的全國第二多,苗栗縣政府昨日晚間也宣布,75歲以上長者採預約方式進行疫苗接種,但預約方式竟是使用Google表單,且18個鄉鎮個開立1個表單給民眾填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吐槽,今(12)日上午,曾更實測18個表單表示,「毫不意外,表單全都掛掉無法使用」;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打疫苗的預約將暫緩進行。
    2021/06/12 11:46
  • 京元電子群聚確診 員工請假竟遭批趁火打劫

    京元電子位在苗栗縣的竹南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經累計45名員工確診,7000多名員工也在昨(3)日進行快篩作業,直至深夜11點驗了1915人,其中51人呈現陽性;而日前才遭踢爆不准員工戴醫療用口罩進入生產線工作,昨(3)日晚間又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料,京元電子內部信件要求員工先回公司上晚班,隔天再進行快篩,甚至不准員工「用疫情狀況不來上班,行偷懶之實」還強調「不允許,也唾棄有人趁火打劫」讓曾玟學直呼相當誇張。
    2021/06/04 15:29
  • 京元為保營運不受影響 公文鼓勵員工按時出勤給3千獎勵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苗栗縣近日發生京元電子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縣議員曾玟學爆料,該公司自從疫情爆發後,並未對7千多名員工進行人員分流,甚至還有員工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上具有防疫功能的醫療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7:09
  • 京元電子緊急快篩7300員工 人潮聚集宛園遊會恐破口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今(3)日又新增585例,原本一度確診數下降的情況,現在又急遽上升。苗栗縣今日新34例確診個案,先前傳出京元電子員工群聚感染,先前已累積13名員工確診,今日又新增32例,目前已經累計45例,公司緊急設置快篩站,預計對7,300員工分成3天進行快篩檢測,不過都是透過遊覽車載送,被質疑有移動群聚風險。
    2021/06/03 16:38
  • 京元電子累計39人確診 遭爆不許員工戴醫療口罩作業

    苗栗縣京元電子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且昨(3)日苗栗新增的12例本土全都是京元電子的員工,沒想到竟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出,該公司7000多名員工,不僅從疫情爆發至今沒做人員分流外,更有員工向他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具防疫功能的醫療用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3:29
  • 京元電子危機!39人確診 召7300人做快篩

    苗栗竹南鎮京元電子廠區爆發宿舍群聚感染,有39名員工確診,大多數是外籍移工,股價開盤一度下跌近4%,京元電子緊急設置快篩站,預計將7300名員工分成3天進行快篩作業,但因為都是利用遊覽車載送,就被曾玟學議員質疑有移動群聚風險。
    2021/06/03 13:17
  • 高難度水溝停車 駕駛示範「頭文字D」神技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PO出一張停車神技照,他在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引領下,親眼目睹一輛轎車驚奇的停車方法,車子的四個輪胎,竟然停在寬約20公分、跟輪胎寬度差不多的水溝上面,畫面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直呼厲害。
    2021/01/29 23:44
  • 車主現身秀「騰空停水溝」神技 他驚:心臟好大顆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29)日分享一處被封為「頭份之光」的景點,原來是一輛轎車車底騰空,只有輪胎剛好停在兩條不寬的水溝兩側堤防,車主也特地現身示範,停車神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1/29 23:41
  • 金龍鎮煞!苗栗四龍護城 公所:吉祥平安

    苗栗市聯大路,屢傳車禍意外,路口有一條金龍,縣議員曾玟學拍攝影片說,之前勘查發現,這金龍傳說是鎮煞之用,認為降低交通事故,應該改善路況動線,怎會會用裝置藝術呢。
    2021/01/06 14:43
  • 秒變長髮!綠委賴品妤接髮 男友「嚇一跳」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之前將長髮剪成超極短髮,現在她再度改變造型,用接髮的方式,把頭髮變成長髮,她透露,一開始沒跟男朋友說,讓男友曾玟學嚇了一跳。
    2020/10/23 14:02
  • 賴品妤首同框男友曾玟學! 前任吳崢也來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召集了民進黨的民代,和無黨籍的前時代力量議員們,成立推動修憲的團體,被問到下一步,林昶佐只說現階段目標是推動修憲,但與會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認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兩人也是首度同框。
    2020/10/16 20:40
  • 賴品妤PO「男友視角」崩壞照 網喊有共鳴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臉書PO文,放上自己自拍COSPLAY的照片,旁邊對比圖放上男友拍的版本,形成強烈的落差,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跑到下面留言,分享另一半的拍照技術有多差,賴品妤的男友曾玟學也到下方留言,不少網友就建議他,趕快去買護膝吧!
    2020/10/11 19:56
  • 「離開時力與戀情無關」 曾玟學千字文護賴品妤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被媒體直擊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熱戀。曾玟學今天發文指出,時力黨務人員對賴品妤不斷言論騷擾,令人遺憾,強調退黨與戀情無關。
    2020/09/10 12:08
  • 喊冤「沒劈腿」! 曾玟學:分手後賴品妤就出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被拍到約會畫面後大方公開,但曾玟學也被發現,今年初還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但他強調絕對沒有劈腿,而另外,兩人的戀情也被聯想到前陣子曾玟學從時代力量退黨,不少時力成員頻頻開酸。
    2020/09/09 13:42
  • 「品學兼優」同步認愛! 賴品妤戀苗議員曾玟學

    28歲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拍到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交往,兩人同時發聲明,要大家給私領域一點空間,但圈內人恐怕早就知情,因為時代力量的幕僚曾發文表示,曾玟學要去當民進黨新潮流的乘龍快婿,直指曾玟學只是拿黃國昌當退黨的理由。
    2020/09/08 13:03
  • 被爆熱戀ing!賴品妤、曾玟學認愛:繼續品學兼優

    周刊王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陷入熱戀。對此,賴品妤今天在臉書聲明表示,謝謝外界關心與祝福,盼私領與給她與曾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彼此將繼續品學兼優。
    2020/09/0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