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截肢女孩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4樓變7樓」下場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6:12
冷血回應工傷截肢女孩的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冷血回應工傷截肢女孩的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先前因為工傷遭到截肢的女孩,爆出公司冷漠對待,該公司後來傳出不少相關負面新聞,現在又再度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踢爆,該公司位在高雄市福安路的透天厝,其實是一棟由4樓被蓋成7樓的違建,現在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違建大隊也針對此狀況,對屋主做出相對的處置。

截肢女苗栗工廠位於高雄總公司。(圖/TVBS)

 
更多新聞:女工傷截肢「老闆10萬打發」踢群組!吐悲傷一句話網心疼

曾玟學於臉書上指出,截肢女孩的事件引起廣大關注,涉及工安事件的公司,其負責人及親友名下擁有多間公司,不過全都設立在「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X號」地址所在的透天厝,有網友爆料其實這是一棟違建,經過高雄市議員黃捷服務處協助請高雄市府調查,確認該建築物其實是4層的合法建築,不過現場勘查發現屋頂有增建鋼筋混凝土及鐵皮屋,變成7樓的建築比原先的樓層高出3層,明顯是違章建築。

曾玟學發文踢爆截肢女孩雇主公司其實是大違建。(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更多新聞:冷血老闆娘嗆聲「截肢女孩」慘了!呂秋遠出手:從重量刑
 

對此,曾玟學痛批,該公司不僅違反勞基法占員工的便宜,同時違反職安法陷員工於危險之中,現在又被發現違反建築法,公司本身就是一個大違建,曾玟學表示若該公司真如其所說「是很單純、善良的人」,應趕緊將自己的違建處理好。

更多新聞:女工傷截肢只賠十萬!遭嗆「最後死的是妳」 冷血對話曝

高雄工務局拆除大隊則指出,目前該違建案已經皆會檢舉,經過調查後,該屋確實是已經完工的違建,將會依照《行政程序法》,發文給予屋主陳述意見,7天內可以進行補照、自行拆除或尋求其他行政救濟,時間到了若屋主沒有回覆,將會依法開出行政處分書,並解訂定時間前往拆除。該公司對曾玟學的爆料則不願再多做回應,只強調已經交由建築師進行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截肢女孩#曾玟學#公司#違建#透天厝#高雄#福安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3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