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曼秀雷敦 結果共14筆

  • 2024護唇膏推薦!曼秀雷敦日本女星也愛用 這款百元就可收

    2024護唇膏推薦看這裡!冬季來臨,嘴唇常常乾裂起皮,這時候真的很需要隨身攜帶護唇膏、護唇油在身邊,以下帶來多款平價護唇推薦,通通都是超甜百元價,修護雙唇的同時也守護荷包君。
    2023/12/30 14:53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人妻聽不懂「面速力達母」!尪求助網友 他神解:看款式

    不論是被蚊蟲叮咬,還是身上有些小傷口,不少民眾會在馬上拿出藥膏來擦是,特別是台灣人家中的常備藥膏,經常可以見到「小護士」,該藥膏更是被封為「國民軟膏」,然而,有網友抱怨,他請老婆幫他拿「面速力達母」時,對方竟然聽不懂,而這則貼文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2/12/08 14:21
  • 「小護士」藥膏南北唸法不同? 網曝這稱呼:老一輩才知

    曼秀雷敦軟膏俗稱「小護士」,是許多人家中必備藥品之一,近日有民眾好奇發問,聽說小護士藥膏在台灣北部與南部有不同的唸法,有人直接稱呼為小護士,有人從小到大都稱「面速力達母」,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唸法不應用南北區分,而是要用年代來區別。
    2021/12/13 18:56
  • 貓掌護唇膏疑遭曼秀雷敦仿冒? 業者批夾殺小品牌

    有台灣品牌,將護唇膏製作成貓掌圖案,可愛造型吸引不少粉絲,但創辦人指控,外觀疑似被大廠曼秀雷敦仿冒,之前也曾收到曼秀雷敦訂單,認為對方知道專利僅申請台灣和大陸,就把致敬品限定在香港和新加坡販售,對此曼秀雷敦回應,目前台灣沒販售此商品,已經將訴求轉達給總公司。
    2021/11/01 18:05
  • 擦傷抹曼秀雷敦「痛到快往生」 女一查功效傻了

    許多家庭會準備曼秀雷敦軟膏(又稱「小護士」、「面速力達母」),當被蚊蟲叮咬、肚子疼痛、小擦傷等等,很多人會直接塗抹在身上,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跌倒擦傷,消毒完之後,將曼秀雷敦塗抹在傷口處,結果一擦完突然非常疼痛,這才她才知道,原來曼秀雷敦不適合直接塗抹在傷口上。
    2021/03/30 16:36
  • 涉掏空 台灣東洋前董座4罪判刑10年

    小護士「曼秀雷敦」製造商台灣東洋前董事長林榮錦被控涉及掏空案;台北地方法院多次開庭審理後,今天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判林榮錦有期徒刑10年,並沒收不法所得,全案可上訴。
    2017/09/01 18:43
  • 荷包再縮!「小護士、綠油精」將漲10%-20%

    家庭常備用藥預計下個月又要調漲!有藥師私下透露已經收到經銷商訊息,表示「綠油精」將調漲20%,而曼秀雷敦將調漲10%左右,實際詢問藥廠曼秀雷敦表示,因應原物料成本,所以8月中會調整價格,預計漲幅10%左右。
    2017/07/28 16:55
  • 防曬乳抽測6件係數不符 知名品牌在列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檢測25件防曬乳,有6件防曬係數低於標示值,包含「艾杜紗全效防曬凝露」、「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戶外玩樂型)」等知名品牌在列。
    2017/06/07 18:27
  • 超越水感防曬的極致清爽 曼秀雷敦全新升級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進化再推出。2016年「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不僅改變你對清爽防曬的認知,讓清爽不只是塗抹時的觸感,即使流汗後也能如擦上嬰兒爽身粉般舒爽的全新感受!並且全系列進化為日本最頂級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為所有努力防曬的女孩帶來更強大的防曬力。零負擔最強防曬*,開啟整個夏天的舒爽感受。
    2016/05/03 12:22
  • 〈快訊〉曼秀雷敦製造商 前董座涉掏空遭約談

    最新消息,小護士「曼秀雷敦」製造商台灣東洋,前董事長林榮錦,遭現任董座檢舉涉嫌掏空,檢調今天搜索林榮錦住處,林榮錦被譽為國內「生技產業經營之神」,身兼數間藥廠、生技上市公司董座,涉嫌違反證交法,也一併遭到約談
    2015/01/07 20:09
  • 美3歲選美皇后 神似真人版「小護士」

    美國3歲女童薩瓦娜,從10個月就開始參加選美,是超級選美冠軍,超萌的照片被網友不斷轉載,還被發現薩瓦娜的外表,與曼秀雷敦招牌商標「小護士」很神似。
    2013/09/02 16:43
  • 女人我最大/5/23六月美嬌娘必看寶典

    去角質:露得清 噴式化妝水:Aesop 去角質化妝水:佳麗寶 美白化妝水:佳麗寶 精華液:Q10修護精華液〈統欣生物科技〉 美白精華液:佳麗寶 面膜:Q10統欣生物科技 身體去角質:露得清 美背噴霧:艾杜紗 冰淇淋霜:Freeze24/7 防曬:植村秀 不織布面膜:whita 防曬:曼秀雷敦 喝的維他命C:Red oxon羅氏藥廠
    2006/05/25 15:57
  • 〈獨家〉曼秀雷敦有假貨 日本製魚目混珠

    一提到「小護士」或「曼秀雷敦」,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正因為是日常居家藥品,也出現了許多仿冒品,而且都是日文包裝,不肖廠商就是抓住許多國人信賴日本貨的心理,賣得甚至比真的貴,而這種仿冒品,在鄉下地方的銷路尤其好。
    2005/04/1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