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曝曬 結果共385筆

  • 留意午後大雷雨! 開工後鋒面影響「一整周」

    端午節(3日)上午各地感受悶熱,不過西南風帶來的水氣稍多,雲量也稍微增加,午後還是要嚴防大雷雨,特別是在大台北、宜蘭、花蓮和各山區,都有機會出現局部雷陣雨,不排除有大雨的可能性。白天各地高溫32到34度,花東縱谷、高屏近山區或河谷,溫度可能會再更高一些,而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建議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之間,不要在戶外曝曬太久,避免造成曬傷。
    2022/06/03 08:23
  • 馬勒卡將轉中颱!周三夜周四晨鋒面近 北東山區轉雨

    周二(12日)各地天氣依舊穩定,白天各地暖熱,西半部地區高溫31至33度,東半部28、29度,不過日夜溫差依舊明顯,各地低溫22至23度,感受稍涼;中午前後紫外線,有機會達到過量或危險等級,外出若長時間曝曬,務必做好防曬工作。降雨方面,水氣仍不多,東半部地區局部降雨,午後大台北、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2022/04/12 08:29
  • 周四又要變天轉涼!今明「紫外線」過量至危險 要防曬

    今天清晨各地溫度落在16到18度!但隨著時間接近中午各地高溫將破30度,因此紫外線強度相當強,預估全台皆有過量-危險等級,外出行程曝曬逾20分鐘記得防曬多補水。
    2022/04/11 08:26
  • 周湯豪赴美拍新歌MV 「沙漠曝曬12小時」險成人乾

    男星周湯豪5年磨一劍,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昨(14)日也釋出自導自演的MV〈GOOD LIFE〉,為了這支MV,周湯豪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沙漠拍攝,他一人身兼多職,從聯絡交通、訂便當、演員到道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且在炎熱的沙漠中一連曝曬了12小時,直接黑了3個色階。
    2022/03/15 18:00
  • 隔夜水還可以喝嗎?泌尿科醫師揭「4種水」:萬萬別喝

    你喜歡喝水嗎?現代人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為了養生,會讓自己在各種時候喝水,並使之成為一種習慣,不過,水喝多了並不代表就會有更多的健康,恩主公醫院醫師高銘鴻就在臉書點出4種NG的水「萬萬喝不得」,甚至表示若喝錯水,將「喝進病痛甚至死亡」。
    2022/01/21 23:00
  • 本周天氣整理!蒲公英轉強颱 北東沿海防長浪

    周一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基隆、宜蘭、花蓮會有不定時的飄雨出現,午後山區、嘉義以南近山區平地會有午後雷陣雨發生,沒有下雨時,感受還是非常悶熱,高溫普遍有31到34、35度,紫外線也很強,長時間曝曬陽光要記得防曬!
    2021/09/27 08:27
  •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

    時序進入中秋,天候少了燠熱多了涼爽,但中午時分的烈日依舊是兇狠毒辣,曬了大半天之後的車內溫度可真讓人不敢領教。好比室外溫度若為攝氏20度左右,經午間烈日天曝曬後,車內溫度可加熱到超過46度,不開冷氣空調的話,沒人能待在那樣高溫密閉的空間裡,因為那豈止是酷刑,長時間下更可能致命!
    2021/09/16 14:29
  • 天氣熱行車紀錄器也受不了! 車停戶外疑似被曬到當機

    最近全台高溫不斷,各地氣溫都飆升至35、36度以上,甚至根據氣象預報接下來26至30日,氣溫還會再上升,迎來8月最高溫的時刻。而現在大多數汽車都會在車內安裝行車紀錄器確保自身權益,但汽車內裝經過烈日曝曬後,內裝溫度往往高得嚇人,讓人不禁懷疑這樣精密的鏡頭儀器,能否承受這樣的高溫「烤」驗?
    2021/08/25 10:54
  • 貨車門沒關好!生雞肉狂噴500公尺 馬路飄惡臭成「雞肉海」

    嘉義縣新港鄉媽祖大道,一輛載滿雞肉的貨車疑似車後斗沒鎖緊,大量的雞肉和骨頭沿路掉了500公尺,幾乎把馬路鋪滿,才剛下過雨,又出太陽曝曬,氣味實在是很嚇人,警方從下午4點到現場交管,通報清潔隊清除,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終於清完,但臭味還是散不去。
    2021/08/20 14:06
  • 太陽咬人!醫曝夏季中暑3大族群 2撇步預防中暑

    不一定是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才會中暑,如果處在高溫悶熱環境,一直流汗又沒補充水分一定小心!一名52歲蔡先生工作的廠區內有鍋爐,環境悶熱,因為早過了下班時間,還沒走出廠房打卡,同事熱心前往探視,發現他竟昏迷倒地、不停抽搐,立即叫救護車送急診。
    2021/08/16 22:13
  • 自製超大門牌不怕找不到! 網友讚:「外送員眼中的天使」

    疫情當下,除了第一線醫護為全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努力奮戰外,為民眾解決用餐需求的外送員也相當重要。外送員不只要在外奔波,受到烈日曝曬、風吹雨淋摧殘,面對每一筆訂單都是一個陌生人的住處,「找路」也成為外送員的日常。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製超大門牌,讓網友大讚「外送員感謝你」、「路痴福音」、「新來的郵差會很開心!」
    2021/07/26 19:50
  • 惡劣!宜蘭4人趁半夜嘸人「亂扔豬肉塊」進大排 清出2.5噸

    宜蘭壯圍美福大排,最近有民眾發現,居然有人偷偷往裡面倒大量的豬肉塊,但經過連日曝曬,散發陣陣惡臭,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有輛貨車,利用夜深人靜時,下來4個人,把豬肉通通丟進大排,縣府獲報後,清出2.5公噸的豬肉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以開罰300萬元。
    2021/07/08 12:51
  • 陸特斯拉又有意外!電池斷電 車主困車內險窒息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出現很多爭議,最近又有車主控訴,他被反鎖在車內2的多小時,高溫曝曬下,他幾乎快要窒息、昏迷,好在有人破窗就他出來,而目前調查,原因導向電池故障。
    2021/06/02 20:21
  • 久旱不雨!濁水溪罕見斷流 河床乾涸鱸鰻曬成乾

    水情嚴峻,第四河川局指出,超過半年中南部降雨不明顯,造成濁水溪乾枯,自強大橋以西斷流情況。農民發現,溪床龜裂,鯛魚、鱸鰻陳屍在溪床,經烈日曝曬後已成乾。
    2021/04/27 18:20
  • 「展示品」牛肉湯擺門口!民眾掏錢買走 老闆娘嚇:那不能吃

    高雄岡山一家肉品專賣店,早上還沒營業,但門口放了好幾包牛肉湯,有民眾經過掏錢買走,殊不知,其實這些都是「展示品」,加入大量鹽巴防腐,還在太陽下曝曬超過五天,恐怕已經變質不能吃,讓店家急po文協尋,希望能找回購買者。
    2021/04/14 20:54
  • 阿嬤妳放的嗎?進口車引擎蓋、車頂佈滿「高麗菜」曬太陽

    高雄大寮一間通運公司老闆,平常開名車代步,忙碌之餘喜歡做各種醃漬料理,先前他因為高麗菜沒地方曬,直接把菜放到價值四五百萬的名車引擎蓋和車頂上,被路過民眾拍下,以為是有阿嬤貪方便,在家人的名車上曬菜!沒想到是誤會一場,而車行老闆說,轎車在太陽曝曬下,板金溫度可以來到至少40度以上,導熱快、溫度高,蔬菜水果曬成乾,一個中午就能搞定!但還是得小心,汁液可能會傷到板金。
    2021/03/29 20:17
  • 淨灘驚見「斷頭腐屍」!全身長苔倒地曝曬 志工嚇報警

    美國有民眾在海邊淨灘時,光天化日下突然瞥見一具「斷頭屍」橫躺沙堆,有遊客就嚇得當場報警;仔細看地上的屍體,全身上下長滿藤壺及海草,模樣疑似被人棄置已久,當眾人議論紛紛之際還驚見它腳底板有個工整的洞,而這關鍵大發現,竟也讓真相逐漸明朗。
    2020/11/22 22:29
  • 崩壞?議員質詢「波浪」單車道 黃偉哲吃驚

    台南市議員質詢市長黃偉哲,市立自由車場館,不僅場內雜草叢生,還出現一個超大的波浪車道,黃偉哲也很吃驚,回應這是自由車場,不是極限車場,但深入了解其實波浪車道是人造的,四年前年增設,用來模擬越野彎道情境,但另外PU賽道因為曝曬年久失修破損嚴重,但問題是車場早期興建,沒有使用執照,要整修得等前瞻預算通過。
    2020/11/20 19:44
  • 藍憂新簡易機棚防護不足 空軍:不同功用

    空軍未來要接裝更多新的戰機和高教機,但藍營立委質疑預算書中沒有為這做準備,其中要花錢蓋個簡易機棚,憂心防護力不足,對此空軍解釋這類型的棚廠主要是用來讓人員在作業時不要曝曬在戶外。但專家也憂心目前高度抗炸力的機堡,我國似乎的確欠缺。
    2020/11/12 20:01
  • 美選倒數4天拚場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佛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天,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都來佛州造勢,不過佛州氣溫達到30度,川普支持者不耐長時間曝曬,有10多人暈倒;拜登則是遇上了大雨,造勢活動被迫提早結束。佛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所以是候選人必爭也是決戰之地,川普造勢主打經濟牌,誇耀第三季的經濟成長是史上最高;而拜登則是向中間選民催票,呼籲大家投民主黨,讓佛州變「藍天」。目前拜登在佛州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差距仍在誤差範圍之內。
    2020/10/30 20:05
  • 公德心呢? 共享汽車遭租客留「酸臭」食物

    共享租車愈來愈夯,卻因為使用者變多,有人抱怨太多人沒公德心,使用後不清潔還把個人垃圾留車上,有些食品、飲料曝曬後可能都會腐臭,業者表示各區每天每輛車都有人清潔,恐怕民眾公德心得加強,若對車輛有耗損還可能賠償。
    2020/10/12 20:56
  • 實用! 「車頂陽傘」 遙控伸縮vs.托盤小餐桌

    開車要更簡便實用,有不少創意小物輔助,像是長途旅遊,想在車內吃飯,有業者推出托盤架在方向盤上,化身成小餐桌,不用手捧著食物,吃的油膩膩,也能放上平版在車內辦公,另外,愛車停在室外,不少人擔心高溫曝曬,有專門的車頂遮陽傘,遙控操作,不到一分鐘就能架好裝置。
    2020/09/22 19:42
  • 隋棠愛曬太陽不怕老!想「顯嫩」2部位要顧好

    剛結束在屏東long stay回到台北的隋棠,昨(3日)出席代言保養品牌W.SHOW的記者會,大方暢談曝曬在烈陽下的保養心得!只見她皮膚曬成健康的小麥色,但依然飽滿有光澤!愛曬太陽的女生,快來學隋棠都怎麼保養。
    2020/09/04 13:28
  • 這幾種燈要小心曬黑 醫:日光燈含紫外線UVA需防曬

    不只陽光會曬黑曬傷,長期待在日光燈照射下也會變黑,因為日光燈、省電燈泡也含有紫外線UVA的波段,學者指出,在日光燈下照射10小時,也等於是在陽光下曝曬1小時的量,所以建議怕曬黑的民眾,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注意防曬。
    2020/09/03 22:59
  • 高雄機車遮陽棚剩「細條陰影」 網酸浪費錢:花媽德政

    為機車族著想卻遭酸,高雄市政府交通局2013年在鳳山區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附近路口試辦「機車停等區遮陽設施試辦計畫」,希望讓騎士停等紅燈時能夠免於太陽直曬,不過由於太陽照射位置的變換,許多時候無法阻擋陽光曝曬、形同虛設,試辦至今成效引發正反兩極意見。
    2020/09/0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