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用! 「車頂陽傘」 遙控伸縮vs.托盤小餐桌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42

開車要更簡便實用,有不少創意小物輔助,像是長途旅遊,想在車內吃飯,有業者推出托盤架在方向盤上,化身成小餐桌,不用手捧著食物,吃的油膩膩,也能放上平版在車內辦公,另外愛車停在室外,不少人擔心高溫曝曬,有專門的車頂遮陽傘,遙控操作,不到一分鐘就能架好裝置。

圖/TVBS

 
按下遙控器按鍵,車頂上的傘自動伸展開,接著再手動,把繩子上的鈕扣,扣在車門握把固定,車頂遮陽傘1分鐘內搞定,要價不便宜上萬元,採用的是牛津防水布,機器遙控伸縮自如。

工程師張匯權:「停在外面怕曝曬太久,所以我們是研發,第一代的電動遮陽傘,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很多人會出車去旅遊,這一款我們也提供一個角架,可以當作露營用。」

整台車全面都罩住,就像是撐了把陽傘,當然不能邊使用邊開車,專門給停放汽車用,業者號稱在大太陽下,能降溫約30度,汽車小物也越變越多元。

 
圖/TVBS

記者周祐萱:「如果想在車上喝湯,但又擔心捧在手上容易燙傷,其實有這種托盤,可以架在方向盤上,瞬間化身小餐桌。」

托盤好裝又好拆,車內吃飯不用再手拿著,吃得到處油膩膩,能平穩擺在桌上吃,它還能變成辦公桌,放上頭滑滑平板,用來辦公也OK。

圖/TVBS

汽車百貨店長連家摯:「長期間駕駛,然後臨時要吃飯,可能在車上解決,就有一個餐盤,可以在車上吃東西,業務會在車上辦公的,都還滿適合的。」

創意商品解決車內困擾,有時到停車場,要用悠遊卡付錢,但距離沒抓好,手伸不到機器,這時延長棒夾住卡,手只要一伸就輕鬆繳費,靠著這些創意小物,開車也能更簡便實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盤架#高溫#曝曬#車頂遮陽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