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暴紅 結果共889筆

  • 劉文正烏龍死訊再掀「同居斷背情」 62歲費翔發文驚人現況曝

    「不老男神」費翔,因為台美混血的帥氣臉龐以及190公分高的名模身材,在1980年代出道時就隨即暴紅,迷倒萬千女粉絲的心,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和美國紐約,鮮少在台露面。不過今年2月「偶像始祖」劉文正傳出烏龍死訊,卻又意外扯出劉文正與費翔曾同居,更瞎傳出兩人曾有一段「斷背疑雲」,沉寂多日後費翔也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近況,不過他不甩流言蜚語,輕鬆直呼「看樣子,疫情的陰影終於消散了!」
    2023/04/08 19:53
  • Energy其實有6位成員!合體竟被遺忘 單飛入圍金鐘超狂

    男團Energy在2002年出道,以街舞為主軸,找來TORO、坤達、書偉、牛奶、阿弟五人組團,當年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立刻暴紅,不過卻從2003年開始,TORO、牛奶陸續退團,直到2009年團員們才正式單飛,昨(2日)五人重新合體站上五月天的演唱會,這世紀的一幕,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只是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其實Energy還有另外一位成員,還入圍過金鐘獎主持人,沒想到卻被遺忘了。
    2023/04/03 17:23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愛豬血糕!韓留學正妹「拍台灣Vlog」暴紅 曝香菜毋湯:像洗碗精

    一名來自韓國名叫May的女孩,來台讀書4年,中文相當溜,擁有甜美外貌,同步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透露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拍下的美食素材還受邀登上韓國媒體JTBC;而她接受TVBS專訪,提到相當喜歡周杰倫的歌,甚至替藝人許光漢打了滿分的分數。
    2023/03/27 20:42
  • 聲樂家朱育陞韓綜奪冠 回台露面曝「以為遇到詐騙」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播出,由來自台灣、擁有「男版夜后」稱號的假聲男高音朱育陞,獲得最終優勝,他現身獻唱比賽曲目,還透露起初接到邀請時以為是詐騙,其實朱育陞就讀高中時,因為演唱"夜后"暴紅,如今也持續推動古典與流行樂的跨界合作。
    2023/03/27 20:31
  •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2023/03/17 13:02
  • 電商女王擔任澳洲觀光大使 開箱暴紅小物

    去年年賺12億的電商女王瑪菲司,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品牌參加電商行銷,這次澳洲布里斯本市長看準她帶貨影響力,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瑪菲司也帶TVBS開箱現在澳洲最流行的美妝及伴手禮。
    2023/03/16 18:45
  • 樹林炒飯正妹現身啦!翻鍋難不倒 本尊吐暴紅心聲:太震驚

    有網友到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點了一份炒飯,結果看到內場炒飯的廚師是一名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一臉熟練地抓著食材丟進炒鍋,前後翻炒著餐點,架式十足,貼文一出引起暴動,這名正妹也現身跟大家分享暴紅心情。
    2023/03/15 14:12
  • 辦公室唱台語歌暴紅!台南「房仲黃乙玲」本尊現身「加碼唱好幾首」

    來聽這個辦公室好聲音!台南一名房仲小肚,被同事紀錄下在辦公室大展歌紅的影片,被網友封為房仲黃乙玲!TVBS實際找到本人,果然清唱就好聽,她也分享,其實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聽爸爸唱歌,自己也很愛唱,十八歲參加過選秀海選,通過複試,可惜因為經濟狀況無法繼續,但近期她也再登節目舞台,也算彌補遺憾。
    2023/03/13 20:38
  • 童星出道一度退出好萊塢! 關繼威20歲曾來台與季芹、況明潔拍戲

    51歲的亞裔演員關繼威,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在奧斯卡嶄露光芒,11歲以童星出道的他,演過兩部《魔宮傳奇》.《七寶奇謀》暴紅,還曾來台灣拍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發展受限,直到2018年看到《瘋狂亞洲富豪》,才激起他想演戲的心。
    2023/03/13 20:31
  • 正港台中味!雞蛋糕竟包「東泉辣椒醬」 不定期推特殊內餡

    只能說台中人的創意真是無極限,繼之前暴紅的「消波塊雞卵燒」後,又發現1家超狂雞蛋糕,內餡竟然把號稱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包進去!還加入王子麵,結果意外超百搭?!還有多款特殊口味,搭配超萌的法鬥、貓掌造型,沒吃過就落伍啦!
    2023/03/10 13:34
  • 專訪麥可B喬丹! 自爆超愛看日本動漫《金牌拳手3》致敬多部作品

    在《黑豹》飾演反派暴紅的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電影《金牌拳手3》,也是第一部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麥可B喬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動漫迷,對日本知名動漫如數家珍,因此電影裡不少打鬥場面都是參考動漫而來的。
    2023/03/02 18:12
  • 黑暗料理+1?草莓臭豆腐蹦出新滋味 20年老攤口味超多元

    這家藏身新莊在地夜市的「老字號臭豆腐」,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攤子,近期憑藉超讓人衝擊的「草莓臭豆腐」暴紅,沒想到口味意外地很搭?!臭豆腐經過油炸+炭烤,並淋上店家特調的祕製醬汁、再夾入鮮紅飽滿的大顆草莓,乍看之下其實挺誘人的~
    2023/02/23 14:10
  • 疫情危機化為轉機! 日本居酒屋為生計賣肉串麵包爆人氣

    三年疫情讓不少商家都少了生意進帳而陷入困境。日本九州東部的大分,卻有一處居酒屋,意外因為兼賣麵包而暴紅,有趣的是,這些特色麵包的發想,都是源自於店內的下酒菜。
    2023/02/21 21:54
  • 全台夜市必吃20美食 「剝皮香蕉燒、超巨炸蚊香」外酥內Q

    今天幫大家精選北、中、南部3大超夯夜市的「必吃美食20攤」, 像是IG暴紅的脆皮魷魚、玉米杯,經典老店的蚵仔麵線,或是超萌超有哏的香蕉燒、蚊香吉拿棒,無論是經典的、創意的1次打包給你!
    2023/02/16 13:24
  • 郭采潔新歡曝光?! 情人節緊摟熟男逛信義區!自拍甜燦笑

    36歲的女星郭采潔,靠著《小時代》系列電影暴紅後,近年來都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日前更以陸綜《乘風破浪》再掀話題。久未在台灣現身的她,近日悄悄回到台灣,並在IG上傳一系列照片,除了與父親在情人節當天一起逛信義區,更於貼文處寫下「別來無恙#taipei#hometown」。
    2023/02/15 11:45
  • ChatGPT暴紅 科學家憂碳排、能源使用大舉提升

    隨著ChatGPT暴紅,微軟、Google和大陸百度等,相繼宣布重大改革,試圖將大型AI模型整合至搜尋引擎。
    2023/02/14 11:50
  • 阿娜答未出現!壯壯寫真「賣破5千本」 羞認暴紅:很多人追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因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暴紅,發表的最新寫真賣破5千本,出版社為她舉辦簽書會。也因為西洋情人節快到,被問到是否有交往對象,壯壯笑說還在等對的人,但承認「追求者不少」。
    2023/02/11 19:24
  • ChatGPT暴紅 專家:協助性工具仍無法取代人類

    去年底由人工智慧實驗室OpenAI發展出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引起風潮,推出不到2個月,用戶就超過1億。台大資工系副教授陳縕儂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ChatGPT可以被視為一個看過很多文章,面對使用者提問時,可以計算出最適當回答的機器。若把ChatGPT當作搜尋引擎,相較使用Google時會得到大量相關文章,需要自己一一閱讀確認,ChatGPT則是會直接回覆AI認為最合適的答案,或是提供幾個有限的選項,讓使用者可以更省事。ChatGPT也可以視為一個AI的朋友,像是人類有選擇困難,會希望有對象能提供建議,ChatGPT能依照閱讀過的文章或資訊,來協助人類產生腦力激盪以做出決定,這都是生成式人工智慧的互動優勢。」
    2023/02/10 16:59
  • 聊天機器人ChatGPT暴紅!帶來工作革命 文字工作者會不會被淘汰?

    人工智慧威脅人類工作的討論持續延燒,近期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暴紅,再度成為話題。背後的「生成式AI」技術,讓ChatGPT更具寫文章、譜曲等創作能力,不過現在最讓人擔憂的是,ChatGPT帶來的工作革命,在未來是否會取代文字工作者?
    2023/02/08 23:04
  • 「二壘妹」現身道歉了! 吳宗憲牽線徵選樂天女孩卻「拍片說錯話」

    曾因開球投錯方向暴紅「二壘妹」,因吳宗憲牽線參加樂天女孩的徵選,順利進到複賽,但她自拍影片評論其他的參賽者,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被樂天女孩官方刷掉資格,二壘妹獨家接受TVBS專訪,表示原意想分享教大家如何拍徵選影片,沒想到弄巧成拙,對參賽者以及吳宗憲和球團道歉。
    2023/02/03 17:52
  • 公館隱藏版港點!首推「4公分」厚紫米芋頭 入口扎實帶奶香

    芋頭控快來報到!公館這家「隱藏版港式點心」,主打蝦餃、燒賣、粽子等,其中話題狂燒的是幾乎人手1盒、厚度有4公分的「紫米芋頭」,入口吃得到軟嫩紫米+扎實芋泥,還帶點奶香,晚來還會買不到呢,難怪會暴紅!
    2023/01/30 14:41
  • 就像機關槍 陸「加特林煙火」暴紅 價格漲十倍安全性引關注

    中國大陸不少地方政府,調正、放寬「禁放」炮竹的政策後,煙火炮竹的銷售大增。一款網紅商品「加特林煙火」,價格暴漲十倍,買不到的人,甚至土法自製,相當危險。
    2023/01/26 17:24
  • PINK FUN扮咖啡店長! 致敬「蕭亞軒暴紅金曲」竟現代溝:原本沒聽過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PINK FUN,當中4名團員選在去年底翻唱歌手蕭亞軒23年前的歌曲「Cappuccino」,這回受TVBS的邀請,前進咖啡廳擔任限定店長,從磨豆、拉花都得自己來,最後再由專業店長評選誰的賣相最好,也讓她們直呼這體驗超新鮮。
    2023/01/25 14:02
  • 《原子少年》金星改名VERA! 獨家舞蹈教室開課啦...走紅心聲曝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暴紅,讓男團一波波出道,改名後的新團體,接下戰帖,教記者跳舞,團員也吐露=成名心聲,希望有=更好發展,報答=粉絲厚愛。
    2023/01/2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