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出道一度退出好萊塢! 關繼威20歲曾來台與季芹、況明潔拍戲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31

51歲的亞裔演員關繼威,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在奧斯卡嶄露光芒,11歲以童星出道的他,演過兩部《魔宮傳奇》.《七寶奇謀》暴紅,還曾來台灣拍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發展受限,直到2018年看到《瘋狂亞洲富豪》,才激起他想演戲的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戲劇片段《大太監與小木匠》(1993):「姑娘有人陷害我。」

 

陰錯陽差逃過淨身手術,長相清秀自然不做作演技,令人捧腹大笑,你沒看錯他就是亞裔演員關繼威,20歲那年來台灣演連續劇。

演員關繼威(1993):「我覺得台灣的工作人員,他們做工的時候啊,就很認真還有很努力。」

關繼威爸爸是大陸人媽媽則是香港人,他在越南胡志明市出生,11歲時在美國出道,演《魔宮傳奇》與《七寶奇謀》竄紅。
 

電影片段《魔宮傳奇(1984)》:「哇神聖的樣子,最後一次著陸。」

演員關繼威:「我很幸運在童星時期,就拍了幾部不錯的電影,但隨著我長大後,亞裔演員要在好萊塢找工作很難。」

成名之路雖快但演藝事業可不順遂,關繼威後續只演了5部電影和4部電視劇,在23歲那年因為試鏡頻頻失敗,退出好萊塢進入南加大電影學院,之後轉幕後擔任武術指導,直到2018年看到《瘋狂亞洲富豪》風靡全球,才讓他鼓起勇氣。

演員關繼威:「10幾年前你給我演的話,我覺得我演不出來的,我覺得我需要這些人生歷練,才能演這角色。」

息影25年來的磨練,讓關繼威在《媽的多重宇宙》中,能夠駕馭三種威門角色,關繼威嚐過人生酸與苦在奧斯卡嶄露光芒,而《媽的多重宇宙》導演關家永,也和台灣有著奇妙緣分。

導演關家永:「我媽媽的成長過程都在那,我很喜歡回去,台北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哈哈哈,你對什麼印象最深刻,哇那裡的食物真是太棒了。」

關家永導演在美國長大,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台灣人,關家永特別謝謝媽媽保護他的故事,關繼威更用演技讓亞裔演員被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繼威#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魔宮傳奇#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