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暴力犯罪 結果共123筆

  • 飲酒起爭執!太陽會報仇三環幫「丟水雷」

    日前在竹東分局前舞白獅、出動蜈蚣鼓陣,涉及侮辱公署的新竹在地組織「三環幫」,掀起軒然大波!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偵辦今年4、5月間,三環幫與另個犯罪組織「天道盟太陽會」,發生的暴力犯罪;以及5月「三光幫」持槍討債、恐嚇取財事件,警方逮到主嫌等21人到案,全都移送法辦,
    2021/09/28 13:08
  • 陸整治動畫!鹹蛋超人被指暴力遭下架 網憂柯南恐不保

    日前許多大陸網友發現,多個影音平台都已經找不到《迪迦奧特曼》(台譯:鹹蛋超人)了!北京當局驚傳監管行動開始瞄準動畫片,將抵制含有暴力血腥等違反公序良俗情節和畫面的動畫播映,而這似乎與奧特曼中的暴力犯罪故事有關,因此才慘遭下架。而在消息傳出後,現在也有大陸網友開始擔心起《名偵探柯南》,提早為柯南求情。
    2021/09/25 13:13
  • 不演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追憶人》中飾演私家偵探,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末日光明》,改當看不見的武士。
    2021/08/12 12:18
  • 北市警破獲黑幫軍火庫 查扣24把槍械逾千顆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宣布破獲黑幫軍火庫,查扣24支制式長短槍械、1200顆子彈及大批毒品,逮捕天道盟鄭姓幹部等4人送辦。市警局長楊源明說,查獲槍械火力強大,將持續掃蕩黑幫。
    2021/08/06 16:18
  • 紐約市長初選8人混戰!台裔楊安澤拚大位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底即將期滿卸任,現在民主黨有八位參選人,要角逐紐約市長大位,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就是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他在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轉戰紐約市,他以全國性知名度,原本在市長初選中被看好;但紐約市最近槍擊案頻傳,再加上亞裔仇恨暴力犯罪,讓出身警官、強調治安的候選人亞當斯,民調有超前的趨勢;而紐約市府前官員賈西亞,則因為獲紐約時報等媒體背書,聲勢看漲。
    2021/06/01 19:59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美再傳攻擊亞裔事件 紐約警方釋出監視器影片

    美國一名61歲的亞裔男子在當地星期五晚間(23)在紐約街頭遭到一名身分不明的人士攻擊,目前受傷的亞裔男子情況危急。警方正在針對這次攻擊進行調查,並會朝「仇恨犯罪」(Hate Crime)偵辦。研究指出,自2019疫情開始後,美國「仇亞」暴力犯罪案件數量,對比同期激增150%,上月底在亞特蘭大更發生一起槍擊案件,造成8人死亡,其中有6名死者為亞裔女性。
    2021/04/26 17:31
  • 日台裔議員起草 美參院94:1 反亞裔仇恨犯罪法過!

    兩天前,攸關美國社會重大的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件才宣判,22號美國參議院壓倒性通過反亞裔仇恨犯罪法案,希望遏止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仇恨亞裔美國人的暴力犯罪。不過本週佛羅里達州則是由州長領軍,簽署反暴動法,未來將對抗議人士祭出嚴厲刑罰,甚至對開車衝撞抗議群眾的人,予以民事免責,引發支持反對兩派激辯,支持者認為是加強且保護員警執法,但反對者批評是箝制少數族裔的聲音,剝奪言論集會自由。
    2021/04/23 19:42
  • 「上頭交代要績效」 警拚業績遭控違法搜索、擔心反被告

    台北市治安壞到讓議員發飆嗎!王世堅質詢時一度飆罵警察局長,還要他閉嘴站好,批評北市治安相關數據都是六都最差,不過有員警跟民眾都投訴,警察為了搶業績,當街攔查,還亂指民眾是準現行犯,不讓人離開,結果被發現都是違法搜索。
    2021/04/13 19:44
  • 南警向黑幫宣戰!瓦解「蝦米」黨羽 查獲10槍枝

    上個月台南安平八天內發生兩起黑道凶殺命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局三名高階警官被撤換,並且向黑道宣戰,槍殺小弟和陳姓角頭,綽號「蝦米」的蔡姓主嫌被提報治平對象,掃黑17天來,他六名黨羽落網,另外還有16名黑幫成員被逮。
    2021/03/13 13:14
  • 誰是「慶記」之都? 藍綠戰高雄、新北治安

    高雄市近日發生多起槍擊案引發治安疑慮,而治安問題意外演變成藍綠之戰,朝野立委都搬出數據,戰六都誰治安最差,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面喊話,說治安不分藍綠,不要互相攻擊。
    2021/03/12 12:41
  • 治安差? 新北人怒「叫管碧玲去問黃偉哲」

    新北被綠委指治安差,以暴力犯罪件數來看,新北91件確實比高雄76件高,但如果進一步分析,犯罪率跟犯罪人口率新北卻比高雄還要低,而且兩邊的市民其實都不服氣被說是「慶記之都」,甚至還有新北人氣得要管碧玲去問台南市長。
    2021/03/12 12:38
  • 連千毅前手下組黑幫!11人暴力討債遭警逮捕送辦

    以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涉在高雄教唆手下討債強簽本票,還到被害人住處騷擾叫囂。黎男曾是網路直播主連千毅的手下,鳳山警分局前天逮11人,依恐嚇等罪送辦。
    2021/03/06 15:49
  • 台南治安比台中差? 台南人:台中「慶記」之都

    台南接連發生重大刑案,開槍動私刑,當街砍殺衍生槍殺角頭等案件,重創台南治安,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去年六都暴力犯罪率,台南以將近4成3居冠,以往談起治安都會被點名的台中市,卻只有1成3左右,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將痛定思痛,該檢討反省都會做,刑大警方就在拂曉攻堅,逮捕擁槍自重的藥頭。
    2021/02/26 17:35
  • 台南仇殺、槍殺連發 去年暴力犯罪率居冠

    台南市2月份接連發生重大刑案,包括開槍動私刑,當街砍殺衍生槍殺角頭等案件,重創台南治安,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去年六都暴力犯罪率,台南以將近4成3居冠,甚至比全台犯罪率還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將痛定思痛,該檢討反省都會做,特別的是台中市只有1成3左右,是全台最低,引發網友熱議。
    2021/02/26 13:25
  • 全球染疫人數破億 新冠肺炎最新情報一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印尼染疫總數破百萬,醫療系統瀕臨崩潰;英國成為歐洲第一個病故人數突破10萬的國家;荷蘭反封城騷亂延燒3晚,總理痛斥暴力犯罪。
    2021/01/27 09:02
  • 荷蘭反封城騷亂延燒3晚 總理痛斥「暴力犯罪」

    荷蘭政府近日祭出新防疫宵禁令,前2天各地陸續爆發抗議潮。隨著抗議活動升級為騷亂,總理呂特今天譴責此事是「暴力犯罪」。
    2021/01/26 17:55
  • 快訊/為防疫提早釋放囚犯 紐約槍擊案暴增97%

    紐約市暴力犯罪問題惡化,紐約警察局公布去年統計,表示槍擊案增加了97%,謀殺案也上升了45%,治安問題創下14年來最差的記錄。警察局局長表示,嚴重犯罪會增加,主要是因為紐約州政府保釋政策改革,加上疫情爆發後,許多監獄提早釋放犯人有關。
    2021/01/05 09:00
  • 大哥情婦當臥底 遭「雲林鄭太吉」囚虐10天

    自封「雲林鄭太吉」的男子鄭吉修,組成暴力犯罪集團,傳聞販毒同行不滿他「黑吃黑」,派自己情婦臥底蒐證,卻被發現,女子慘遭上銬拘禁10天,期間還拔牙凌虐。檢警今天(11/11)證實,女子逃回家後,在家屬陪同下報警,怒告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
    2020/11/11 23:28
  • 媒體「換照審查」遭質疑 施正鋒:遊戲規則應「負面表列」

    媒體審查單位近日召開「換照聽證會」,與會鑑定人多數認為因該換照媒體「違規件數」過多,主張「不予換照」,讓開張至今26年的頻道,遭指面臨前所未有危機。對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系教授施正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這根本是「政治追殺」,連自己一個獨派人士都看不下去,感嘆現在氛圍好似倒回當年「戒嚴時代」。 施正鋒進一步表示,比較公道的做法應是「負面表列」,將違規的界線講清楚,例如:是否違反國家安全、鼓勵叛國、慫恿暴力犯罪等事項,才能有客觀標準判斷會否予以撤照;像現在這樣模糊不清,靠鑑定人「自由心證」來決定撤照與否,恐怕多數社會大眾不易心服口服。
    2020/10/28 18:24
  • 館長槍擊案 侯友宜:治安感受比數據重要

    網紅「館長」槍擊事件造成民眾對治安疑慮,新北市警局長陳檡文今天以數據說明治安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市長侯友宜表示,民眾對治安的感受比數據更重要,盼檢警儘速釐清。
    2020/09/02 12:46
  • 快訊/掃蕩暴力犯罪 警政署今晚全台大臨檢

    針對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酒店、夜店、舞廳治安事件,警政署通令全國,同步執行威力掃蕩,署長陳家欽親,將自率副署長等重要幹部督導執行,要求各警察局打擊暴力犯罪,今天晚上全台將擴大臨檢。
    2020/07/18 18:38
  • 持槍歹徒闖入開火 墨西哥聯邦法官夫婦命喪家中

    墨西哥最高法院宣布,聯邦法官維列加斯(Uriel Villegas)位於柯利馬州(Colima)的住處今天遭持槍歹徒闖入,他和妻子不幸遇害。
    2020/06/17 13:45
  • 全美示威潮不斷!洛杉磯2700人被捕 暴力犯罪僅少數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全美引發示威潮,加州洛杉磯已有2700多人被捕,但有許多示威者出手攔阻竊賊洗劫店家,並留守清理垃圾。
    2020/06/03 10:53
  • 4匪逼借女友「每人玩3分鐘」 他護愛捅刀關7年不後悔

    印尼治安排名全球42名,雖然不太會遇到暴力犯罪和燒殺搶劫等事件,小偷仍然不少;不過日前卻發生一起令當地議論紛紛的社會案件,一對年約17歲的高中生情侶,有說有笑的在校園內約會,卻突然被4名匪徒搶劫,更意圖逼迫少年交出小女友來性侵「每個人3分鐘玩一玩」。少年不忍女友受玷汙,情急之下拿出藏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其中一名匪徒,造成匪徒當場死亡。雖然少年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但他不後悔,認為輪流性侵恐成一輩子的陰影,相較之下「關7年還好」。
    2020/04/2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