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2筆

  • 以為很小心…黃靖倫「被老婆抓到偷吃」 認了:沒啥好說的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出與同劇女演員謝京穎有曖昧,疑似假戲真做,儘管兩人都予以否認,但似乎風暴愈滾愈大。同為星光幫出身的男星黃靖倫,昨(2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稱說自己「是的,我老婆抓到我偷吃」,還強調在婚姻裡不能欺騙對方,彼此要有基本的信任感,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暗諷意味十足。
    2022/09/22 16:47
  • 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內政部官方臉書則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哏圖暗諷楊丞琳,遭外界批評政府帶頭霸凌,隨後小編已刪除該句文字,強調並無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件,重砲批評民進黨政客。
    2022/09/14 18:23
  • 港星李璨琛開酸台灣「小孩懂事就回來了」陸網友嗨喊:愛國人才

    46歲的港星李璨琛演過《掃毒2:天地對決》等港片,曾入圍過兩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近年轉往大陸發展,鮮明政治立場多次強調「只有1個中國」,最近還拍影片暗諷台美好交情,酸台灣總有天會回歸對岸,引起關注。
    2022/09/12 13:01
  • 等了5年半!歐巴馬肖像進白宮 蜜雪兒暗酸川普「不認輸」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卸任之後重返白宮,要為兩人的官方肖像揭幕。現任總統拜登和歐巴馬共事八年,他在致詞時也不忘展現兄弟情誼,稱讚歐巴馬的執政。蜜雪兒則是提到,她和歐巴馬在白宮的畫像,可以讓大家知道未來有無限可能,她也暗諷川普,2020年不認敗選。
    2022/09/08 12:28
  • 內政部「笑死」酸楊丞琳 韓國瑜怒:在弱勢被害者傷口灑鹽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而我內政部近日在臉書上造樣造句宣導反詐騙時,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自以為幽默、實則卻是暗諷被害人的文章,竟是出自最該挺身而出保護人民的政府,在弱勢的被害者傷口上灑鹽,「這樣的行為實在讓我感到相當不解」。
    2022/09/08 10:02
  • 國家機器出手?內政部「哏圖」酸爆楊丞琳 網怒:帶頭霸凌

    藝人楊丞琳近日在中國大陸節目透露,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網友激戰。豈料,內政部臉書也加入戰局,在宣傳防詐騙宣導的哏圖中,用一句話暗諷楊丞琳「海鮮爭議」,因而挨轟「沒品」、政府機關發表此言論不適當。
    2022/09/07 08:58
  • 這也叫辱華?肯卓克拉瑪表演中途「快篩」 陸網批:挪用文化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最近舉辦大型演唱會,他表演到一半,現場突然做快篩,成為表演橋段之一,沒想到激怒了大陸網友,紛紛指責他是在暗諷大陸害得疫情爆發,怒轟「辱華」。
    2022/08/12 15:06
  • 7年後陳時中也吃泡麵!柯文哲酸「很自然地吃跟設計去拍的不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行程結束後,被競辦發言人莊瑞雄貼出一張吃泡麵當晚餐的照片,並稱這是最真實的阿中,而有醫師也貼出一張台北市長柯文哲7年前在便利商店吃泡麵的畫面,還稱純屬巧合、沒有抄襲,暗諷意味高。柯文哲今(31)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很自然吃跟設計去拍不一樣,「就算宣傳手法一樣,那內容物不一樣還是差很多」。
    2022/07/31 12:05
  • 柯市府政治文化差要根管治療?陳時中:病灶嚴重只好拔掉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賴清德說,牙醫適合從政,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現在的台北市政需要進行根管治療。陳時中今(31)日受訪時聽到提問,首先大笑了一下,隨後表示,賴清德說如果是病灶太嚴重只好拔掉。
    2022/07/31 11:21
  • 直擊北市萬安演習「離車疏散」 駕駛違規多

    萬安演習登場,台北市首度全市辦理「離車疏散」,員警們在路上指揮引導,不過許多車輛靠邊停後,車上的人並沒有下車躲進附近的避難所內,而市長柯文哲也說共機頻繁擾台,演習要落實,不是喊抗中保台就可以解決,似乎是在暗諷蔡政府。
    2022/07/25 18:39
  • 出書不忘暗諷柯文哲 陳時中:「怒而不威」會成社會亂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舉行新書《溫暖的魄力》發表會,新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致詞。王必勝致詞時意有所指的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王必勝說,他在疫情之中看到陳時中處理很從容,高EQ,從怒而威到不怒而威,這是一種修練,「社會上很多人震怒,丟文件等,這些都是值得參考」。陳時中致詞時則說,長期怒而威沒論述,就只有怒而不威,社會上看到這樣人很多,很兇但沒什麼人理,如果怒而不威,就要退下來,表示能力不足達到高度。
    2022/07/24 12:11
  • 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日前小倆口被週刊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外界總是關心前婆婆張蘭反應,網友挖出張蘭早在去(2021)年大汪離婚前,早就以一句話暗諷大S。
    2022/07/19 22:32
  •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2022/07/19 13:38
  • 上億珠寶商嗨玩「女體壽司」 砸800萬當歌手只賺32元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周靄宏去年斜槓當歌手,熱愛嘻哈音樂的他近期推出新作〈看著明星躺著賺〉,這首歌名稱乍聽聳動,其實是暗諷當今全世界元宇宙崛起,導致許多NFT作品過於氾濫甚至遭炒作,導致貧富更加嚴重不均的社會現象,諷刺、直白的歌詞,其實充滿許多無奈及對如此社會現象的控訴。
    2022/07/17 20:21
  •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2022/07/08 10:14
  • 港「四大才子」倪匡逝世!不信一國兩制 一代玉女都讚他

    香港知名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出版多部經典作品的他,曾不諱言自己「從不相信」一國兩制,在作品中暗諷香港政府,更因曾提筆寫下一個「大城市」要毀滅,對照到香港反送中,讓倪匡被譽為「預言家」;此外,港星「一代玉女」、倪匡的媳婦周慧敏,也與他感情甚好,曾說過很欣賞倪匡「愛讚美人」的態度。如今倪匡過世的消息傳出,讓許多書迷感到不捨,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07/03 20:34
  • 暗諷陳時中「仇恨值高」? 林佳龍歉:引誤會願致電說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人選還未定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不應仇恨值太高,被認為是在影射民進黨內另明被點名的潛在人選陳時中。林佳龍今(30)日受訪時表示,「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負面情緒的聲量,可能說法不清楚引起誤會,他會致電給陳時中說明。
    2022/06/30 12:23
  • 2分鐘私密片外流!女星「激戰人夫」正宮崩潰默認尪是男主角

    27歲的女星張凱娸(KiKi)因臉蛋激似影后周迅,素有「小周迅」稱號,怎料近日流傳她私密的性愛影片,而且長達2分鐘,男主角甚至是已婚人夫。而正宮也也跳出來說話了,間接承認片中男子的確丈夫,甚至暗諷影片外流可能是出在張凱娸身上。
    2022/06/04 10:16
  • 王心凌爆紅!最渣前男友范植偉疑酸「老天鵝」 她也遭殃

    42歲男星范植偉2002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一度被封為「梁朝偉接班人」,卻自爆和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照,「初夜論」慘遭砲轟,不僅被視為「最渣前男友」,後來又爆出毆打女模事件,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來王心凌參加節目爆紅,范植偉竟發文稱「是老天鵝」,疑似暗諷女方的言論,瞬間引發關注。
    2022/05/26 23:26
  • 媳婦只認大S!暗諷張穎穎「是臭蟲」 張蘭護兒心切開嗆

    大S前夫汪小菲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日前傳出緋聞,原本已發聲明劃清界線,然而近日被抓包一起野餐,還一起做PCR採檢疑似同居,對此有網友在汪小菲媽媽張蘭直播時問怎麼看張穎穎,豈料張蘭竟怒指張穎穎是「臭蟲」,啪一下把她彈開。
    2022/05/26 19:17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 公視小編酸「練痟話」 柯文哲:當業障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脫口說出「軟封城」,《公視台語台》小編在臉書上「看面冊學台語」單元中PO出照片,疑似暗諷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練痟話」,引起討論。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說,就當自己業障重即可。
    2022/04/28 16:56
  • 轉貼「陳時中跑選舉」社論 林佳龍:分享輿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被視為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日前有媒體報導,林佳龍在私人群組分享媒體「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行程」的社論,也被質疑是暗諷陳時中。林佳龍今(16)日受訪指出,這是內部分享輿情的群組,不論正面、負面都會做分享與討論,這是明顯誤解與曲解。
    2022/04/16 15:38
  • 張蘭暗諷大S把汪小菲「暖男逼成渣男」 網怒:就是媽寶

    大陸富商汪小菲(現已改名汪少菲)與大S(徐熙媛)於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動向備受關注,大S非常低調,也沒有出席公開場合,汪小菲則是頻與女星張穎穎傳緋聞,儘管本人都沒有正面承認,但仍然受到關注,先前更是被陸媒拍到喝醉與對方十指緊扣的畫面,還被爆料女方與他和母親張蘭一同度過春節。豈料張蘭於最近直播中的一席話,被網友認為是「暗諷大S」,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2/1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