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智慧家電 結果共87筆

  • 〈獨家〉「秒殺1700台」 小米:路由器年目標500萬台

    小米產品除了手機之外,另一個曾經創下紀錄的就是路由器,59秒賣出10萬台,等於每秒賣出近1700台,這款路由器的用戶體驗總監唐沐、也就是騰訊小Q機器人、QQ聊天軟體幕後推手,難得來台並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路由器將會是智慧家庭核心,未來還將自製芯片並以成本價賣給各家電廠,這樣他們的路由器就能連接各家電、並智慧操控,今年目標全球要賣500萬台。
    2014/05/05 12:14
  • 新年掃除有商機 自動拖把、殺菌熱賣

    過年商機無限,看好現代家庭主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年大掃除上,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清潔類的智慧家電,像是造型好比吸塵器的高溫蒸氣拖把,是利用水加熱來產生高溫蒸氣,可以邊拖地清潔邊消滅地面細菌;另外,還有一種洗地機器人,是之前掃地機的進階版,標榜不花時間、不用出力就能幫家庭主婦拖地、刮地,最後還有烘乾地面的功能,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
    2014/01/17 18:49
  • 時間到自動升高 智慧書桌要你動

    科技融入生活,除了智慧家電,現在還出現智慧書桌,設定好時間,書桌偵測到有人坐,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升起,提醒使用者站起來動一動,還會計算站著消耗多少卡路里,另外還有業者研發智慧筆,將手寫筆記透過Wi-Fi同步轉換數位檔案,發送簡訊或是E-mail都很便利。
    2014/01/12 10:49
  • APP控制所有電器 智慧居家未來潮流

    今年美國電子消費展,出現許多聰明的居家科技,過去專攻手機以及大電視市場的南韓三星,未來目標放在智慧家電上,並且喊出,1年要增加60億美元的獲利,擠下美國家電大廠惠而浦;而也有業者打造智慧居家系統,透過手機APP就能夠控制家中所有電器。
    2014/01/09 21:51
  • 智慧語音遙控 鬧鐘變身貼心管家

    越來越多業者推出智慧家電,利用手機整合控制,但總是要拿出手機才能控制,語音鬧鐘業者靈機一動,想到家中的鬧鐘其實就是最好的串聯工具,因此研發出一款智慧鬧鐘,完全利用語音控制,不只能提醒時間,還能跟所有家電連結,只要動一動口就能完成麻煩的家事工作。
    2013/11/14 10:41
  • 智慧家電結合手機 家居生活更便利

    隨著科技進步,家電也變得越來越聰明,和手機連結的智慧型家電,遠端操控成為主流,也帶給大家更多的方便,一起來看看。
    2013/09/25 11:23
  • 無毒智慧家電種菜 成本低又環保

    現代人外食人口多,在外用餐最擔心的就是吃的東西安不安全。
    2013/06/06 07:03
  • 環保智慧家電新科技 省4成水電費

    大家都在想盡辦法,看看能不能再省一點,其實透過智慧家電就能在無感中幫你省下可觀的開銷。
    2012/10/17 23:34
  • 對抗南韓獨大 日開發「智慧家電」

    日本家電的新趨勢,是結合智慧手機的高科技功能,像是透過智慧型手機,來知道冰箱一天之內開關的次數,來達到省電的目的,這些智慧家電,也被日本家電業者視為,和南韓家電品牌在世界舞台爭霸的新武器。
    2012/09/08 18:01
  • 衣櫃能除皺! 蒸氣燙衣「懶」家電搶市

    你有聽說過衣櫃也能燙衣服嗎?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衣櫃,號稱只要把皺巴巴的衣服掛進去,用蒸氣搭配搖桿晃上40分鐘,就可以變平坦,還能除臭,不過要價快7萬元,而且每次使用,都得花上半小時以上,如果跟傳統整燙相比,就無法燙出熨斗有的摺痕效果,打著「智慧家電」的旗號,業者想賺懶人財。
    2011/11/03 19:28
  • 主婦好幫手! 智慧網路家電超便利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每年都為世人預告了未來的最新科技趨勢,今年除了熱到發燙的平板電腦之外,透過網路操控的智慧家電也是一大主流,人不必在家中,也能搖控自家大門開關,電視、冰箱、冷暖氣也能經由電腦控制,達到節能效果,成為未來家庭主婦的最佳幫手。
    2011/01/09 19:31
  • 響應節能減碳 智慧家電更科技

    地球暖化嚴重,如何防範溫室效室惡化,已經刻不容緩,家電業者響應環保,提出「智慧節能科技」新主張。
    2010/10/14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