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智慧型手機 結果共1,716筆

  • 有片/屢破紀錄! 「二手」智慧型手機成潛力市場

    看著新手機又推出了,但太貴讓你不下了手嗎,其實現在隨著市場的逐漸飽和,二手手機市場隨之崛起,不只外觀功能跟新機幾乎一模一樣,也能在省點錢的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1/10/07 22:52
  • 防堵檢舉魔人貼身跟拍 6分鐘內不得連續舉發條文初審通過

    近年來由於行車紀錄器普及,加上智慧型手機等個人行動裝置拍照功能提升,民眾蒐證、檢舉交通違規的難度大幅度降低,也成為補足警力缺口,協助取締交通違規的方式之一。不過,也因為民眾檢舉難度相當低,甚至衍伸出大量檢舉、連續檢舉等爭議事項,先前就曾經有大貨車於7分鐘內連續超車而收到11張罰單,遭罰495,000元,雖然後續經法院判決撤銷9張罰單,也凸顯「檢舉魔人」仗勢配有行車影像紀錄器,透過跟車追拍、連續檢舉的亂象。為了避免衍生爭端,也減少民眾申訴、上訴不便,立法院今日 (10/8) 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將民眾檢舉比照警方逕行舉發規定,兩件違規事項時間必須相隔6分鐘以上,或者行駛經過一個路口以上。
    2021/10/07 14:08
  • 超幸運!星國男車禍重摔昏迷 竟被「智慧手錶」救回一命

    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電子產品的功能已大躍進,一支手錶、手機就包攬了眾多產品的功能,幫助民眾在使用上能更加方便。不過你知道嗎?智慧型手錶竟有著能夠拯救自己性命的功能!近日,新加坡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件,有名男子騎車在路上時,意外遭到一輛貨車撞擊,隨即他也陷入昏迷,不料自己戴在手上的智慧手錶竟偵測到「重摔動作」,在第一時間呼叫救護車,並撥出緊急電話通知男子的未婚妻,最後他也幸運地撿回了自己的性命。
    2021/09/29 21:17
  • 手機就有時間!他喊「為何戴錶」 網揭心機:一種代表性

    現代智慧型手機功能多樣,讓民眾可以少帶許多東西出門。有網友就好奇,既然手機上都會顯示時間了,那男生還需要帶手錶嗎?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也引發兩派熱議,有人覺得帶手機又戴手錶非常多此一舉,但另一方認為,手錶可以增添個人氣質,為穿搭加分。
    2021/09/29 05:30
  • Volvo廠徽平面化跟潮流 新世代旗艦電動休旅有望率先搭載

    品牌識別核心的廠徽代表著一個廠牌形象,因此,更換品牌廠徽與識別風格對於品牌來說是一件極其重要的大事。隨著主流設計潮流轉變,以及電動話、數位化浪潮吹襲,近年來許多汽車品牌都陸續更新識別意象,且莫衷一是的走向平面化設計,就如同智慧型手機等個人移動裝置內的顯示風格改變一般。這次的Volvo也是如此,悄悄地把所有社群媒體以及官網的Logo全數更新,展現了全新的品牌識別意象。
    2021/09/28 15:41
  • Google開發安卓新功能 挑眉微笑即可操作手機

    美國科技企業谷歌(Google)今天表示,有語言障礙或身障人士如今可利用挑眉或微笑來操作Android作業系統驅動的智慧型手機,不需要動手。
    2021/09/24 17:26
  • 母送3手機任選!男怨「不能玩手遊」 網驚:真正傳說對決

    現在手機功能愈來愈先進,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抱怨,他即將到外地讀書,母親拿出3款手機讓他選擇,但都不能玩電競手遊,讓男網友十分傻眼,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不少人直呼,「這三支就是傳說對決啊!」
    2021/09/20 23:13
  • 台人常用APP出爐!上班族見Top5喊超準:為了生存

    智慧型手機只要一機在手,通常能解決食衣住行及娛樂,也使得現代人幾乎是機不離身。近來,網紅蔡阿嘎公布「2021年台灣人最常用手機APP排行」,發現3個世代比較起來手機使用習慣差異不小,以LINE APP來說是年紀愈大愈常用,令網友直呼這就是社畜的日常。
    2021/09/11 11:02
  • 回憶殺!男秀數排電話卡喊燒錢 老司機教這招:可打到爽

    在智慧型手機還沒發達的年代,想要與心上人「傳情」大多都用Call機或公共電話來聯繫,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圖中除了看到公共電話,旁邊還出現數疊堆積如山的電話卡,坦言「我們那個時代談戀愛是很燒錢的。」文章曝光後,吸引萬人點讚。
    2021/09/02 04:55
  • BMW力推智慧鑰匙 Apple Watch當車鑰匙不怕丟還更便宜

    進口車原廠的晶片鑰匙一把動輒好幾千元,如果是像BMW的智慧型螢幕鑰匙更是要好幾萬塊,但其實現在的車廠都傾向將鑰匙無實體化,畢竟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設備都可以取代鑰匙的功能,像是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或者是手腕上的智慧型手錶,更何況一支智慧型手錶的價格可能比原廠的智慧鑰匙還要更便宜,而BMW也正在往這個方向發展,因此想要知道客戶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功能在Apple Watch上面實現。
    2021/08/21 14:43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Google Pixel 6秋季亮相 首搭自家晶片系統

    Google今天宣布,首度搭載自家研發晶片系統Tensor的Pixel 6和Pixel 6Pro智慧型手機將於今年秋季登場,可提升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等運算技術。
    2021/08/03 12:13
  • 為Apple Car做足準備? LG成立新公司將主攻電動車驅動系統!

    科技大廠進軍汽車產業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蘋果也一直持續在開發自己的Apple Car,但是關於他們自己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找不到其他廠商幫他們製造汽車,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自行生產產品,皆是外包給別人代工製造,從電腦到智慧型手機都是如此,電動汽車當然也不會例外,而這次的LG與Magna合資成立的全新公司就是為了將來製作Apple Car鋪路,這家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的全新公司未來將會生產電動車輛所需的相關驅動系統配件。
    2021/08/01 15:01
  • 5G兩樣情!三星財報強.華為新機不支援5G

    投資銀行高盛最新預估,受到全球晶片荒的影響,美國新車庫存短缺的情況,可能未來幾個月,都不會減緩;而日本和歐洲的車廠,儘管最新一季財報亮眼,但也紛紛表示會謹慎觀望,並警示晶片短缺的風險。至於大陸手機大廠華為,除了受到晶片荒的影響,還加上美國制裁,讓他們最新發布的旗艦機,不支援5G!
    2021/07/30 19:50
  • 小米第2季手機市占達17% 首度超過蘋果登第2位

    全球市調機構Canalys發布全球手機市場2021年第2季排名,小米公司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占有率達到17%,首度超越蘋果(Apple)晉升全球第二,年增率達83%。
    2021/07/16 12:27
  • 百歲二戰老兵坐上特斯拉 興奮反應讓人印象深刻

    電動汽車對年輕人來說可能非常熟悉,但對於一個經歷過二戰的老兵,這玩意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難以理解,這名百歲人瑞在他度過100歲生日的這天坐上了這輛Model S,沒有引擎聲浪卻快速的移動讓他備感驚奇,甚至還問了一下這到底有多強大的G力,顯見Mdoel S的強大加速力也嚇壞了這位經歷無數驚險時刻的傳奇人物。
    2021/07/09 13:03
  • 特斯拉與福特自駕系統力壓眾豪車 這品牌居然墊底

    每個時代都有特別亮眼、進展飛速的科技,像是2007年iPhone問世後,接下來10幾年智慧型手機如雨後春筍般茂盛。汽車產業在這個世代最重要的科技就是電動車以及自動輔助駕駛,其中電動車量產率還是相對低,但是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成熟,已經讓不少車廠把技術下放到入門車款。根據《消費者報告》先前做過的報告,分析排名市面上各品牌的自動駕駛系統,其中Tesla、Ford、Audi分別佔據二到四名,Mazda則是有待提升。
    2021/07/06 16:39
  • 電信爭霸!全球半數人用智慧型手機 業者拚5G用戶量

    現在人,出門可以不帶錢,但絕不能不戴手機,根據國外調查,全球至今已經有超過一半的人,擁有智慧型手機。而且在5G上路滿一年以來,各家電信業者紛紛搶攻這塊大餅,用戶量跟普及率也都有顯著提升。就連消費者最擔心的價格問題,現在透過資費調降以及促銷方案,有望能有折價空間,電信爭霸,戰火更加激烈。
    2021/07/04 23:03
  • 手機需求緩筆電增溫 下半年觀察半導體庫存調整

    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趨緩,印度疫情嚴峻廠商下修手機訂單。法人預估半導體循環週期可能在第4季達到高峰,下半年需觀察重複下單狀況是否產生大幅度庫存調整。
    2021/05/29 09:53
  • 確診者足跡更快知道! 公車捷運「實聯制」23日上路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北市公運處要求公車、捷運,23日開始實施簡訊實聯制,乘客只要以手機掃描QRCode,就能快速留下足跡,方便日後疫調進行。以台北市來說約有3500輛公車,業者趕工製作張貼,可望提前實施,不過對部分長輩來說,不熟悉智慧型手機,操作上還是有難度。
    2021/05/20 20:03
  • 《New 寶可夢隨樂拍》於4月30日發售!

    《Pokemon GO》是株式會社寶可夢(The Pokemon Company)與美國Niantic, Inc.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定位服務應用程式,2016年7月6日在美國等地區上線後,於2016年7月22日在日本上線,至今已於全世界150多個國家與地區展開服務,總下載次數超過10億次。
    2021/05/06 18:00
  • 男荒地撿到「18年前數位相機」 網淚:當時超夯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尤其智慧型手機基本上都具備照相功能,而且品質都不錯,一般人若是沒特殊需求,大多不會再另外購買數位相機。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某天傍晚走在路上,看到土堆上躺著一個特別的東西,走過去一看竟然是數位相機,而且還是2003年出產,等於距今已18年,讓他都忍不住直呼,「真是時代的眼淚」。
    2021/05/05 20:44
  • Google Map搜海釣登船處 竟出現這畫面

    不少民眾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Google Map」導航,而它還有一個功能是觀看當地街景,但是有網友搜尋「海釣登船處」,竟然出現1名女子清涼自拍照,不禁大力稱讚「Google map好讚」。
    2021/04/28 13:15
  • 手機太便利!下班得「變相加班」 調查:每月平均多12.5hr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趨普及,不少勞工下班或在家仍需隨時處理工作上的業務,根據yes123求職網今(27)日公布的「職場爆肝壓力與勞動節願望調查」發現,有68.2%的人透露手機狀態屬於24小時開機待命,92.2%勞工在下班或休假時間仍有用手機處理公務的經驗,平均每月花上12.5小時,等於「變相加班」,勞動節最大願望不是調薪,而是「身心健康」。
    2021/04/27 15:42
  • iPhone 12推「夢幻紫」 智慧型手機大打顏色戰

    蘋果春季線上發表會,出乎意料地推出全新的「紫色」iPhone 12與iPhone 12 mini!因為臺灣就在首波上市名單內,未來iPhone 12系列將有6種顏色可選擇。外界分析,蘋果會推出新色系,可能是想跟進華為和三星,在智慧型手機的顏色大戰中勝出。
    2021/04/2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