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景美 結果共494筆

  • 控占用騎樓爆衝突! 火鍋店員工嗆鄰挨告

    台北市景美一間火鍋名店,因為把桌椅,擺到隔壁住戶門口,鄰居不滿登門抗議,卻反被員工嗆不雅字眼,氣得提告公然侮辱。對此店家回應,一直以來都有跟鄰居父母協調好,當天是因為客人太吵雜,才起糾紛。
    2022/06/13 17:46
  • 北市催打兒童疫苗 4國小6/18、25加開接種站

    提升兒童COVID-19疫苗打氣,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擇定內湖、西門、景美及文化國小在18日及25日開設接種站,提供莫德納及輝瑞兒童疫苗,請有意願的家長填寫調查表登記施打。
    2022/06/13 16:54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遭附身中邪 不敢多想「怕連上線」

    楊謹華首度主演鬼片《民雄鬼屋》,在片中飾演民雄當地望族的大家閨秀,她表示之前多演出現實生活題材,「接到演出邀約時覺得很新鮮,因為一直沒有演過鬼片這樣的類型片。」她感嘆現場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的太逼真,所以內心難免感到毛毛的,「即使有許多工作人員圍繞,還是不免腦筋會亂想一下」。不過她表示這些想像都不敢超過10秒:「因為怕再多想一秒會……連上線。」
    2022/06/13 14:52
  • 營養師手把手教作「迷你粽」 1飲食法選粽子助穩定血糖

    下週就是端午節了,儘管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飆升,吃粽子仍是端午節不可或缺的應景美食,而市面上和各家戶也陸續傳來蒸煮粽子的竹葉香,誘人食指大動。心血管專科醫師建議民眾以「得舒飲食法」(DASH)選購粽子食用,保持血壓、血糖的穩定。
    2022/05/29 15:27
  • 菜鳥車手想「高薪輕鬆賺」 領贓款遇警頻發抖露餡

    台北市1名年約20歲的陳姓詐欺車手,日前接獲詐騙集團指示,跑到文山區景美一帶的ATM提領贓款,怎知陳男占用ATM的時間太久,引起巡邏警員關切,陳男因為經驗不足,面對警方盤查之下,竟嚇得雙腿頻頻發抖,隨即露餡,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搜出21萬贓款,當場將他逮捕。
    2022/05/10 10:25
  • 朋友闖紅燈遭攔 後座通緝犯怨「害我被抓」

    台北市一名車手,最近在文山區四處盜領,日前朋友騎車載著他,要到景美夜市逛街,因為貪快闖紅燈被攔查,員警一眼就認出後座乘客,就是他們在找的詐欺通緝犯,當場逮人,嫌犯當下還斥責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害他被抓。
    2022/05/03 23:51
  • 詐欺車手領遍文山區 卻因豬隊友闖紅燈落網

    台北市21歲游姓車手,不僅身揹毒品通緝罪,還在文山區一帶提領多筆贓款多達67萬5000元,不過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日前游男乘坐友人機車行經文山區景美夜市前,因為友人闖紅燈遭攔查,警員當場逮捕游男,讓他氣得當街痛罵友人:「叫你不要闖還硬要!」讓逮捕警員不禁莞爾。
    2022/05/03 16:52
  • 北市新增百人確診 足跡到過兒童新樂園、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新增100例本土病例,北市也召開疫情記者會。而召開記者會前,衛生局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確診者到過包含兒童新樂園、台北眷村文物館、加賀屋涮涮鍋、隱士餐酒館、星聚點復興館、戰神健身俱樂部、薩利亞西門店、涮樂和牛鍋物、好樂迪景美店,以及M男模會館、萬豪會館等地。
    2022/04/11 15:49
  • 全台最美高中生長大了!「絕美女神」近況曝 轉身網暈呆

    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於2020年舉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當年景美女中女學生許悅以7千多票打敗眾人,奪下第一屆冠軍,被封為「最美高中生」。如今已19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絕美模樣讓網友暴動。
    2022/04/05 19:05
  • 秒飛京都!北中南8個山林秘境 上帝的部落、武俠片場景

    疫情關係導致都不能出國,想要秒飛京都就一定要收藏這篇啦!台灣的自然風景美不勝收,之前還有許多外國旅客慕名而來,這次精心整理了8個台灣絕美山林秘境,一邊散步一邊吸收芬多精好愜意!有「上帝的部落」美稱的司馬庫斯、日式老屋即視感的豆留森林,絕美秘境一次看!
    2022/04/03 14:32
  • 阿北母湯!見機車忘拔鑰匙偷騎 「身體不適想趕快回家」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紀姓女子和男朋友一起去文山區台北市立動物園玩,傍晚準備回家時,到了停車場才發現自己整輛機車不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一查赫然發現原來紀姓女子停好車之後就忘記拔鑰匙,直接被人騎走,而旁邊還有一名機車車主的安全帽也失竊。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在景美地區找到偷騎車的72歲尤姓男子,他供稱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快回家,才會將他人的車輛騎走。
    2022/03/09 17:17
  • 沿著河堤偷!通緝犯闖屋行竊 警鎖定「大黑痣」追緝落網竟變了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一帶,最近出現雨衣大盜,而他的身分還是名通緝犯!轄區警方從1月開始,就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住家莫名遭竊,損失金額上萬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他的額頭上還有一顆很大的黑痣。利用這特徵擴大搜尋,在他又要犯案前順利將人緝獲,但員警這時才發現,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隱藏顯目的黑痣,還用透氣膠帶把它貼住。
    2022/02/24 12:55
  • 北市增公車與農會足跡 勤業眾信採檢3千人全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外縣市確診個案在北市足跡,包含搭過新店客運849路公車從寶興路口至滬江中學、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以及景美區農會。
    2022/02/11 16:35
  • 5姊妹群聚大姊台北足跡曝 到過農會搭公車

    台北市今(11)日新增13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20歲至80多歲,6名男性、7名女性,分別來自美國(2案)、加拿大(1案)、法國 (1案)、英國(1案)、越南(1案) 、7案調查中,境外移入確診者於入境或檢疫期間採檢陽性確診。外縣市案19526於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包括2月8日搭乘新店客運849公車(寶興路口站至滬江中學站)、景美區農會、新店客運849公車(捷運景美站至寶橋路口站),相關足跡皆已完成環境清消。
    2022/02/11 15:52
  • 甩什麼門?酒醉爆口角衝突 卡拉OK成擂台

    以為妹妹被欺負,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出拳打人!就在春節大年初四,花蓮秀林景美村加灣部落,有一大群人在一間投幣式卡拉OK外扭打成一團,而一切起因是一名女子突然甩開包廂門,但事實上她根本不認識裏頭的人,包廂裡客人心生不滿,當場與她互嗆,而她的哥哥,也立刻趕來支援,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爆衝突。
    2022/02/08 15:10
  • 過年動肝火!花蓮卡拉OK大亂鬥 只因她這一動作

    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部落一間投幣式卡拉OK,4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打架案。這起事件起因於3人歡唱時,突被一名不明女子開門又甩門進入找人,其中一名張男不滿,與女子爆發口角,女子的哥哥也到場理論,與張男大打出手,而喝醉的廖男也加入戰局,雖然事後兩派人馬都未提告,警方仍依法送辦。
    2022/02/08 13:27
  • 禁跑攤仍拜廟發紅包 馬英九:疫情在可控範圍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內政部宣布政治人物禁止到各種場合,包含宗教活動跑攤,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上午前往文山區住家附近的景美集應廟參拜,並發放新春口罩,現場聚集了零星民眾排隊索取口罩,過程中馬英九以拱手代替握手,他也說,國內疫情還在可控範圍內,會嚴格遵守「三件事」。
    2022/02/01 11:00
  • 景美醫院烏龍出包! 打流感誤打國產高端

    打疫苗又出包,有民眾要打流感疫苗,竟然打成國產高端!被誤打的民眾本身已經打了兩劑AZ,上週到景美醫院被誤打,現在健康狀況正常,不過衛生局已經要求院方暫停接種。
    2022/01/13 14:10
  • 扯!北市再現疫苗烏龍 醫院流感疫苗誤打成高端

    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民眾赴景美醫院打流感疫苗,卻被院方打成高端疫苗,該民眾原本幾天後就可以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第3劑,如此一來還要等12週。
    2022/01/12 21:10
  • 溢出藏不住!啦啦隊女神一蹲炸「神秘三角」 2萬人暈翻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擁有「最正啦啦隊女神」美稱,甚至跨足戲劇圈、電影界,是影壇相當亮眼一顆星。外型甜美亮眼的她,因應聖誕界拍攝多張應景美照,下半身整個失蹤,甚至露出「神秘三角洲」,讓2.2萬人都嗨了。
    2021/12/27 16:06
  • 景美夜市女童突衝馬路! 車煞不住釀擦撞

    逛夜市人車爭道,小孩被撞了!台北市景美商圈,日前有家長帶小孩逛夜市,結果小朋友突然往路中衝,和汽車發生碰撞,只是這地區,汽機車可以通行,因此家長疏於照顧,除了違反道交條例,會被開300元罰單以外,另外根據兒少法,最高也可以開罰1萬5千元。
    2021/12/22 14:37
  • 嚇壞!駕車行經景美夜市 「安全帽小童」突竄車前撞倒地

    昨(21)日晚間將近10時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準備要開出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時,突然有一名小孩童從路旁店家竄出,跑到車頭前方,駕駛剎車不及撞上小孩童。幸好碰撞力道不大,孩童倒地後,駕駛也及時停下車輛。
    2021/12/22 11:19
  • 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2021/11/26 13:16
  • 快訊/討800萬!黑幫民宅開槍潑漆 11人落網

    台北市景美街一處民宅,日前連續遭人潑漆撒冥紙,甚至還開槍警告,警方事後查出,被害人因為欠了800萬的高利貸還不出來,才會被黑幫討債,目前已經有11人落網。
    2021/11/26 10:17
  • 登山客「單攻金面山」迷路受困!員警GPS定位 登山救人

    登山客單攻登山卻迷路,趕緊求助警方!迷路男子攀登的是內湖金面山,因為可以遠眺台北盆地、沿途風景美,搭捷運就能到,是熱門登山步道,沒想到男子不熟悉路況,迷路摔傷,員警獲報後,靠著GPS定位,花了將近一小時,順利把受困登山客救下山。
    2021/11/2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