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景美 結果共487筆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來爬網美山!親子同行 捷運、公車近登山口

    近年來爬山的人越來越多,網路上常能看到拍出來的美照,但想出門,是否又擔心自己沒辦法挑戰,帶您來看雙北地區,搭捷運就能爬的網美山,不只適合親子同行,難度沒這麼高,交通也很方便。
    2024/02/10 20:19
  • 黃色小鴨重遊港都!民眾驚見「應景美食」擺攤 笑喊:真香

    高雄自1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兩隻黃色小鴨結伴來到愛河,吸引遊客朝聖。不過,昨(30)日一名網友在社群指出,賞鴨時目睹現場攤販賣起「應景美食」,讓網友直接笑翻:「情何以堪」。
    2024/01/31 18:15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藍白合「朱侯柯」密會53分鐘 朱立倫會後受訪:明天跟大家報告

    今(31)日晚間10點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首次三人會談,雙方都認為藍白合時間緊迫,不宜再拖下去,三人會面地點在羅斯福路六段一家鋼鐵金屬公司,鄰近景美捷運站,談話時間約53分鐘。
    2023/10/31 23:40
  • 景美女中排名下跌? 內行點「2硬傷」:雪崩式滑落

    景美女中過去排名靠前,是公立高中的前段班,不過有民眾發現,近年來景女錄取分數下滑,好奇「景美女中排名為何掉那麼多?」對此,內行點出其硬傷,那就是地理位置偏僻,及交通不便。
    2023/10/10 14:30
  • 驚!嘻哈歌王竟變大樓管理員 憔悴厭世模樣曝:人各有所苦

    MC HotDog熱狗推出全新單曲〈樓下的房客〉,距離上一張專輯《姚中二》問世不過1年4個月,他火速宣布將在10月27日推出全新專輯《髒藝術家》,創作能量大爆發,而他分享好消息,是將在今年12月23日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8/24 13:32
  • 醉男開車闖花蓮平交道!猛撞太魯閣號車頭全毀 畫面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1次列車今(21)日上午6時44分,在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上,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列車,以致第4車廂凹陷,所幸火車上旅客無受傷,轎車幾乎全毀,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損失情況及影響人次,目前因事故現場仍在調查中,尚待估算,如有進一步消息,台鐵將對外說明。
    2023/08/21 10:24
  • 車頭全爛!花蓮轎車撞上太魯閣號 東正線單側雙向通行

    今(21)日上午6時44分,位於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台東開往樹林的太魯閣號401次列車,駕駛受傷送醫,乘客則皆無受傷,準備由花蓮派普悠瑪號至現場接駁401次旅客。
    2023/08/21 09:07
  • 小黃台大前疑闖燈! 夫妻騎車遭撞飛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客人要往景美方向,經過台大校門口時,疑似闖紅燈,當時一對夫妻檔,騎車正好從巷子裡直行,當場被小黃撞飛重摔,男騎士頭部撕裂傷,後座妻子傷勢嚴重,多處骨折緊急開刀。
    2023/08/06 19:43
  • 景美溪釣完魚電動自行車沒電 竊賊亂插鑰匙隨手偷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36歲的廖姓男子,前往世新大學前方的景美溪釣魚,結束後返家發現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沒電了,竟直接把他人停在一旁的電動自行車牽走,還順利發動騎回萬美街住家,轄區警方獲報後隔日就將廖男查緝到案,他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0 11:21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阿伯出事了!騎車闖公園垂釣還打人 恐挨罰3.3萬

    高雄鳳山曹公圳,風景美魚群多,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釣魚,但其實公園是禁止垂釣的,就有里長接獲檢舉前往規勸,沒想到被一名81歲的釣客出手打傷,只是這一出手,不但被警方社維法送辦,還因觸犯公園法,兩者合計最重可挨罰3萬3千元。
    2023/04/07 13:03
  • 北捷揮刀「傷害通緝」! 男出獄4個月又被通緝

    台北捷運,一名71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因為糾紛,屢屢在車廂揮刀,至少有4次的「揮刀紀錄」,遭捷警列管,去年10月剛出獄,結果今年2月又被通緝,警方根據他的生活習慣,發現他很愛去「景美站」的二輪戲院看電影,加上進出都會推著一個推車,特徵相當明顯,埋伏抓人。
    2023/03/27 13:40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一晚1500變5000!日本人驚喊東京住宿「漲破天花板」

    全球疫情趨緩,國境重新開放,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已經忍不住想旅遊的心情,而其中日本距離台灣不遠,又有許多美景美食,是不少人解封後的出國首選,不過近期的東京遊客擠爆,飯店住宿價格跟著狂漲,就連日本人也吃不消,過去只要1500台幣就可以住宿一晚,現在漲到5000台幣,讓日本人也驚呼「飯店價格漲價漲到突破天花板」。
    2023/03/24 16:01
  • 百公斤男騎機車跌落山壁 新城警消民10人合力抬出

    2月26日下午兩點,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景美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小路有民眾跌落山壁,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葛姓男子因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不慎跌落山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查看。
    2023/03/01 10:04
  • 人潮少? 景美百貨美食區3月後「暫僅剩1餐廳」

    有民眾發現,景美地區的百貨,B2美食街,儘管本來品牌就少,但3月之後只剩下一間餐廳,認為很可惜,也懷疑難道是景美人潮不夠多,專家分析,社區性百貨儘管店租相對便宜,但有客群壓力,而連鎖平價服飾品牌,則是雙北地區近半年關了4間,不動產專家說明,品牌「汰弱留強」趨勢越來越明顯。
    2023/02/2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