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時裝劇 結果共49筆

  • 古裝沒適合劇本 胡歌時裝劇「獵場」復出

    大陸男星胡歌,繼古裝劇《琅琊榜》後,最近又有新作品《獵場》,不同於古裝造型,這回改以時裝亮相,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7/07/01 11:12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胡歌、霍建華古裝爆紅 坦言暫「不拍古裝」

    胡歌近年來因為拍古裝戲爆紅,和他一樣走紅模式的還有劉詩詩和霍建華,其實他們都有接演時裝劇,但熱度似乎都不如古裝來的高,就怕被人說會定型,霍建華曾經說暫時不想再接古裝戲了,坦言已經拍到有點厭倦。
    2016/02/22 19:09
  • FOCUS/古裝劇夯 陸年輕人著迷「漢服」穿上街

    能夠展現窈窕身段的旗袍,一直是中國婦女傳統服飾的象徵,但現在的大陸年輕人,可不太捧旗袍的場,反倒是著迷於歷史更悠久的漢服,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受到最近一系列古裝劇的輪番熱播,讓大陸年輕人不但捨得花錢,買下整套的漢服服裝,去年還有一個漢服博物館在山東青島開館,現在更有漢服時裝秀登場,吸引不少漢服的愛好者共襄盛舉!
    2016/01/25 20:34
  • 事業拓展至手遊! 吳奇隆年賺4億冠台星

    今年哪些台灣明星在大陸最賺錢呢?答案是吳奇隆。他不只在今年接演了古裝劇還開經紀公司以及唱片公司,年收入推估大約4億。霍建華的《花千骨》和另一部時裝劇也都大受歡迎,身價翻倍漲。
    2015/12/26 13:38
  • 彭于晏年拍7部片 花300天詮釋各種角色

    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在角色裡的時間,比做自己還要多。
    2015/12/24 14:18
  • 舒淇新片《尋龍訣》 光聽片名易誤認武俠片

    由黃渤、陳坤、舒淇主演改編大陸暢銷小說《鬼吹燈》的電影《尋龍訣》最近廣告打的很兇,不過很多人光聽片名都以為是古裝的武俠片,甚至看過預告的人會認為是不是穿越劇,其實它是一部時裝劇但由於是到千年古墓尋寶,很多場景都仿古才讓人有這樣的錯覺。
    2015/12/08 19:24
  • 孫儷白玉蘭獎封后 一掃「甄嬛」未奪獎遺憾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13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去年以《後宮甄嬛傳》敗北的孫儷,今年則是以「時裝劇」贏回視后寶座,但他在戲中的誇張扮相,就被網友說「古裝扮相比較討喜」,還有像是演「雍正」陳建斌,以及因《步步驚心》翻紅的四爺吳奇隆,粉絲都比較愛他們當古人的形象。
    2014/06/14 14:55
  • 「甄嬛」孫儷演辣媽 半夜不餵奶挨批

    因為演出「甄嬛傳」紅遍兩岸的孫儷,新戲中挑戰時裝劇,飾演新手打扮前衛新潮的媽媽,在大陸開播後收視創下佳績,但是劇中出現孫儷為了睡覺故意不餵奶,甚至小孩發燒還不帶去醫院看病的橋段,有些大陸網友批評簡直是虐待小孩,也引發不少大陸為人父母的觀眾怒火。
    2013/09/28 11:53
  • 「概念劇」搶收視 「飛越龍門客棧」今開鏡

    國內的戲10年一輪,過去的8點檔國語連續劇,被講台語的本土劇取代,近幾年偶像劇竄起,還能跟本土劇抗衡,但畢竟戲拍久了,模式似乎一成不變,本土劇脫離不了灑狗血的婆媳、小三問題,偶像劇大多是高富帥愛上民凡女,現在有電視台推出概念劇,明明是時裝劇,卻取古裝劇名,說是要顛覆傳統。
    2013/04/23 19:17
  • 當兵、產後復出作 明道、孫儷合作時裝劇

    今年1月才剛退伍的明道,第一部復出的戲劇作品,就是跟以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合作,碰巧這也是孫儷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據了解這次兩人合拍時裝劇,明道一集片酬就高達144萬元,孫儷則是因為甄嬛傳,也從原本的72萬元漲到288萬元。
    2013/03/26 12:01
  • 陸時裝劇不「潮」 收視率在台吃不開

    大陸古裝劇在台灣成績表現不俗,不過反觀時裝劇,收視數字總是不如預期,以最近邱澤2部同時段對打的戲來說,台灣製播的偶像劇穩坐收視率冠軍,但同時段大陸製播的收視率就差了很多相比,台灣偶像劇製作人表示,可能是因為背景文化不同,加上配音問題,缺少了「潮味」,讓台灣觀眾看起來反而有距離。
    2012/10/08 19:33
  • 「四爺」熱潮退? 新戲收視不如預期

    吳奇隆在大陸穿越劇「步步驚心」中飾演的四爺,紅遍兩岸三地,不過最近開播的「新白髮魔女傳」,吳奇隆不只擔任男主角,還是製作人,不過收視不如預期,網友還直言他老了;預計年底將開拍步步驚心2,這次以時裝劇現身,就怕觀眾不喜歡,傳出劇組還是會讓他以「四爺」古裝亮相。
    2012/09/21 12:49
  • 求整體感! 陸古裝劇非陸演員大多配音

    其實大部分的大陸古裝劇,故事背景都是發生的當地,加上演員可能來自各地,為了讓戲有整體感,非大陸演員大多會重新配音,但是時裝劇就不太一定,如果主角知名度夠、辨識度高,就不用配音,避免觀眾覺得奇怪,有時劇情還會刻意交待主角是來自台灣,大陸戲主角有時沒原音重現,對大陸觀眾來講司空見慣,但對國內觀眾來說,就會覺得很新鮮。
    2012/06/14 19:25
  • 也搞時空穿越! 台語時裝劇變古裝

    本土劇也搭上穿越劇風潮,最近ON檔的連續劇「女人花」,劇情大轉變,從台語版時裝劇改成古裝穿越劇,劇組雖然號稱是台灣8點檔創舉,但演員卻小抱怨說,前一晚還用台語對時裝戲,一早改背古裝台詞,覺得好饒舌,不知不覺飆出台灣國語;劇情大轉彎,不只演員難適應,不合邏輯的情節,也讓不少觀眾詬病。
    2012/04/11 12:28
  • 今非昔比!時裝劇演員 治裝費得自己出

    電視劇中藝人的穿著,常常會成為觀眾討論的話題,過去為了連戲或劇情需求,劇組通常會有專人幫演員打理服裝,但是近幾年,除了古裝或道具服外,時裝劇幾乎都是演員自己打理,特別是本土劇,因為跟偶像劇風格不同,演員們的治裝方式也很不一樣,由於常常一演就是好幾百集,一檔戲拍下來,花在衣服上的價錢,恐怕上百萬。
    2012/01/09 19:11
  • 不愛台? 孫協志:台戲劇發展受限

    已經好久沒有和王仁甫一起同台的孫協志,前一陣子跑到大陸去拍古裝劇,還得了腎結石,不過他今天回到台灣為另一齣大陸時裝劇試裝,說到對岸的拍戲環境,比起台灣真的是好太多,而且他也坦白,以偶像劇為主的台灣市場,年過30的他,已經找不到發展空間,台灣要是不改變戲劇品質,好的演員可能真的都被大陸給挖光了。
    2009/11/02 20:25
  • 「我永遠24歲」 潘迎紫「炒股」駐顏

    回台參加老東家慶生派對的不老女星潘迎紫,讓人驚艷的,還是她的不老容貌,對照老東家播放的當年戲劇畫面,不管是時裝劇,還是古裝作品,現在的潘迎紫,活脫脫像是從螢幕上走出來一樣,一點都沒變;退出影壇的她,最近又犯了戲癮,考慮再接新作品,不過閒暇之虞,她正在學炒股,還經營的有聲有色。
    2009/10/27 23:21
  • 「我永遠24歲」 潘迎紫「炒股」駐顏

    回台參加老東家慶生派對的不老女星潘迎紫,讓人驚艷的還是她的不老容貌,對照老東家播放的當年戲劇畫面,不管是時裝劇還是古裝作品,現在的潘迎紫活脫脫像是從螢幕上走出來一樣,一點都沒變,退出影壇的她最近又犯了戲癮,考慮再接新作品,不過閒暇之虞,她正在學炒股,還經營的有聲有色。
    2009/10/27 15:20
  • 港姐郭羨妮 馳騁大漠詮釋剽悍女

    為了宣傳熱門港劇,素來有最美港姐之稱的港星郭羨妮,特地來台宣傳和影迷相見歡,在新戲當中,郭羨妮扮演剽悍的蒙古女子,跟演出一般的時裝劇相比,直呼這體驗真的很不一樣。
    2007/08/09 21:23
  • 于珊長相甜美 曾是電視台當家花旦

    談起于珊,可能許多觀眾朋友還有印象,她在民國70年左右,演過許多黃梅調以及時裝劇,當時由於長相甜美,不但是第一女主角,還被譽為古典美人。曾經和李立群合演守著陽光守著你,當時還擁有相當高的收視率。
    2007/03/16 19:16
  • 相隔三個月 池珍熙前後來台大不同

    相隔3個多月再度來到台灣,因為大長今裡的閔政浩大人,讓池珍熙嘗到走紅滋味,跟上回為時裝劇「百萬新娘」宣傳的他,讓媒體明顯得感覺到二次記者會的差異。
    2004/10/25 21:07
  • 〈獨家〉又見秦漢! 有女萬事足 不談林青霞

    30多年前台灣影壇的文藝小生秦漢,目前在大陸復出拍電視劇,一連接了一部時裝劇和一齣古裝劇,但深植在觀眾腦海中的,應該還是他和林青霞當年螢幕情侶的印象,不過秦漢對這個話題依舊是避而不談,只喜歡談他的小女兒。
    2004/03/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