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春風 結果共434筆

  • 春風以為要合照…已經放下筷子 粉絲竟轉頭邀「女員工」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以獨具特色的台式曲風大受歡迎,團長春風也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而在春風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和發行工作的「菸酒拉」,經常出現在春風的分享影片中,因為跟春風的搞笑互動,意外讓她爆紅,名氣甚至超越春風,近日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
    2018/12/19 19:12
  • 「微熱山丘」進淘寶賣 產地標「中國台灣」惹議

    麵包師吳寶春風波還沒落幕,鳳梨酥名店「微熱山丘」,也被人發現在大陸淘寶網,產地標示為「中國台灣」,微熱山丘發表聲明是遵照當地法令走,但在海外其他地方像是香港和日本等,標的產地還是台灣! 不過不只微熱山丘,包括「維格餅家和糖村」 在大陸網購平台,產地也都是標「中國台灣」!  
    2018/12/12 13:02
  • 玖壹壹嗨翻小巨蛋! 2度攻蛋找「主任」助陣

    饒舌團體玖壹壹二度攻上小巨蛋,找來四組嘉賓站台,其中和羅志祥一登場,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幽默的小豬,還趁著玖壹壹下台休息的空檔,在台上對著上萬名歌迷,拿大根參加春風生日派對,卻鬧事而登上新聞版面的事情開玩笑,成為演唱會亮點之一。
    2018/12/09 10:23
  • 夯新聞/噁男嗅髮摸褲襠!好市多神醬在這

    一名網友分享,女友搭電梯遇到一名男路人,說要幫忙把頭髮上的蜘蛛撥下來,弄了很久卻要求女方蹲下來,網友表示,女友覺得不對勁,最後還好安全脫身。這名男路人後來對其他女生故技重施,被發現後趁機逃到其他樓層,女生發現頭髮上有不明液體,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新搬來的房客,一行人到派出所後,男路人仍堅稱「幫忙抓蜘蛛」。
    2018/11/09 13:25
  • 女神收割機!春風好朋友曝光 「她們」讓網友全暴動

    玖壹壹團長春風不只粉絲浩大,連朋友都是女神級!正妹朋友們包括許維恩、曾莞婷、網紅雪碧等,讓網友直呼「超羨慕」。
    2018/11/09 09:32
  • 許維恩再曬同框春風照 穿這樣網友笑虧「在一起」

    身材火辣、外型搶眼的女星許維恩,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5日在曬出與好友「玖壹壹」春風合照,向來煞氣十足的春風肢體僵硬,似乎還「被美顏」過,被網友狂虧怪怪的。昨日許維恩PO到春風經營的美髮沙龍店合照,兩人恰巧都穿白色系的衣服,網友也笑說是穿「情侶裝嗎」?
    2018/11/07 13:40
  • 小豬屋裡開車趴趴走!超大豪宅「2亮點」網看傻 

    藝人春風、大根和羅志祥私下交情甚好,儘管各自工作繁忙,仍會不定時聚會增進感情,小馬(倪子鈞)今(2)日在臉書PO出一行人的玩樂照「家裡能開車,真的很Hip-hop!」雖然沒有講明是在誰家,但豪宅一角的「夢幻鞋櫃」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羨慕到看傻眼。
    2018/11/02 19:34
  • 「第一次當家長」春風曝聯絡簿簽名 網驚呆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昨(28)日深夜他PO出一張聯絡簿簽名照,自爆「第一次當家長」許多網友相當驚訝,不過原來是春風「叔代父職」替家中小朋友簽聯絡簿。
    2018/10/29 20:15
  • 「玖壹壹」春風駕保時捷 台中街頭違規遭逮乖乖收紅單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愛車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女警攔下開單,而過程中他乖乖拿出證件,配合下車簽收罰單,相當低調,上星期他才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又意外躍上媒體版面。
    2018/10/19 22:40
  • 快訊/911春風開保時捷911 違規左轉遭攔開罰

    911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交通隊女警攔下開單,而他也乖乖配合下車簽收罰單,上星期他才剛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他也回應說車子是朋友借他開的,下次會再多注意的。
    2018/10/19 18:04
  • 行車糾紛?KTV內遭圍毆 大根滿臉血不提告

    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被害人是藝人大根,9日凌晨參加完玖壹壹成員春風的慶生會,和朋友到錢櫃續攤,沒想到半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被打到滿臉是血,過程中他的朋友,拿出槍枝造型的辣椒噴霧反擊,引發民眾恐慌,但動手的一群人,在警方到場前逃逸,事後大根表示礙於藝人身分,不願提告。
    2018/10/17 13:58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捲入大根濺血鬥毆!女星無奈:「我好衰!」

    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上周舉辦生日趴,沒想到事後竟引爆大規模流血衝突,藝人大根在東區KTV被多人圍毆打趴,造成眼角受傷掛彩,還有人當場連開2槍示威,場面火爆。繼春風在IG上澄清自己沒在現場後,被目擊在KTV門口的女星篠崎泫也無奈表示自己只是在樓下遇到,強調與事件無關,「我覺得我好衰!」
    2018/10/17 10:16
  • 大根被圍毆破相 疑似「妹太多」惹禍?

    「玖壹壹」成員春風上星期舉辦生日派對,不料事後卻爆出,派對之後引發大規模鬥毆,綜藝咖大根遭毆破相。據傳大根的感情生活十分複雜,傳出現場髒字連篇;有人疑似看不慣大根身邊「妹太多」,才會衝著他來。
    2018/10/17 10:14
  • 生日趴變鬥毆「大根掛彩滿臉血」 春風無奈:關我啥事

    玖壹壹成員春風上週舉辦生日派對,不料事後卻爆出大規模鬥毆,好兄弟大根更因此掛彩流血,滋事人員通通被帶回警局。今(17)日消息曝光後,春風無奈在Instagram發文,說他人根本不在現場,「到底關我啥事」。
    2018/10/17 09:39
  • 春風自爆召妓找月拋女伴 大根下體磨愷愷

    回顧春風跟大根,2人同樣感情生活複雜;春風曾被本刊爆跟「情色教主」雪碧曖昧、穿情侶裝,消息人士向本刊透露:「私下(他們)常傳訊息、講電話,遇到事業上的迷惘還會相互交流。」
    2018/10/17 08:40
  • 滿臉血遭警押上車 破相大根找春風討拍

    10月9日是夯團玖壹壹成員春風32歲生日,一群好友包括大根、筱崎泫等人都熱情參與他的生日派對。隔了一天,也就是10月10日的凌晨,只見大根出門和春風碰面,他在街邊比手劃腳、貌似發生了啥大事。 
    2018/10/17 08:31
  • 快訊/亮槍亂鬥!春風生日趴續攤 藝人大根遭毆

    9日凌晨,北市忠孝東路錢櫃,爆發圍毆流血衝突,不但有人當眾亮槍,還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是藝人大根,疑似參加玖壹壹成員春風生日派對後,一行人又到錢櫃慶祝,同行友人在街頭和人發生衝突後,引發街頭大亂鬥,警方上午10點將對外說明。
    2018/10/17 08:23
  • 春風生日趴變鬥毆!大根掛彩滿臉血 黑衣男舉槍警告

    玖壹壹上週為團員春風舉辦生日派對,不料現在卻被爆料,生日派對後引爆大規模鬥毆,其中綜藝咖大根掛彩流血,現場甚至還有一名男子亮槍威脅,引來警方關切,全部人被帶回警局。
    2018/10/17 08:13
  • KID極樂轟趴無碼床照外流!全裸壓他身上網嚇傻

    34歲「瘋面仔」KID林柏昇上周和恩師吳宗憲,連莊拿下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心情超High,昨天(9日)他居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全裸壓在玖壹壹成員春風身上的照片,背面臀部直接露給大眾看,超驚人尺度嚇傻不少網友,而他的皮膚狀況也引起熱議。
    2018/10/10 14:23
  • 暴風女封口費訴訟 川普尋求法院駁回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今天向聯邦法院遞狀,要求駁回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所提訴訟,質疑一項有關兩人春風一度的13萬美元封口費協議的法律效力。
    2018/10/09 11:14
  • 玖壹壹亂入本土劇!洋蔥「不輪轉台語」講這句被笑翻

    「平民天團」玖壹壹今年12月即將再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有趣的是近日3人竟「亂入」本土劇客串,讓觀眾超驚喜。近日播出的《金家好媳婦》中,金欣蓉為了給漢聲一個意外驚喜,邀請他的偶像玖壹壹到病房來探視,沒想到成員洋蔥的「不輪轉台語」,讓網友全都笑噴。
    2018/09/04 12:28
  • 臉書、推特再打假消息 專家憂春風吹又生

    社群網站臉書和推特再度採取行動,打擊源於俄羅斯和伊朗的假消息。分析家警告,美國11月舉行期中選舉前,恐怕會出現更多企圖操控輿論的情況。
    2018/08/23 14:14
  • 滴酒不沾只喝可樂!玖壹壹春風「揭背後原因」

    玖壹壹將於12月在小巨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昨(6)日他們到「OH夜DJ」探班魏如萱順便宣傳演唱會。團員健志幽默的說,有人私訊問他「你們小巨蛋演唱會在哪裡舉辦?」讓他只好在廣播再次強調,小巨蛋是地點「台玖線」才是演唱會名稱。
    2018/08/07 20:07
  • 羅志祥、春風親手幫刺青 網喊:大根你醉了嗎? 

    藝人羅志祥和本土饒舌歌手「玖壹壹」近期推出新歌《我跟你卡好》,超強的合作組合,掀起一波討論,而昨(1日)羅志祥於Instagram及臉書張貼一段影片,竟是自己和春風在幫藝人大根刺青,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2018/08/0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