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春風駕保時捷 台中街頭違規遭逮乖乖收紅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2:46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愛車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女警攔下開單,而過程中他乖乖拿出證件,配合下車簽收罰單,相當低調,上星期他才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又意外躍上媒體版面。

圖/TVBS

 
女警:「兩台喔,逼逼。」

交通警察站哨,眼看來了兩輛違規車大豐收,來來都攔下。

員警vs.女警:「(剛好一輛給你),喔,好。」

 
其中一輛特別顯眼,是一輛黑色保時捷911,車牌特別選的,裡面的駕駛更特別。

女警:「(來,先生麻煩行照、駕照)。」

女警vs.玖壹壹團員春風:「(知道為什麼攔你嗎)不知道。」

圖/TVBS

女警走到駕駛座,車窗搖下,駕駛頂著平頭,這面孔好熟悉,欸,這不是玖壹壹的春風嗎。

女警vs.玖壹壹團員春風:「(再往前一點點好不好),你知道為什麼攔你嗎?」

春風一臉疑惑不知道自己違規,乖乖拿出駕照行照,瞄一下證件,還真的是春風本人,女警在一旁開罰單,春風下車,一副老神在在還伸懶腰,還以為自己紅燈左轉。

女警vs.玖壹壹團員春風:「他這個是開那個紅燈左右轉嗎,(不是不是,就是你左轉的時候),(你要先它有左轉道嘛,你從外面繞進來),沒關係,沒關係(喔,OK,來)。」
 

女警解釋,春風才恍然大悟,頻頻說沒關係,也不忘問這會罰多少啊。

女警vs.玖壹壹團員春風:「啊它這個罰多少(應該是600元吧),喔,謝謝。」

圖/TVBS

乖乖收下罰單,春風還禮貌的說謝謝、掰掰,過程中相當配合也沒有臭臉,19日下午他開著自己的愛車保時捷911GT3,從台中太原路三段要左轉往市區,結果他沒有開在內線車道,乖乖排隊左轉,而是直接從中線左轉,被員警逮個正著。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他也沒有表明身份,他是誰,然後在談話過程之中,也沒有所謂喝酒情事這樣。」

 
上星期他才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又因為違規被抓,也難怪他只想低調再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風#保時捷#違規#證件#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7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