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明膠 結果共54筆

  • 泰國蝦「被加料」? 市議員爆蝦子注射「果膠」

    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少人喜歡鎖定個頭肥大的泰國蝦,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驚爆泰國、越南進口的蝦子都有添加果膠!根據統計,台北市去年一年各式蝦類交易量就超過22萬公斤,「明膠」或是「果膠」透明無味吃不出來,是商人添斤兩的偷吃步,法令規定水產類禁止使用,但目前卻沒有特別抽驗!
    2016/05/02 18:26
  • 踹警察!喝酒大鬧派出所 膠帶綁成木乃伊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賴姓男子(63歲)昨晚酒醉跑到醫院咆嘯,被警方帶回後不斷在派出所內發酒瘋,亂叫、拉扯、亂踹,一名員警還被踢到肚子,警方用手銬銬住他,他用力掙脫手腕都紅腫瘀血,警察擔心他受傷,乾脆拿透明膠帶把他綁在長板凳上,乍看就像木乃伊一樣。
    2015/10/28 18:40
  • 塗鴉也能喝! 可可粉塗鴉為飲料添樂趣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些人平時習慣泡些東西來喝,像是咖啡、茶等等,為了讓喝飲料有更多樂趣,日本發明了飲品用的塗鴉,把圖案用可可粉噴在明膠上,等明膠溶化飲料上就會有各種造型,還能選擇不同的留言,想要告白或道歉都可以
    2015/04/24 10:54
  • ​匪夷所「絲」 陸黑心粉絲明膠加甲醛

    冬天吃火鍋,不少人都會喜歡吸了滿滿湯汁的Q彈粉絲,但中國大陸最近卻查獲一批假粉絲,根本不是用澱粉製作,而是用甲醛加上明膠做出來的毒粉絲,就連工廠老闆都不敢吃,卻已經有20公噸流入市面,大陸央視主播都忍不住說,這根本不是粉絲,是匪夷所思
    2014/12/24 11:00
  • ​透明膠帶貼臉! 韓星金宇彬「RM」扮醜宣傳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繼承者們》走紅的帥哥金宇彬,現在又有電影新作品,不過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讓不少人很吃驚,因為他在節目中完全拋開偶像包袱,極力扮醜不顧一切用透明膠帶,貼滿自己的臉,讓現場所有人笑到不行,節目播出後反應熱烈,為電影做了最好的宣傳
    2014/12/17 12:27
  • 陸近億顆毒膠囊流出 恐致基因突變

    大陸警方破獲一宗超大毒膠囊案!浙江一處非法工廠,從今年2月到7月,生產了超過9000萬顆有毒膠囊,已全數流入市面。這批毒膠囊用工業明膠代替食用明膠,重金屬鉻超標65倍,在人體內蓄積可致癌和基因突變。毒膠囊目前流向不明,大陸警方也正在追查當中。
    2014/09/03 11:32
  • 腿綑美金闖關 港男走私千萬被逮

    大陸是外匯管制國家,一般民眾出境,最多只能隨身攜帶5千美元,大約15萬台幣,一名香港男子卻一口氣帶了超過100倍闖關,總共58萬美元,將近1740萬台幣的現金,他把一疊一疊鈔票用透明膠帶綑在自己兩條腿上,因為太過心虛,結果被海關識破活逮。
    2014/04/27 11:55
  • 陸食安風暴!QQ糖 皮鞋原料做的

    大陸再爆黑心食品,有不法份子收購劣質的普洱茶茶磚和茶餅,為了製造出「老茶」的錯覺,竟然用黏膠和黑色鞋油把茶葉處理成舊品,在市面上銷售,除此之外,就連小朋友愛吃的軟糖,也被爆出是用工業明膠也就是製作皮鞋的原料,所加工製作。
    2014/03/17 12:53
  • 水果軟糖是葷的 「吉利丁」自動物提煉

    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很多食物現在都會添加動物明膠,例如在巧克力球上添加「洋干膠」,可以讓表面更光滑,還有很多水果軟糖也會添加「吉利丁」讓口感Q軟、綿密、有彈性,但其實這2樣添加物是從動物的皮或骨頭熬煮提煉而來,但很多食品業者根本在包裝上沒有標示出來,如果吃全素的民眾沒查清楚,一碰就破戒了。
    2013/11/14 18:07
  • 郵局ATM鍵盤貼紙 民眾:以為詐騙

    彰化秀水郵局的ATM,最近有民眾發現,提款機上的按鍵,竟然是塑膠紙按鍵,周邊還用透明膠帶黏,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當下趕緊把卡片取出報警,一調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鍵盤上的數字,因為使用時間過久糊掉,郵局才會設計塑膠貼紙貼上去。
    2013/06/22 16:59
  • 陸假魚翅氾濫! 央視踢爆:明膠製成

    日前剛有外國攝影師揭露,香港一家廠房屋頂晾曬大批魚翅的照片,引起保育人士關注,沒過幾天時間,大陸央視則是推出有關魚翅的調查報導,由記者臥底各地餐廳,結果發現很多黑心業者為了節省成本,竟然以假亂真,使用食用明膠合成的假魚翅來當食材,情形之氾濫,有廚師坦言,習慣吃假魚翅的人太多,使得有些顧客吃到真魚翅時,還覺得口感不太對。
    2013/01/08 11:35
  • 展場樣品菜「以真亂假」 成本省10倍

    不景氣,餐廳業者擺食物樣品吸客,也想辦法省成本嗎?記者在旅展展場觀察到,平常在餐廳擺放的樣品大多是模型,但在展場擺的卻是「真的食物」,只是為了保鮮而上了一層透明膠,反倒看起來「真假難辨」,主要是打造食物模型,1道菜就要價4、5千,相對地,餐廳自己用食材製作,成本大約5到7百元,差了近10倍。
    2013/01/05 19:24
  • 破皮革煉膠囊 竟成陸「發明專利」

    中國大陸的黑心皮革膠囊事件,爆發1個多星期,現在傳出驚人消息,原來將廢皮革做成食用明膠的這個方法,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91年就有申請「發明專利」,如今專利已經過了20年的保護期限,只是將工業明膠變成食用明膠,黑心產品還獲專利,實在太諷刺。
    2012/04/26 17:57
  • 陸廢皮革膠囊遍及各省 北京也淪陷

    中國大陸用廢皮革做藥用膠囊,流入市場還遍及各省份,就連北京都遭殃,根據大陸央視記者持續追查,不肖廠商用廢皮革做膠囊,利潤和正常原料相比,差了19倍,加上正常原料「食用明膠」,幾乎都供貨給國外市場,形成每年合格食用明膠的缺口高達1萬噸,因此不少企業,才會使用有毒的工業明膠代替。
    2012/04/17 22:11
  • 地基淘空又遇地震 民眾膠帶貼牆防裂

    昨天屏東發生芮氏規模6.1的地震,高雄也有4級震度,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就連國道兩旁的路燈都晃個不停!而當時在家裡的民眾,一樣覺得很驚恐,尤其一位蔡先生的家裡,去年就因為地下水管破裂,導致地基被淘空,房子的牆面明顯龜裂,經過昨天一震,情況更嚴重,屋主很擔心房子會隨時坍塌,為了不讓龜裂更嚴重,還拿透明膠帶貼滿了整面牆。
    2012/02/27 17:05
  • 換個角度看世界 「膠帶」活了起來

    一捲普通的透明膠帶,也可以變成藝術品,荷蘭一名藝術家,把一般人容易忽略,而且隨手可得的東西,像是膠帶、地磚等等當作創作的主題,利用攝影機,以不同的角度拍攝下來,組合成不可思議的影片。
    2011/10/03 22:22
  • 少年戴假髮變裝 還沒搶劫就被逮

    台中市2名少年,打算搶劫金飾店業務員,犯案之前,跑到騎樓下戴假髮,企圖變裝掩人耳目,還在手上貼透明膠帶,避免留下指紋,不過少年行為太可疑,員警上前盤查,搜出電擊棒和逃逸路線圖,少年還沒搶劫就被逮了。
    2011/06/29 13:11
  • 陸黑心肉凍加明膠 二樓丟下摔不破

    大陸又傳有黑心商品!這次出問題的是,一般夏天常會吃到的涼菜肉凍,在哈爾濱有不肖業者,為了要讓肉凍彈性十足賣相好,因此加入明膠等食品添加劑,但沒想到加了之後,肉凍不但用開水燙也燙不化,甚至從二樓丟下來也完整無缺,簡直跟皮球一樣。
    2011/05/24 19:13
  • 不滿分手 年輕廚師砍斷女友手腳筋

    廚師拿著做菜工具瘋狂殺人,這種經常出現在電影裡的橋段,沒想到竟然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裡,桃園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廚師,因為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另結新歡,昨天上午,趁著對方上班途中攔住她,再度要求復合,但前女友依舊不答應,沒想到他竟然用透明膠帶捆綁前女友,強拉上車,還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斷對方的手腳筋,重傷送醫。
    2011/05/06 10:46
  • 違法!液態OK繃網拍超熱門 北縣開罰

    日本流行的液體OK繃,最近在網拍上超熱門,但3月份北縣衛生局,卻針對「網拍賣液體OK繃」,一次開罰4起,因為像三秒膠的透明膠狀「液體OK繃」,屬於醫療器材,一般人不能自己賣,另外像是紗布、護膝、有防曬係數護脣膏,也都不能上網販售。
    2010/04/13 14:55
  • 「不能沒有你」 品冠藏百副眼鏡

    歌手品冠當初以「無印良品」出道時,戴著透明膠框眼鏡的造型,讓人對他印象深刻,10幾年下來,他也從未在鏡頭前摘掉眼鏡,眼鏡成為他的招牌,而他從20年前近視以來,就開始有了收藏眼鏡的習慣,目前已經花了上百萬,累積了100多副,即使有些已經過時或不能戴了,品冠還是捨不得丟,他還自嘲把眼鏡當老婆看。
    2010/02/22 20:57
  • 透明膠封杓子洞 賣蝦裝水偷斤兩

    到傳統市場買東西要特別當心!有民眾到黃昏市場買蝦子,結果回家一秤,明明買的是2台斤,應該有1200公克重,怎麼倒掉冰水後,只剩下370公克;記者實際到市場直擊,真的發現有不肖攤商,把瀝水的杓子用透明膠封住洞口,趁機把水裝進袋子裡偷斤減兩,台北縣消保官連同經濟部標檢局展開大稽查,光是在台北縣不同的傳統市場,一共發現16人涉嫌以類似手法欺騙消費者,已經依照詐欺罪嫌,將這些黑心攤販函送法辦。
    2009/11/03 12:09
  • 專挑一人顧店 雙煞膠帶捆老闆洗劫

    新竹市最近出現膠帶大盜搶劫店家!昨天下午5點多,大白天的,2名歹徒相準單獨顧店的服飾店老闆娘,衝了進去,先拿透明膠帶綑綁老闆娘,然後立刻拉下鐵門,不到3分鐘,歹徒就得手1萬2;類似的搶案,一個月就發生3起,附近的店家,有的嚇的甚至不敢開店!
    2009/05/30 12:01
  • 連勝文悠遊名片卡 網拍價2500

    遞名片是人與人交流的第一步,但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的名片很特別,他把自家磨損嚴重的悠遊卡,回收後重新再利用,貼上印有地址姓名的透明膠模,成本大約30元,現在更有網友把收到的連勝文名片卡,拿上網路拍賣,還喊價到2500元。
    2009/03/08 19:21
  • 杏仁豆腐是葷的? 吉利丁、明膠搞鬼

    吃素的人常吃的杏仁豆腐,竟然含有動物成分?甚至包括奶酪、優酪和發酵乳,珍珠粉都是用動物成分作成,原因在於裡頭含有「吉利丁」或是明膠,這些名稱根本看不出有動物成分.吃素的消費者痛批,業者根本是黑心,枉顧素食民眾的權益。
    2006/08/02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