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明膠 結果共54筆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2023/02/27 13:47
  • 網路買來「解酒膠囊」!警一驗赫見卡西酮成分 女遭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女子騎乘機車,違規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原先警方見女子神情疲倦,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怎料卻在她機車內搜出了不明膠囊,女子表示「這是網路買來的解酒藥」,但警方一查驗,赫然發現裏頭含有毒品卡西酮成分,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7 12:03
  • 女童新鞋黏滿膠帶 「原因」曝光網讚:幾歲想定下來

    孩子們的驚人之舉總是讓父母不知如何是好,一名媽媽日前買給8歲女兒一雙球鞋,卻被對方用透明膠帶全部包起來,讓她傻眼直呼天兵,不過原因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惜物的孩子,請問幾歲?想定下來」。
    2021/08/22 05:11
  • 「國民點心」豆花熱量低? 1地雷恐愈吃愈肥

    一碗香甜冰涼、富含營養的豆花,不但爽口解渴,更是老少咸宜的「國民點心」。市售的傳統豆花、布丁豆花的口感有何不同?在購買豆花時須注意哪些事?而豆花的營養價值就在「黃豆」,營養師指出,豆類的磷脂質能幫助改善脂質及膽固醇的代謝,民眾若要健康吃豆花,配料和糖水最好少加。
    2020/09/24 16:07
  • 傻眼!廉航窗戶破裂 貼透明膠帶繼續飛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被乘客控訴客機窗戶出現裂縫,卻僅用「透明膠帶」黏住,讓他感到憂懼,質疑航空公司枉顧旅客的安全。對此,香料航空出面回應,表示對於造成旅客的憂慮感到抱歉,已迅速將問題解決,並澄清裂縫是在內窗,不會有氣體壓力負荷的安全問題。
    2019/11/07 22:06
  • 「口紅和膠帶」能解指紋鎖?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

    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不過網路卻流傳,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自己動手做實驗。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日前也PO出「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的影片,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2019/08/09 14:09
  • 口鼻被封住!8旬老母「倒插茅坑」慘死 兒拔出遺體心碎

    大陸山西一處村莊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薛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回到家時,82歲的老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崩潰,懷疑是李姓鄰居曾與自己有過節,心生不滿才痛下毒手。
    2019/07/29 20:17
  • 憾!妻談離婚手遭夫綑綁 1家4口燒炭身亡

    台中市太平區,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彭姓女子,17日上午,帶著9歲兒子和6歲女兒,出門找丈夫談離婚,接著音訊全無,警方在上午接獲通報,有一家四口陳屍在計程車內,坐在前座的彭姓女子,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躺在後座的兒女沒有掙扎跡象,懷疑先生在飲料中下藥後,迷昏妻子和兒女,開著父親的計程車,到山區燒炭輕生。
    2019/02/18 19:40
  • 夫秒買膠帶只因「她」要用 人妻氣炸怒譙X

    小三的逆襲!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上抱怨先生對她和「小三」有差別待遇,原本想請先生回家時買一捲透明膠帶,先生起初不情願地說「藥局應該要關了」,但一聽到是寶貝女兒要用的,便立刻買回來,讓這名人妻相當吃味,貼文一出,令不少媽媽們都深有同感地說「最強的小三不是叫假的」。
    2018/11/21 17:48
  • 年輕男燒炭身亡…1天後微博「預排貼文」:多謝幫我收屍

    南京一名21歲的男子日前輕生身亡,他在生前在微博用了「預排貼文」的功能,提到自己已經「燒炭」,還請人幫他收屍。這條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事後家屬表示,死者生前就有憂鬱傾向,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先前就曾表示過輕生的念頭。
    2018/10/01 11:46
  • 殺害小姑水泥封屍 狠心嫂收押好吃好睡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狠心嫂嫂殺害小姑的命案,事後還用水泥封屍,引發全台震驚。事後調查,姑嫂之間過去就有嫌隙,時常發生衝突,最後張姓嫂嫂狠心殺害葉姓小姑,並且用水泥封屍在房間。目前張女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17日晚間被移送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首夜張女吃睡都正常,看不出有任何不安情緒。
    2018/03/18 23:59
  • 藥品有分葷素! 膠囊殼明膠含動物成分

    藥品其實也有葷素之分!藥師說有些膠囊裡面含有「明膠」,但這裡面含有豬皮、豬腸或者是一些動物成分。而葡萄糖胺有些裡面含有鯊魚軟骨粉末跟海蟹殼等等的葷食,也有藥局因此特別打造了素食專區。
    2017/12/16 19:44
  • 整復所開藥「舒筋活血」 卻疑似賣類固醇

    高雄彌陀區有一間整復所,蔡姓負責人遭檢舉,違法替民眾看病,並給予藥物治療!警方會同衛福部人員前往調查,現場查獲不明膠囊7千顆,還有來路不明的藥膏,根據調查,蔡姓負責人執業25年,104年就曾被查到開立偽藥,這回故態復萌,被依違反藥事法及醫師法移送。
    2017/10/05 19:04
  • 扯!膠膜封路險害人摔 2少年惡搞辯:好玩

    一時貪玩,卻玩過頭!新北市新莊民樂街,前天巷子內路燈桿,被大片透明膠膜膜纏住、封路,騎士騎過去,還差點撞上摔傷,而這犯案的2名少年,凌晨在家長陪同下到警局說明,說會這樣做,只是一時好玩。
    2017/07/13 11:54
  • 「大黃蜂」跑車遭貼膠受損 車主槓超商店員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這輛百萬跑車停在台中某超商停車格3個小時,結果遭店員貼上告示紙張,不過車主出面指控,店員在車窗還有擋風玻璃、天窗都用透明膠帶、泡棉膠重複黏了好幾層,旁邊車輛卻只有貼一條膠帶,根本是針對他,光清除膠帶估價要9千元,車主本來想提告要店員賠償,後來超商店長道歉才作罷。
    2017/07/10 19:08
  • 增重、增賣相 陸食用明膠黏冷凍蝦涉詐欺

    廣東傳統市場有攤商將冷凍蝦注入「食用明膠」,當地民眾稱之為「隆胸蝦」,食用明膠主要注射於蝦頭和蝦身,增重也增賣相,雖然食用明膠對人體不會產生危害,但是卻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2017/03/21 17:04
  • 標示不實?!透明成分擠出來卻「乳白色」

    進一步把這款泰國蘆薈粉刺膠拿給美容系老師鑑定包裝標示成分,結果上頭只有標示明膠、蘆薈萃取、純水和香料,這些成分都是透明物質,但擠出來卻是乳白色,由此可知,產品有添加其他物質卻沒有標示出來,就有其他消費者在網路分享使用效果,有人用過之後臉頰紅腫,人中還破皮流血。
    2017/03/20 17:44
  • 伊凡卡女兒中文歌賀年 網友:比川普懂事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各大活動,最常見的打扮就是穿西裝配上一條紅領帶,但讓人覺得很詭異的是,他的領帶實在是打得太長,而且不用領帶夾反而是用透明膠帶黏領帶,衣著品味被脫口秀跟網友拿來猛虧。不過川普千金伊凡卡跟她的女兒,則是被大陸網友稱讚,母女倆來大陸使館拜年,而且外孫女還會唱中文新年歌,真的是比川普懂事多了。
    2017/02/03 11:26
  • 原來糖果是葷食! 軟糖原料取自牛骨豬皮

    吃全素的人到底可不可以吃糖果?一項實驗檢測結果恐怕會讓你跌破眼鏡!因為其實有很多糖果,都是用「明膠」當作原料製作,而這個明膠通常由牛骨或豬皮提煉而成,也就是大多數的糖果其實都是葷的。
    2016/11/01 21:43
  • 陸再爆黑心食品!工業明膠製「毒香腸」

    中國遼寧警察日前破獲7個生產有毒食品的違法工廠,扣押毒香腸、毒涼皮等共6000多公斤,更查出業者可能已經違法製造3年,民眾究竟吃下了多少,數量恐怕是難以估計。
    2016/07/28 00:02
  • 輕鬆綁丸子頭 包頭挽髮帶30秒搞定造型

    女生愛美,但是在整理門面時常常很花功夫,日本就有廠商為了女孩們推出一系列商品,包括能簡單綁出包包頭的髮圈,還有可調整寬度的透明膠圈,讓不合腳的高跟鞋牢牢地套在腳上,幫女生輕鬆掌握外表打扮。
    2016/05/1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