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明星球員 結果共295筆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 火球男成紅雀台灣第一人!傳郭泓志外甥林振瑋將旅美

    大專明星球員、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據傳將追隨舅舅郭泓志的腳步旅美,紅雀隊即將和他簽約,成為台灣第一位和紅雀隊簽約的選手。
    2023/07/03 14:44
  • 偏高壞球照樣開轟! 大谷翔平「怪力」掃出陽春砲

    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星期三對上紅襪,敲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而且還是抓準一顆,位置偏高的壞球,硬是打成擊球初速170公里的陽春砲。而天使另一位明星球員「楚勞特」也在同場開轟,幫助天使最後以7比3獲勝。
    2023/05/25 20:18
  • 魔獸專訪/台灣是第二個家! 霍華德哽咽謝台灣粉絲:會很想你們

    頂著8屆NBA明星球員、昔日第一中鋒球星光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選擇將台灣T1聯盟作為其海外職籃生涯首站,在台灣掀起史無前例的籃球熱潮,儘管最終沒能一圓奪冠目標,不過他臉上仍掛著如大男孩般的笑容,透過籃球散播歡樂。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在台生活的點滴,和來台打球的寶貴經驗。
    2023/05/19 17:30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隻手遮天率熱火創老八傳奇 你必須知道巴特勒的9件事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7)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
    2023/04/27 16:07
  • 張育成首轟又敲致勝安 「4打點大爆發」助紅襪奪重要一勝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9比7擊敗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張育成獲選為本場明星球員。他4局本季首轟、8局敲致勝安打,兩次都在落後局面以一棒超前,囊括4分打點。
    2023/04/16 08:54
  • MLB巨人迎新球季「缺明星球員」 球迷喊快搶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即將開打,舊金山巨人隊受疫情和陣容影響,上個球季進場人數寫下新低,球團宣布強化社群和提升網速,盼吸引年輕世代,球迷則說希望能有像大谷翔平等級的球星。
    2023/03/25 13:03
  • 籃網哭!十億放水流 西蒙斯「背部神經擠壓」無限期缺賽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日前證實,陣中明星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才導致他長時間缺賽,未來也將無限期缺席;這個聲明曝光後,也讓外界懷疑、西蒙斯是否等同提前結束今年賽季。而握有一年3544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510萬元)年新的他,如果真的提前「關機」,恐怕將再次面臨球迷無情的砲火和質疑。
    2023/03/25 10:16
  •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2023/03/15 10:41
  • 經典賽/波多黎各「奪冠差一哩路」 大聯盟最強救援王助陣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波多黎各這次賽會與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一同分在D組,是實力相當接近的一個小組,預期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最有可能晉級八強,而以色列和尼加拉瓜都有機會扮演「黑馬」攪局。波多黎各曾在13、17年拿到「經典賽亞軍」,為隊史最佳名次,面對各國強敵來勢洶洶,波多黎各也邀請許多大聯盟明星球員加入代表隊,期待這次經典賽能夠「更上一層樓」,一舉奪下冠軍金盃。
    2023/03/11 20:00
  •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蓋索(Pau Gasol),他的16號球衣、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正式退役,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蓋索接受《ESPN》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Kobe Bryant)同隊,「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是他讓我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變好,如果沒有他的存在,也不會有我的成績。」
    2023/03/07 17:25
  • 經典賽/多明尼加有「王者風範」 根本MLB夢幻隊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5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這次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波多黎各、以色列、尼加拉瓜等球隊分在同一組。多明尼加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MLB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
    2023/03/05 08:56
  • 經典賽/多明尼加誓言「重返王位」 重砲索托強勢出擊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10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這次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波多黎各、以色列、尼加拉瓜等球隊分在同一組。多明尼加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美職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
    2023/03/02 11:06
  • 經典賽/王建民好友坎諾領軍 多明尼加擁「全MLB明星內野」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美職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其中在野手方面,Robinson Cano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喜愛的球星,他過去效力洋基時期,與「台灣之光」王建民是一同並肩作戰的好友,因此受到台灣許多棒球迷的支持。
    2023/02/26 15:15
  • 拯救灌籃大賽!卡特爆聯盟曾「開價千萬」:有邀詹姆斯參賽

    本屆灌籃大賽由「網紅灌籃王」麥克朗(Mac McClung)的4灌封神,成功擊敗馬汀(Kenyon Martin Jr.)、墨菲(Trey Murphy III)和西姆斯(Jericho Sims)等人畫下完美句點,麥克朗的精采美技更被獲讚「拯救了灌籃大賽」。灌籃大賽長期以來缺乏明星球員參戰,已經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有著「半人半神」綽號的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分享了灌籃大賽背後的秘辛。
    2023/02/19 19:34
  • 豪粉變戰友! 鋼鐵人陳又瑋11年前就當林書豪學員

    林書豪日前重磅宣布將加盟高雄鋼鐵人,而他的隊友陳又瑋其實在11年前就已經是他訓練營的學員,之後擔任過訓練營助教,粉絲即將成戰友也讓他相當期待,而現在也傳出NBA明星球員恩比德以及沙波尼斯,都有望來台打球,立陶宛籃協證實今年夏天將有機會來台灣,舉辦世界盃前的邀請。
    2023/02/01 13:22
  • 史上第一人!NBA邀請發展聯盟球員參加灌籃大賽

    NBA全明星賽是聯盟一年一度的盛事,往年不少球迷最期待的就是灌籃大賽,然而近年因為許多明星球員都拒絕參加,導致灌籃大賽的可看性越來越低,聯盟今年突發奇想,邀請發展聯盟的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參加灌籃大賽。
    2023/01/14 19:21
  • 傳元旦正式加盟沙國豪門 C羅仍期待為歐冠球隊出賽

    2022卡達世足表現不如預期,最終以矛盾、衝突和遺憾收場的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根據《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在傳出與沙烏地超級聯賽豪門艾納斯(Al Nassr FC)簽約後,該國媒體指出,C羅預計將在2023年元旦正式登錄球員名單,但這位明星球員,依然希望能為具有歐冠(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球隊效力,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還有頂級球團,願意向他伸出橄欖枝?
    2022/12/22 16:39
  • 世足圖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 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

    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圓滿落幕,決賽由試圖衛冕冠軍的法國對上有「足球王國」之稱的阿根廷。本場賽事中,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靠著在第21分鐘的罰球率先破網,成功以1:0領先法國,之後球員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乘勝追擊,再度進球得分,獲得2:0優勢結束上半場。
    2022/12/19 10:44
  • 拚隊史三座金盃!法阿世足決賽將登場 法國後衛:不怕梅西

    世足爭取衛冕冠軍的「法國」和南美洲驕傲「阿根廷」,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大力神盃,兩隊都力拚隊史第三座獎盃。法國總統信心滿滿,因為有主力姆巴佩等明星球員,而後衛赫南德茲更放話不怕阿根廷的梅西,但他周圍的隊友恐怕是一大考驗。
    2022/12/16 11:48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姆巴佩世足燦笑遭英各大報批!法媒反擊:為自家開心正常

    卡達世足法國以2比1擊敗英格蘭,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在對手凱恩罰球失誤後的「開心燦笑」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隔空開戰。法媒出面捍衛自家球員,表示他為保住優勢而喜悅,再正常不過。
    2022/12/12 22:55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美俄換囚!「死亡軍火商」換回女籃魔獸 拜登證實

    美國女子職籃(WNBA)明星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今年2月因持有內含少量大麻油的電子煙匣入境俄羅斯,2月在莫斯科機場被捕,8月被判9年徒刑。但今(8)日有消息傳出,美國已經與俄羅斯達成換囚協議,將用有「死亡商人」之稱的俄國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把格林納換回美國。
    2022/12/0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