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明星球員 結果共295筆

  • 觀點/小飛俠、小皇帝都願意為他拚命 傳奇K的最後一舞

    綜觀NBA75年的歷史中名將輩出,各支球隊無不希望能找到千里馬來爭奪歐布萊恩金盃,但除了要有伯樂慧眼識英雄外,執掌教鞭的主帥也極為關鍵。球場上,教練再會教,上了場也是交由球員作主,因此要球星服從也是一大難題,過去不乏傳奇教練遭陣中明星球員鬥垮的案例,在在顯示教練要鎮住大咖球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杜克大學的傳奇教練「Coach K」Mike Krzyzewski,能夠一次讓Kobe Bryant、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等球星為他賣命,一舉帶領美國男籃重登世界之巔。
    2022/04/01 18:05
  • 施羅德痛失湖人23億合約曬Bugatti解悶 網嘆:損失金額可買下一個車隊

    人氣頗高的NBA話題球員Dennis Schroder本身雖非ace級大咖,但他一舉一動卻總受到許多媒體與球迷關注!首要原因當然是因他上個賽季身處在光芒四射的明星球隊湖人隊,想低調度日都難 ; 再者,他之前因拒絕湖人隊四年8400萬美元(約合23億5千萬台幣)的續約報價,並且信心滿滿地表示可在這個休賽季獲更高的薪資,因此所有眼球無不關注著自由之身他到底可以拿到多大的合約?
    2021/09/22 15:26
  • 大谷翔平不開轟也能跑 生涯首次「盜本壘」成功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在對洋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中,展現快腿本事,五局下半成功盜回本壘,不但是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也讓他成為美聯史上第四位,單季打出至少42支全壘打、22次盜壘成功的球員。
    2021/09/01 21:37
  • 不OK也沒關係!大坂直美壓力大 東奧止步十六強

    大坂直美代表日本出戰奧運,可惜在網球女單第三輪止步,無緣晉級八強,她坦言是因為壓力過大,也讓包括林書豪等明星球員力挺,呼籲重視選手心理健康。從奪下首座大滿貫,大坂直美一夕之間爆紅,這位害羞的混血女孩從此生活在焦慮中。這次代表日本出戰東奧,更因為不是典型日本人的身分,讓她得背負龐大的壓力。
    2021/07/30 15:26
  • 鄧愷威投進大聯盟先修班 明星捕手波希主動攀談

    22歲的台灣投手鄧愷威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菜鳥進到大聯盟先修班,把握機會從明星球員身上挖寶。最驚奇的是,明星捕手波希沒有大牌架子,主動來攀談。
    2021/03/16 10:17
  • 等22年!中職創始隊「味全龍」 重回一軍賽事

    睽違22年不見的味全龍球隊,現在復活了!經過前年重整,拿下去年中職二軍總的冠軍,味全龍今年新賽季要重返一軍賽事,而新主場台北市天母棒球場也正式亮相,這也是球場1999年啟用以來,第一次有職棒球隊進駐,明星球員王維中、吳東融等人,也披上新戰袍,迎接新賽季。
    2021/03/11 14:45
  • 昔中職打擊王「小飛機」 轉戰公部門當技工

    前中華職棒明星球員「小飛機」陳冠任,退役轉職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技工,從棒球場轉戰公務員生活,他表示自己從中成長許多,磨去了球員時直來直往的個性,現在面對民眾官員抱怨訴求也能輕鬆面對。
    2021/02/20 14:18
  • 快訊/中華隊鐵捕凃忠男過世 元老球星又殞落

    曾被封為中華隊「鐵捕」、三商虎創隊元老球員凃忠男,(1/17)傳出在12日過世,享壽62歲,這也是繼統一獅隊創隊元老鄭百勝,11日過世後,今年第二位殞落的資深棒球明星球員。
    2021/01/17 23:07
  • 科比、馬拉度納、羅西離世 傳奇殞落全球哀思

    2020年對體壇而言,是極為悲傷的一年,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由於直升機墜毀意外,驟然離世;另外,被暱稱為「上帝之手」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以及義大利足球金童羅西,也先後因病去世,留給球迷無限懷念。
    2020/12/28 21:51
  • 「你被開除了」 NBA詹皇狠酸川普落選

    繼多家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好萊塢巨星,包括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瑞絲薇斯朋,都紛紛在社交媒體祝賀拜登。歌手LADY GAGA還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並稱呼她為女神。此外,NBA湖人隊明星球員詹皇,更連續發文狠酸川普落敗。
    2020/11/08 18:53
  • 李明賢「明星球員」要站出 蔣萬安被點名

    國民黨這幾次輔選秘書長,就經常打電話拜託「大咖」出來幫忙,現在敗選改革也被「大咖難請」的問題,也被拿出來檢討,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就直接說,明星球員應該多出來,而主持人就直接點名蔣萬安,黨內私下也有人無奈,每次問輔選,侯友宜都以市政推拖。
    2020/08/20 20:49
  • Butler歸隊祭出雙十表現 6隊友得分兩位數

    休息三場比賽之後,邁阿密熱火隊明星球員「巴特勒」重新歸隊,在面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貢獻「雙十」表現,加上六位隊友得分都在兩位數,讓熱火以114比92打敗溜馬,穩住東區第四的席位。
    2020/08/11 19:03
  • Tatum率隊出擊 延長賽122比119勝魔術

    塞爾蒂克明星球員泰托姆,在和魔術的延長賽中貢獻五分,加上隊友海瓦德也有31分的進帳,兩人聯手帶領球隊力克魔術。
    2020/08/10 16:51
  • 獨行俠最後一擊失手 115比117不敵太陽

    NBA獨行俠和太陽之戰,獨行俠在第三節突然熄火讓太陽後來居上,加上獨行俠最後一擊失手,終場以115比117敗下陣來。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明星球員「唐西奇」寫下NBA生涯連續21場,得分超過20分的紀錄。
    2020/08/03 17:39
  • 快訊/「小飛俠」精神永存 入選2020籃球名人堂

    2020年籃球名人堂今天公布入選名單,1月時因為空難意外死亡的湖人隊傳奇球星「小飛俠」科比布萊恩,以生前18度當選明星球員、5度替湖人隊拿下NBA冠軍,獲得入主籃球最高殿堂的殊榮,科比遺孀凡妮莎受訪表示,這是難以置信的成就和榮耀,我們很以他為榮。
    2020/04/05 11:13
  • 【觀點】這一別,曼巴永遠

    筆者一直不算是KOBE的死忠球迷,當然不是對他岀神入化的球技有所質疑(憑什麼?),而是認為他那長不大的個性,不但造成生涯晩期無法順利轉型,也連帶造成湖人近十年的經營困境(生涯最後三季+退休後六年),比起許多歷史同級的NBA巨星來說,一度成為全聯盟明星球員拒絕前往湖人打球原因的KOBE,在球場上並不都是成功的。
    2020/01/28 09:13
  • 教練叮嚀好好休息!12強國手「霸氣摟妹」回飯店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因此為國爭光的明星球員們下榻在「順天環匯酒店」,而在7日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打完後,其中一名中華英雄胡智為就被週刊直擊打包正妹回到飯店,引發熱議。
    2019/11/13 15:53
  • 快艇正式宣布雷納德與喬治加盟 補強戰力盼爭霸

    美國職籃NBA明星球員雷納德和喬治加盟洛杉磯快艇一事今天正式底定,快艇宣布已和雷納德簽約,並且完成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換來喬治的交易,雙雄助陣可望有助快艇爭奪霸業。
    2019/07/11 11:28
  • 內馬爾被控耍大牌 球團老闆:要不收斂要不走人

    法甲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PSG)老闆阿爾赫萊菲警告內馬爾等高薪明星球員,要不開始努力向上,要不就請走人,並稱這支冠軍隊伍不容忍「大牌舉止」。
    2019/06/17 11:16
  • 酸韓「煙火市長」? 朱立倫:我也是明星球員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懂得前新北事長朱立倫,在臉書上批評有些首長只會「放煙火」,追求短期內看得到績效的政策,外界懷疑這是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朱立倫最近改變形象,戴上黑框眼鏡走文青風,民調支持度緩步上升,大幅拉近與韓國瑜和郭台銘的距離。
    2019/06/12 15:18
  • 柯瑞季後賽得分創新高 勇士雙星缺陣難敵暴龍

    金州勇士當家射手柯瑞在NBA總冠軍賽第3戰獨得47分,締造個人季後賽新高,但由於陣中兩名明星球員缺陣,勇士仍逃不過多倫多暴龍毒手,在主場以109比123落敗。
    2019/06/06 17:44
  • 暴龍125比89擊退七六人 晉級二輪聽牌

    NBA季後賽第二輪,東區暴龍和七六人的對戰組合,關鍵第五戰,暴龍在明星球員雷納德「雙十」數據的帶領下,以125比89打敗七六人,距離晉級只差一勝。
    2019/05/08 16:56
  • 三分球神準 柯瑞自爆天生眼疾視力模糊

    NBA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神準三分球總是讓全場瘋狂,大家以為這些球星,視力都很好,不過柯瑞自爆,其實他有天生眼疾,最近視力更加模糊,不得不戴矯正用隱形眼鏡。小皇帝詹姆士,過去也是個大近視。
    2019/04/09 19:40
  • 韋德年紀漸長退居二線 帶領隊友奮戰

    在NBA闖蕩15年的明星球員「韋德」,雖然退出熱火先發陣容,轉往替補,不過在他的帶領下,熱火力爭上游,以102比96打敗鵜鶘,目前在東區暫居第九,和名列第八的魔術隊只有一場勝場差的距離。
    2018/12/17 16:20
  • 嚴凱泰癌逝!裕隆男籃隊不捨 球員:他像爸爸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癌逝,不過他在生前,心裡仍舊繫著旗下的裕隆男籃隊,而今天(5日)上午,球團也召開記者會,包含歷代裕隆教練和現役明星球員,也都相當感念嚴凱泰過去對他們的照顧,甚至強調事前並不知情,直到看到電視,還一度不敢相信。
    2018/12/0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