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明尼蘇達州 結果共258筆

  • 母帶子闖鱷魚池 大戰鱷魚群只為了撿錢包

    美國動物園這幾天不太平靜,俄亥俄州一家動物園的小貓熊失蹤好幾天,讓園方找了好幾天,而明尼蘇達州,則是有一名媽媽,為了撿回掉到鱷魚池的錢包,竟然帶著兒子翻過柵欄,闖入池邊,誇張行徑嚇壞旁邊的遊客。
    2020/07/25 12:23
  • 壓脖白警首次出庭 德州為遇害非裔辦哀悼會

    因逮捕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鬧出人命而掀起美國各地以及他國群眾抗議的白人警官蕭文,今天依殺人罪嫌首度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法院出庭。
    2020/06/09 11:15
  • 非裔男枉死抗議潮蔓延全美 拜登獲得的捐款暴增

    由於明尼蘇達州值勤警察,以膝蓋壓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掀起的抗議潮席捲全美,多個頂尖募款者聲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盟友近日獲得的捐款暴增。
    2020/06/05 09:40
  • 明尼蘇達速審速決!「鎖喉」惡警遭重罪起訴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制死亡案件,明尼蘇達州檢方,正式起訴四名涉案員警,當時以膝蓋壓制「佛洛伊德」的員警,被以二級謀殺罪加重起訴。另外三名員警沒有制止,被認定是幫兇,也都被加諸「涉嫌教唆」及「協助謀殺」罪名。
    2020/06/04 23:16
  • 二級謀殺罪起訴!膝壓鎖喉員警加重罪

    對非裔男子強壓致死,釀全美抗議潮的白人員警,現在遭明尼蘇達州檢察長,以二級謀殺罪起訴,另外在場的3名警察,也以協助與教唆二級謀殺,遭到起訴和逮捕。消息傳出,全美抗議人士沒有歡天喜地,但稍稍鬆了一口氣,示威潮也仍未退去,在東西岸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大批群眾上街,華府繼續重裝戒備,調配各地警力到首都;紐約市也持續抗議,不過逮捕人數和暴力衝突已大幅減少。
    2020/06/04 19:56
  • CNN公布驚人報告! 明尼蘇達粗暴執法400餘次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暴力執法猝逝,引發全美大抗議,佛洛伊德前女友,帶著兩人的六歲女兒出面,哭訴女兒因此沒有了爸爸,CNN公布一份驚人報告,明尼蘇達州警局過去八年,使用壓脖子的技巧壓制民眾,至少有四百多起,絕大多數都是針對非裔人士,這次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2020/06/03 22:50
  • 一人採檢呈陽性 明尼蘇達州擬普篩7千名國民兵

    美國明尼蘇達州國民兵發言人今天表示,在一名國民兵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另9人通報出現症狀後,正規劃針對所有部署兵力進行採檢。
    2020/06/03 15:40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不斷 商家受波及叫苦連天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逐步解封,費倫坎兄弟開設的Pub原本預定今天恢復戶外座位區營業,但他們顯然高興得太早,暴民一把火燒了他們的餐廳,也澆熄了他們的希望。
    2020/06/02 16:25
  • 「非裔男之死」怒火燒到白宮 傳川普「躲地堡」避示威

    華府警方今晚發射催淚瓦斯,試圖驅散白宮外抗議人潮。明尼蘇達州非裔男之死引發全美怒吼,白宮外群情激憤。日前甚至傳出群眾情緒失控,特勤局一度將總統川普帶到地堡躲避。
    2020/06/01 21:41
  • 快訊/引爆全美混亂!壓頸警察延後一週出庭

    因為用膝蓋壓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致死,導致全美示威混亂的警察沙文,原訂在臺灣時間週二凌晨首度出庭,不過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沙文的出庭時間將延後一週,在臺灣時間9日凌晨2點30分舉行,目前沙文也已經被轉移到明尼蘇達州超高度安全級別的監獄裡收押。
    2020/06/01 19:25
  • 台灣有暴徒橫行?鄉民解答:當年百萬人上街示威癱瘓台北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26日被逮後,赤裸上身被一名白人員警以膝蓋壓住頸部長達5分鐘致死,全程都被一旁圍觀的民眾錄下來,引發全美各地暴動、示威,種族歧視升溫成為各國專注焦點。台灣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要發生什麼大事台北才會有暴徒?」
    2020/06/01 19:17
  • 疫情+佛洛伊德之死 翁履中:種族分裂左右美大選

    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被警方用膝蓋強壓頸部後致死,釀成全美大規模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撂話「派兵開火鎮壓」,紐時批評川普發言是「火上澆油,唯恐天下不亂」,旅居美國,於德州州立大學任教的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真實的美國,潛在的『族群衝突』就是這麼嚴重。這件事很難平息,因為疫情尚未控制導致超過4000萬人失業,很多人趁機表達內心的憤怒。另外,川普上任後,美國『白人至上論』越來越明顯,『佛洛伊德』只是這半年來種族衝突的幾件事之一,要化解歧異還是要看川普的態度」。 此外,翁履中也表示「在這個議題上,川普通常處理的都不太好。領導人應該在這個族群大熔爐裡擔當調停者的角色,但川普卻反其道而行,透過推特不斷刺激抗議者,美國很多學者都憂心指出『美國陷入混亂卻看不到領導者』。這幾天有個最新民調顯示有40%美國民眾支持川普,這代表著種族分裂在這次美國大選會非常明顯,『我非常憂心離大選只剩5個月,川普的言論只會更加偏激。』」
    2020/06/01 18:10
  • 解放軍駐港部隊集訓 稱提升快速制敵能力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在推特發文,就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一事,批評其公然違背其對香港人的承諾。隨即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以「我不能呼吸」反擊,暗諷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一事。港版國安法。
    2020/06/01 14:38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第6夜 宵禁規模52年首見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遭警察用膝蓋壓制頸部窒息身亡,這股全美對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反感引發的示威潮邁向第6夜。
    2020/06/01 14:22
  • 非裔男遭「壓脖虐死」引全美暴動 川普採嚴厲措施鎮壓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全美各大城數以千計民眾紛紛走上街頭,各地暴動頻傳,總統川普今天譴責極左派,並揚言政府將「徹底」平息暴力抗議。
    2020/05/31 11:28
  • CNN非裔記者直播中被逮 獲釋後州長謝罪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眾上街示威,一名CNN非裔記者卻在採訪過程中遭警方上銬逮捕,還透過直播全程放送,幾個小時之後,記者和導播等4人獲釋,明尼蘇達州州長出面謝罪,說這件事情,警方錯得離譜。
    2020/05/30 13:18
  • 非裔之死抗議潮燒到華府 白宮一度緊急封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蘇達州遭警方壓頸致死事件引發抗議潮,數百名民眾今天聚集白宮外表達憤慨,美國特勤局一度緊急封鎖白宮。
    2020/05/30 11:18
  • 非裔男之死掀暴力抗議 明尼阿波利斯市宵禁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起當地連續3晚的暴力抗議,市長今天宣布於這個週末執行嚴格的宵禁令。
    2020/05/30 10:28
  • 非裔男遭白人警壓頸致死 引發全城暴動

    美國明尼蘇達州連續三天發生暴動衝突,民眾燒警察局和搶劫商店,警察則用催淚瓦斯和塑膠子彈回擊。暴動的起因是白人警察用膝蓋壓制非裔男子頸部致死;雖然事後4名員警被革職,但並未被逮捕定罪,引發民眾不滿,要求對4人以謀殺罪名起訴。警察單位公布了壓頸員警過去的投訴紀錄,他總共被投訴過18次,其中也包括暴力過當,FBI也正在調查。這起案件也引起國際關注,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就認為是種族歧視,導致了這起悲劇的發生。
    2020/05/29 19:54
  • 美非裔男之死掀暴動 川普:不惜開槍鎮壓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手無寸鐵下,遭警方膝蓋壓頸致死,掀起明尼蘇達州暴動,民眾火燒警局,火光中還傳出槍響,明尼蘇達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川普在推特警告,已經出動國民兵,還說會不惜開槍鎮壓。
    2020/05/29 18:00
  • 白人警壓頸殺非裔男! 示威者怒燒警察局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白人警察壓制脖子斷氣致死,震驚各界,更引爆全美各地非裔族群上街示威。事發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昨(28日)更遭縱火,示威持續升溫。
    2020/05/29 16:29
  • 洛杉磯非裔抗議警察暴力 堵高速公路砸警車

    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警察壓制脖子斷氣,引發美國各地非裔族群上街示威。洛杉磯昨天有數百人堵住高速公路,砸毀警車窗戶。
    2020/05/29 11:01
  • 「黑人的命也是命」!非裔男遭警膝壓鎖喉喪命

    還沒走出新冠疫情的美國,現在國內又爆發涉及種族歧視的警察暴力致死案件,一名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用膝蓋壓住頸部長達數分鐘,導致男子送醫後死亡,路人用手機拍下這段影片,立刻引發多個城市群起抗議,包括案發的明尼亞波利斯和洛杉磯等地,都有數百、數千人上街抗議,甚至引爆警民對峙,讓美國根深蒂固的非裔種族歧視,再次被搬上檯面。美國各界也群起譴責,指稱此案等同謀殺。
    2020/05/28 19:55
  • NBA大咖球星詹皇、柯瑞也怒 IG發文批美警

    美國又發生白人員警執法過當,造成非裔男子死亡悲劇,連NBA球星詹皇、柯瑞也動怒,在個人IG上PO文為非洲裔發聲,吸引超過2百萬人按讚,而在明尼蘇達州、洛杉磯依舊有數千人上街示威,要政府給公道。
    2020/05/28 18:42
  • 美警壓制非裔平民 膝重壓後頸致斷氣

    美國在疫情爆發期間,媒體都關注疫情發展,其實過去兩個月期間,美國發生多起非裔民眾遭歧視,甚至施暴致死的案件。最近一起發生在明尼蘇達州,白人警察將非裔男子壓制在地,並用膝蓋抵住他的後頸,時間長達5分鐘,直到這男子失去意識,送醫後仍不治,四名涉案員警也立刻遭到開除,目前正等候調查。另一起發生在紐約中央公園,白人女子不滿遛狗不栓繩,被一名非裔男子糾正,結果她就打電話報警,謊稱受到非裔男子威脅;整個誣陷的過程影片被放上網路,吸引超過3千萬人點閱,這名女子隨後也被任職的企業開除,老闆的理由是絕是不容忍種歧視。
    2020/05/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