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日澳 結果共98筆

  • 回應印太倡議 北京:喊破嗓不如甩開膀

    外媒報導,澳洲與日本加入美國行列,推動在印太投資基礎建設計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表示,「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希望美日澳「拿出真金白銀」。
    2018/07/31 18:01
  • 美日澳聯軍實彈開打 大陸間諜船悄情蒐

    2年一度最大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由美、日、澳三國主導火力展示,從陸海空發動攻擊擊沉海上靶船,不過大陸的間諜船就在附近情蒐!
    2018/07/15 17:35
  • 總統待機貴賓室超奢華?外媒曝光「內部設施」讓人吃驚

    聽到「總統貴賓室」不禁讓人想像是個既高級又先進還有滿滿的自助式餐點可使用的豪華房間,不過近日澳洲媒體受邀參觀華航設置在桃園國際機場的「總統貴賓室」照片曝光,卻讓人目瞪口呆。
    2018/05/07 08:52
  • 日澳聯合研究 利用驗血早篩阿茲海默症

    全球大約有5千萬人為失智症所苦,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成長當中,阿茲海默症就是造成失智症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成因至今仍是謎團,也尚未研究出有效的治療方式,不過最近日本和澳洲的科學家聯合研究出一種方法,稱能在病患還沒有出現病徵的前20到30年,對他們進行血液測試,看看是否有偵測到阿茲海默症指標物質,號稱準確度高達9成;另外美國研究團隊也利用血液測試在早期篩檢出肝癌、胃癌等8種常見癌症,號稱平均有7成的檢出率。
    2018/02/05 21:10
  • 王毅反駁美日澳:現在沒在南海填海造地

    針對美、日、澳外長指責北京當局在南海造島和軍事化,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昨晚堅稱,中國在兩年前就完成「陸域吹填」。「如果現在還有誰在(南海)填海造地的話,那肯定不是中國。」
    2017/08/08 10:21
  • 「對抗北方」軍演 美指揮官:今晚就能作戰

    關島對抗北方軍演今天進行大規模空戰演練,TVBS獨家目擊各型機緊急起飛,還捕捉到首次參演、極具戰略價值的B-1轟炸機,在美日澳三國指揮官聯合記者會中,美軍很有自信的說這個演習就是要讓我們今晚就能戰鬥!
    2017/02/22 16:36
  • 《格雷2》太銷魂? 影廳播畢地板遺留兩根謎樣小黃瓜

    改編自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電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近日上映搶攻情人節商機,而電影中不少裸露的性愛場面也受到關注,不過近日澳洲一間戲院在電影播畢後,竟然發現場內遺兩根留用塑膠膜包好的「小黃瓜」,用途令人疑惑。
    2017/02/14 16:05
  • FOCUS/澳洲海軍汰換潛艇 法日德3強搶大單

    澳洲編列了500億澳幣,打算購買12艘潛水艇,總共有日本、德國和法國3強出手競標,由於美日澳同盟關係,使得這起標案一直都是日本呼聲最高,但是結果公布日本意外落馬,澳洲把大單給了法國,日本這次是參與軍武競標,解禁集體自衛權、放寬武器出口3原則之後第一宗軍火交易案,最後意外落馬,恐怕也將對日澳兩國先前所建立的戰略夥伴關係埋下陰影。
    2016/04/27 21:12
  • 巴黎鐵塔搬進酒店! 燈光秀、觀景台仿真吸晴

    澳門飯店一間比一間奢華、吸睛,今年5月開幕的澳門銀河二期酒店擁有全球最長的漂漂河,而近日澳門巴黎人也舉行平頂典禮,為建築物裝上最後一條樑木,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飯店前完全按照法國巴黎鐵塔50%比例複製,外型上也幾乎遵照巴黎鐵塔的建築物,欲將酒店打造出小巴黎風,成為路氹金光大道的地標。
    2015/10/27 17:43
  • FOCUS新聞/合併邊境局&移民海關 澳打擊偷渡

    今年7月1日澳洲政府做出了一項決定,把邊境局和移民海關合併為一個機構,目的是為了加強打擊,越來越猖獗的海上偷渡,然而事實上,澳洲是一個相當需要外來移民的國家,因為他的面積差不多等同歐洲,但人口卻只有約35分之1,勞動力和經濟發展,必須仰賴外國移民,據統計過去15年來澳洲移民數量,已經是50至70年代的總和,儼然就是新一代移民天堂。
    2015/07/08 22:33
  • 【FOCUS新聞】進澳洲國會演講 日相第1人!安倍留名

    日相安倍進澳洲,兩國總理立刻簽署了2份引人重視的文件,一份是經貿夥伴協定,澳洲出口日本的牛肉,38.5%的關稅將逐步降低,日本出口澳洲的汽車,明年就全部免了,另一份是防衛裝備與技術轉移,日本最高端的蒼龍級柴電潛艦,有可能賣給澳大利亞,日本、澳洲攜手,也剛好在南海形成美日澳鐵三角,制衡中國大陸。
    2014/07/09 21:02
  • 【FOCUS新聞】汽車換牛肉談7年! 日澳貿易協定

    台灣觀眾這陣子對全球貿易協定高度關心,今天日本和澳大利亞有重大進展,2007年開始談的日澳經濟協定EPA,在日本拿汽車交換澳洲牛肉,2國終於拍板定案,1500到3000cc日本車出口到澳洲的5%關稅將立刻取消,其它汽車3年內零關稅,交換條件是,澳洲牛肉出口到日本38.5%關稅,18年內要降到19.5%,這是冷凍肉,冷藏牛肉15年內也要降;日澳協定,牛肉是最大焦點,03年美國狂牛症,日本禁止美牛進口,澳洲牛在日本市占衝上9成,去年美牛陸續解禁後,日本市場的澳洲牛肉下滑到54.7%,美牛市占有35.8%,所以澳洲也有必須搶先美國,和日本簽定貿協的急迫感,以更便宜的牛肉價格,在海外和美國牛競爭,同樣的美國、韓國汽車在澳洲零關稅,日本當然也急著有同樣的價格競爭力,最快7月日澳貿易協定就會簽訂,明年生效。
    2014/04/08 23:31
  • 「自由貿易」兩面刃 日澳「汽車換牛肉」

    日本和澳洲歷經7年談判,終於對自由貿易協定EPA,達成具體共識,日本將調降澳洲進口牛肉的關稅,來換取日本車,以零關稅 前進澳洲市場,日澳簽訂貿易協定,可以逼迫美國在TPP中的美國牛肉進口讓步,不過日本酪農擔心,進口牛肉衝擊市場價格,恐怕讓本土牛肉失去競爭力。
    2014/04/08 22:18
  • 經典賽/經典賽抗日澳好投 王建民浴火重生

    中華隊這次在經典賽表現相當優異,關鍵人物非先發投手王建民莫屬,王建民2000年就赴美,加盟洋基隊的小聯盟農場系統,一路苦熬6年,2005年站上大聯後,連續在06及07年2個球季奪下19勝,不只拿下單季勝投王,還率領洋基兩度挺進季後賽,只是建仔08年季賽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時,不慎在跑壘時右腳拉傷,之後又飽受肩傷之苦,轉戰國民隊也沒有好成績,但歷經漫漫的復健長路,王建民回到台灣,在經典賽重生,不但再度證明自己是台灣之光,也是國人心目中新的中華英雄。
    2013/03/08 22:38
  • 〈獨家〉打壓!澳國慶遊行 禁台社團揮國旗

    台灣在國際場合被打壓再添一樁,1月26日澳洲舉辦國慶遊行,歡迎各國團體上街參加「嘉年華」!不過台灣社團要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被明文「禁止」,連要穿台灣LOGO的活動T恤,都被澳洲國慶委員會拒絕,官方強調,只承認一個中國,不准任何台灣國旗和字樣出現隊伍,眼看現場各國旗幟飄揚,最後台灣社團黯然退出國際遊行。
    2013/01/16 20:35
  • 【中國進行式】賭場善與惡!今日澳門 真實夜世界

    馬祖博弈公投決定了自己的命運,是好是壞,需要時間來證明,不過距離台灣很近的彈丸之地澳門,從2001年開放外資11年來,開了30多家的賭場,讓澳門的經濟成長率,躍上全球之冠,GDP也擠進世界第6,帶來的稅收,讓民眾用一半的錢,就可以購買國宅,晉升有殼一族,一對年輕的夫妻在賭場工作,月收入18萬,這都是博弈帶來的效益。
    2012/08/14 11:37
  • 〈快訊〉人道考量!繼美國後 外交部允澳僑來台

    最新消息!繼美國撤僑來台之後,澳大利亞也就是澳洲駐台機構,今天上午也向外交部表示「求救訊號」。希望能將在日澳僑,先撤到台灣,而外交部也答應了!
    2011/03/18 19:42
  • 芬蘭另類競賽 背老婆闖關趣味十足

    芬蘭特有的背老婆大賽趣味十足,今年再度吸引了來自美日澳洲等國家夫妻檔,不惜千里迢迢來參賽,不但展現夫妻間的甜蜜好感情;最後的冠軍更是由地主國夫妻奪冠,打破了11年來,主辦國拿不到冠軍的魔咒。
    2009/07/05 17:40
  • 泰國政變 日澳港發布旅遊警告

    就在泰國總理塔克辛前往紐約之際,國內發生軍事政變,曼谷市內氣氛緊張,由於不清楚接下來的局勢發展,世界各國已經對泰國提高警戒,並且呼籲僑民小心安全,也要求觀光客重新考慮旅遊計畫。
    2006/09/20 16:25
  • 李慶華搞笑!出示澳門兩日遊照

    為了駁斥爆料劉先生的說詞,立委李慶華拿出今年4月22日澳門二日遊的機票,還有李煥和李慶華、李慶安三人在澳門合拍的照片,李慶華以輕鬆搞笑的方式,介紹每一張照片的來龍去脈,來嘲諷自己被抹紅、抹黃跟抹黑。
    2005/11/10 12:44
  • 這麼多記者! 野口也沒看過的陣仗

    蚊哥許海清告別式上,除了台灣黑幫大老外,出席者中最受矚目的,就屬日本住吉一家的野口會長,率領20多名幹部來台,另外,澳門賭王何鴻燊也派了總管家來台灣,向蚊哥致意,這也是史上頭一次,台日澳黑幫組織大會師。
    2005/05/29 18:29
  • F12005年新賽季 3月6日澳洲開跑

    很多車迷熱愛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又回來了!2005年賽季的第一站澳洲墨爾本,即將在3月6日開跑,今年有許多新規定,包括不能在比賽中換輪胎,都是為了阻止車王舒馬克的無敵霸業,到底有哪些新的改變,我們一起來看。
    2005/03/02 12:08
  • 美日澳等國發電報 慰問總統傷勢

    陳水扁總統在競選活動中,受到槍擊,引起國際關注,除了國際媒體報導,外交部也陸續收到各國政要發電報致意,慰問陳總統呂副總統,包括美國、日本、澳洲、菲律賓、教廷,馬紹爾群島、馬拉威和約旦等國,都相當關心台灣正副元首的傷勢。
    2004/03/19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