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日本廠商 結果共102筆

  • 日食颳「台」風!珍奶變巧克力 台麵線變泡麵

    最近日本美食界,颳起「台灣風」!有日本廠商把珍珠奶茶、鳳梨酥做成巧克力口味,甚至還以「台灣甜點」命名,成為特色零食,風靡日本!不只甜的,還有國民小吃,傳統麵線也變成泡麵版,在日本超商獨賣。
    2017/04/03 18:21
  • 不願重蹈Note7覆轍 三星求助日本談合約

    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受Note7自燃事件重創,為了求品質穩定與顧客信賴,三星找上了日本廠商,雙方正在洽談電池供應合約,計劃幫旗艦新機S8換上日產電池。
    2017/02/03 16:58
  • 臉扁錯了嗎?廠商推防咬面罩 「巴哥犬」款式笑翻網友

    為了避免毛小孩亂咬,不少飼主會買狗狗專用的「防咬面罩」幫牠們裝上。就有日本廠商貼心地針對不同狗狗推出各種款式,但有網友眼尖發現「巴哥犬」防咬面罩特別不一樣,戴起來模樣超級爆笑!
    2017/02/03 00:40
  • 直擊邊境查驗!食藥署:曾驗出2批日本核食

    納豆醬油包爆出是來自日本核災縣市,進口商太冠公司口頭表示,日本廠商,在填裝過程錯誤,坦承將茨城縣的醬包,放在出口台灣的納豆裡面,即便日商有錯,食藥署說,台灣進口業者還是有責任,另外,針對日本進口食品,本周開始,都將加強邊境查驗。
    2016/12/13 11:52
  • FOCUS/東京成功激發期待 首相瞬間移動!熱議

    里約奧運閉幕式交接,下屆主辦城東京準備的8分鐘表演,以日本最具知名度的動漫人物發想,並讓日相安倍扮演超級瑪莉,虛實結合的概念,預告下一屆奧運將主打科技新創, 事實上,日本國內一些職業賽事的球場,已經開始著手智慧化,模仿美式足球,舊金山49人隊的主場案例,7萬人座位全部都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只要下載球場專用APP,從買票、指引座位、到訂餐,全部可以線上完成,甚至比賽中,手機就能立即回顧精采鏡頭,而為了進一步提升觀賽體驗。日本廠商正在研發,自由視點的動態影像技術,未來不管球場的任何角度,都可以360度立體呈現,強調零死角,讓比賽看起來更逼真
    2016/08/23 20:35
  • 水果刀難割包裝 日發明2mm小刀輕鬆切

    日本廠商針對廚房用刀跟膠帶台,做了一些設計上的改善,讓家庭主婦跟上班族,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方便。
    2016/06/02 18:47
  • 卡通人物吸睛 日業者推哆啦A夢和菓子

    日本和菓子花樣很多,有的師傅能把它做成像花草藝術一般精巧別致,有的廠商則是把當紅卡通人物做成和菓子。有一間日本廠商先前推出過妖怪手錶跟拉拉熊的和菓子,廣受大人小孩歡迎,最近他們把國民卡通哆啦A夢也做成和菓子,可愛療癒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吃。
    2016/05/03 13:50
  • 改良版臭味少一點 日本納豆攻入陸市場

    納豆在日本已經有1000年以上的食用歷史,不過卻有史學家認為納豆其實源自中國的豆豉,納豆菌有治高血壓等文明病的功效,現在在中國大陸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愛吃納豆,有日本廠商挑選臭味較少的納豆菌,開發大家比較能接受的納豆口味。
    2016/03/21 21:51
  • 日本發明片狀蜂蜜 「蜂蜜烤土司」輕鬆作

    土司除了夾起司片,現在也可以夾蜂蜜片!日本廠商用蜂蜜、寒天和奶油做成片狀的蜂蜜,放在吐司上稍微加熱,就可以自己簡單作蜂蜜烤土司。
    2016/01/22 19:31
  • 日推再生紙製造機 廢紙瞬間潔白無暇

    總是煩惱辦公室廢紙成堆,浪費資源嗎?日本廠商推出再生紙製造機,任何五顏六色的廢紙只要放進機器裡,就能透過重製過程變回一張潔淨白紙,讓人驚艷。
    2016/01/21 09:29
  • FOCUS/日製小電動三輪 省錢少空汙印度也愛

    在地窄人稠的日本開小車是最適合的選擇,在剛剛結束的東京車展上,幾乎大廠包括豐田、本田都推出新型小型概念車,同樣強調自動駕駛還有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氫燃料電池,造型都很酷炫,但有日本廠商認為三輪比四輪的更方便,開發出新型的三輪電動車能夠載150公斤的貨,重心更穩,在窄巷裡大轉彎也能十平八穩,不吃油只充電的三輪車,每個月省下五分之一的燃料費,對環境也很友善,這台車引起了三輪車大國印度的注意,有興趣引進,希望藉此改善空氣污染的問題。
    2015/11/13 20:22
  • 日本書包再升級 「成人版」要價27000台幣

    日本小學生的硬殼書包,因為造型時尚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設計,吸引不少外國人買來使用,最近日本廠商順應話題打造大人專屬的書包,號稱更成熟有型,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10萬日圓,將近27000元台幣。
    2015/11/01 19:57
  • 大陸人瘋吃和食 日本連鎖餐廳攻陷中國

    中國大陸這幾年,特別風靡日本產品,除了家電要買日本製, 連吃也要吃日本料理, 日本許多連鎖餐廳到大陸開店,天天高朋滿座,分店越開越多,現在連大陸的員工餐廳,也找上日本廠商合作,提供「日本定食」員工餐。
    2015/10/13 21:58
  • 專用曲線杯伺候! 替狗狗清潔腳部好輕鬆

    有養貓狗的人應該都有相同困擾,尤其是狗狗,像是散步回家後必須幫牠們清理腳丫,或者洗澡時狗狗不受控到處亂跑,還有永遠有掃不完的狗毛,日本廠商推出一系列商品,幫飼主能更輕鬆地、幫愛犬洗澡、洗腳、清理毛屑。
    2015/09/05 11:45
  • C羅代言腹肌貼片 健身廣告大秀身材

    紅翻全球的足球明星C羅,繼去年代言瘦臉器後,這次再應日本廠商之邀,接下六塊肌按摩貼片代言,在廣告中大秀巧克力腹肌,廠商還特別在發表會上,打造一比一的C羅機器人,精壯比例唯妙唯肖,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5/07/12 16:07
  • 看攏嘸!恐龍展互動遊戲 民眾怨翻譯怪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帶小朋友一起看展,不過,有民眾指出,上個月中帶孩子參觀恐龍特展,其中一項互動遊戲,中文標示寫「如果鑼聲是響比賽開始,用大的聲音和拍手支援」,讓人難以理解,另外,有些設施只標示日文。實際走一趟恐龍特區發現,翻譯的部分已經改善,互動體驗區也有專人解說,主辦單位解釋,當初設施由日本廠商翻譯,民眾反映後也立即改善。
    2015/07/09 13:24
  • 七年級生「畫筆」創業 月領2萬熬出頭

    一個由七年級生組成的工作室,5年來每個月都只領2萬左右的薪水,依舊不段創作出非常紅的角色,像是線上遊戲裡的「方塊貓」,還有「米粒大叔」貼圖,通通出自他們之手,「多角化經營」讓他們在短短幾年內爆紅,連日本廠商都主動來洽談,未來將在日本推出商品,每賣出一個商品,就可以賺3-5%的權利金。
    2014/09/19 20:34
  • 愛馬仕包對折賣 精品千元有找搶客

    精品展開跑,香奈兒包和GUCCI包,甚至1元起價競標,吸引大批民眾來搶好康,這次還特地有日本廠商來台設櫃,像愛馬仕名牌包2手價對折賣,原價2萬元的名牌平底鞋,也只賣999元,台灣廠商也拚了,COACH春夏款新包,全面買一送一,期待能衝出好業績。
    2014/04/25 14:05
  • 太熱銷! 日大雷神無預警「暫停販售」

    未來想吃大雷神巧克力,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了,因為日本廠商無預警在官網貼出告示,寫著因為大雷神熱銷程度超過預期,導致供應不足暫時停止販售,確切供應時間會再通知,不少民眾都說感覺很可惜,台灣零售商表示,日本業者說,因為台灣人實在搶貨搶得太兇,讓日本國內供量都不夠,當地人想吃都買不到,甚至還出現反彈聲浪。
    2014/03/17 11:40
  • 加盟展國外廠商拉客 攻「台」市場

    一年一度台灣加盟展,今年吸引100個品牌、500攤位參展,其中有7成都是早餐店和手搖飲料,各家業者祭出奇招,不約而同,稍微改變企業識別之外,其中有8家國外廠商也來台參展,日本廠商看中台灣夜市商機,將小管燒製作過程引進來台,甚至還有香港廠商鎖定百貨公司、知名商場,派專人推銷兒童遊樂器材。
    2014/02/21 18:46
  • 金黃酥脆最「薯」意 炸薯條市場倍增

    金黃酥脆的炸薯條其實是西式餐飲主食的一種,但來到台灣一躍成為人人愛吃的點心,像是炸鹹酥雞攤原本都是賣台式的炸地瓜,但現在為了迎合消費者,都開始加賣炸薯條,還有台灣業者跟日本廠商合作,搶攻盒裝薯條市場,而美式餐廳裡,消費者最愛的也是漢堡搭配炸薯條,光是近年的馬鈴薯進口量都有明顯增加,薯條市場也呈現倍數成長。
    2013/09/28 19:14
  • 「讀心術」智慧耳機 偵測腦波播音樂

    智慧手機已經不稀奇,現在有日本廠商推出一款號稱有「讀心術」的智慧耳機,這款耳機內建腦波感應器,能讀取使用者當時的心情,自動選取符合心境的音樂播放,耳機還能透過藍芽科技和智慧手機結合,讓使用者走到哪聽到哪,就像有自己專屬的廣播電台,隨時都能來個心情點播。
    2013/05/24 10:54
  • 〈快訊〉安全氣囊問題 日車全球召回338萬輛

    來自日本的消息,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由日本廠商製造生產的汽車用空氣氣囊,在遭受劇烈撞擊時,可能會破裂並且起火燃燒,因此宣佈日本四大車商「豐田汽車」「本田汽車」「日產汽車」和「馬自達」,總計73萬多輛車,必須召回原廠檢修。
    2013/04/11 21:57
  • 13億人口商機誘人 日式咖哩攻陸

    日本家庭的常見菜色「咖哩飯」,現在要大舉進軍大陸市場,相較於日本約980億日幣的年營業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大陸卻只有日本年營業額的3%,30億日幣,這代表著一個極具潛力的龐大市場,因此有日本廠商開始研發符合大陸人口味的中式咖哩,或是與工廠員工餐廳合作,推出一週一次的咖哩飯日,希望能讓更多大陸消費者一嚐咖哩飯的美味。
    2013/04/08 09:51
  • 亮眼組合式茶几 拆開變椅子迎賓

    許多人喜歡更換房間擺設,來迎接新年到來,日本廠商看準新年的換家具商機,趁勢推出了各種多功能擺飾,像是有一種茶几可以拆開變成小板凳,或是會發光的家具改變家中氣氛,主打只要善用一些小道具,就可以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許多不一樣的驚喜。
    2013/01/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