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旅遊不便險 結果共39筆

  • 驚魂!部落客「遊歐」首日就遭搶 損失10萬

    知名旅遊部落客,帶著家人去歐洲玩,才剛到巴塞隆納,到飯店時遭遇搶案,雖然警方制伏其中一名歹徒,不過10萬現金仍然不翼而飛,警方懷疑是新的搶劫手法,應該是計程車司機和搶匪串通好,一下車就能直接搶。
    2019/01/18 19:28
  • 抵台機場不算「旅程內」 遺失行李保險不賠

    常出國的民眾,若行李被誤拿真的很麻煩,小心保險還不賠!一名高小姐從香港飛回台灣,在桃園機場的時候,行李在行李轉盤運送的時候遺失了,當下他想使用旅遊不便險,才發現原來返抵國門後,已經不算在旅程內,旅遊不便險並不能理賠。而機場人員表示,因為它使用的這款行李箱,是很常見的名牌款式,幾乎天天都被誤拿,最好能做記號,避免誤被人拿錯。
    2019/01/04 20:44
  • 廉航加保不便險 延誤有賠、取消非各家賠

    為了省錢,越來越多人出遊會選擇搭乘廉航,但遇上氣候問題取消多數只能認賠,不過專家強調如果有購買「旅遊不便險」,遇到班機或行李延誤還是可以申請理賠,而且建議購買延誤4小時以上就理賠的門檻較低,甚至有些信用卡在刷卡買機票時就已經有加贈。
    2018/05/19 20:16
  • 不算出國!氣候不佳航班取消 不便險不賠

    在飛機上8個小時,行程延誤竟無法獲得旅遊不便險的理賠!一名蔡小姐跟同學約去韓國畢業旅行,但釜山氣候不好,飛機嘗試了2次都無法降落只好取消航班、原機折返台灣,回到機場都已是隔天凌晨,來不及取消訂房,甚至連誤餐費、交通費都沒有,想拿憑證去申請旅遊不便險,竟然也因為不是班機延誤無法申請!
    2018/05/19 18:46
  • 搭船赴外島返航 客控刷信用卡旅險沒賠

    辦信用卡前相關權益最好先詢問清楚!有民眾不滿上個月搭乘台馬輪因故導致行程延誤,原本以為使用信用卡付費可以享有旅遊不便險的保障,不過事後卻無法理賠,對此銀行業者表示「旅遊不便險」只針有針對航班延誤,除非是危及到性命和健康才能以「旅平險」來理賠。
    2018/04/26 17:59
  • 颱風擾船班取消! 趕嘸航班請「不便險」遭拒

    出國旅遊很多人都會投保「旅遊不便險」,不過這項保單裡頭其實只有包含「航班」延誤,如果是當地其他交通工具延誤可就沒有理賠!一名羅小姐到長灘島旅行剛好碰上颱風,因為港口關閉無法搭船至機場,趕不上航班,申請旅遊不便險也就不能通過。
    2017/12/21 18:11
  • 廉航服務不比一般航空 退費、轉簽難度高

    近幾年越來越多廉價航空進軍台灣市場,遊戲規則各有不同,旅行業者表示,遇到颱風想要轉簽其他航空公司,難度比一般航空公司高,大多建議選擇退費再買其他機票回台灣,或是可以選擇旅遊不便險增加保障,至於消費者自己想改期,達人則建議購票時就要詳閱規則!
    2017/08/23 18:55
  • 加保百元「旅行不便險」 班機延誤賠3千

    颱風搞亂航班,避免時間或權益大受影響,其實有變通辦法!像是班機延誤,多加保百元上下的「旅遊不便險」不只可以理賠慰問金,甚至滯留當地的住宿、交通費都能實報實銷。另外,想搶機位,民眾除了乖乖排候補也有人改買商務、頭等艙應變,甚至用上「轉機」的方法就為了順利回台。
    2016/09/28 18:59
  • 出國加保「旅遊綜合保險」行李被偷可理賠

    出國旅遊如果擔心手機、電腦遺失,出發前可以先保險!有不少產險公司推出的旅遊不便險或是「旅遊綜合保險」,都含行李遭竊盜、搶奪或強盜等損失賠償!如果不幸行李在國外遺失,必須先在當地警局報案,回台之後,再憑報案證明申請理賠。但民眾在購買相關的旅遊保險之前,也得先問清楚,不理賠的物品項目!
    2016/09/18 12:27
  • 台虎飛名古屋「大砍9班」! 民眾慌買不便險

    民眾玩日本老往東京大阪跑,反而對名古屋有點陌生,雖然本土兩家廉航都有飛,但是載客率只有5成左右,台灣虎航因為航班調度關係,因為從4月27日開始砍掉9個航班,受影響旅客可以改期或全額賠償,不過卻讓其他即將搭虎航到名古屋的旅客好擔心,還特地保了旅遊不便險。
    2016/04/14 18:16
  • 遊歐「一成」曾遇竊! 「巴黎」警戒排行奪冠

    不少人喜歡到歐洲旅遊,但有旅行業者發現赴歐旅遊的台灣人,平均每10人至少就有1人遇過小偷或搶劫。台北一名張小姐10月初跟朋友到西班牙旅遊,第三天搭地鐵就碰上竊案,小偷拉開她的隨身包包偷走她新買的手機,幸好手機內電子票券都有事先備份,加上事前投保旅遊不便險,回國拿到了1萬5千多元的理賠金,算是彌補了部分損失。
    2015/10/26 19:46
  • 出遊依地加保! 食物中毒、弄壞商品「皆可賠」

    出國旅遊難免碰上意外,但其實從班機延誤、食物中毒、到行李或重要文件不見,都能獲得保險理賠。保險經紀人分析,旅遊不便險「理賠率高」,吸引不少背包客投保,有人還會依照要去的國家選擇投保項目,像是到歐洲要加保「竊盜險」,去日本容易遇到颱風加保「延遲險」,到東南亞怕吃壞肚子,事先加保不便險,只要有醫生證明,食物中毒,慰問金額最高可到6000元。
    2015/10/26 19:14
  • 卡機場困3天 「旅遊不便險」攤食宿虧損

    出國旅遊碰到不可抗拒因素,行程被延遲,不只精神受影響,還可能得多支付食宿費用,專家說,為了減少損失,出發前可以先評估是否需要加保「旅遊不便險」,各保險公司針對旅遊不便,有不同的理賠方案;如果以這次受困尼泊爾的遊客來說,假設付團費時刷卡,信用卡有附贈旅遊不便險,他自己也加買,回台後就能向保險公司舉證,延遲3天2夜,大約能申請到1萬多元理賠
    2015/03/08 19:26
  • 旅保撇步!刷卡附「不便險」 加買醫療

    這幾天陸續有些長程旅遊發生意外,其實長程旅遊是未來趨勢,民眾出發前先做好保險準備,也能讓自己多一些保障,像一般我們會保的平安險,到歐美或日本當地的醫療費用很驚人,建議增加醫療額度,而信用卡持卡已經很普遍,大部分只要刷卡付團費,就送旅遊不便險,如果延誤班機或必須住宿都有理賠。
    2013/08/1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