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旅人 結果共206筆

  • 800公里蜜月之旅 台灣夫妻從法國走到西班牙

    粉絲專頁「麋鹿太太」由一對台灣年輕夫妻所組成,「喜歡迷路的先生」和「變成太太的女孩」自24歲開始挑戰史上最長的蜜月旅行,從法國到西班牙的800公里朝聖之旅,路途中他們和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生活、煮飯,擅長推拿的先生傅群諺也會替各國旅人舒緩四肢不適,「麋鹿太太」目前正在參加由北歐品牌 Fjällräven(小狐狸) 所舉辦的北極圈活動,希望認同他們生活方式的朋友們,能夠為他們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幫助他們順利前往北極圈。
    2018/12/08 08:26
  • 好毛!北市長選舉戰況 他5月就「神預知」

    2018年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六都當中最激烈的當屬台北市,直到今(25)日凌晨2點半過後,才確定現任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順利連任成功。開票過程中,2人的票數始終差距不大,但早在今年5月,就有人發文分享預測結果,內容幾乎最後選舉結果吻合,嚇壞不少網友直呼「好毛」。
    2018/11/25 09:03
  • 日月潭推部落旅遊 創新邵族竹編筌夜間點燈

    日月潭今年推出「帶走邵風光,漫遊伊達邵」邵族部落地圖,持續吸引旅人探索伊達邵部落,也邀藝術家把原設置水下的竹編魚筌,翻過來設計在浮嶼上,預計月底完成並夜間點燈。
    2018/11/24 15:53
  • 海拔爬最高人氣公車6506成追憶 旅人搶搭

    中橫便道今天開放中巴通行,豐原客運6506路線(豐原-梨山)明天起隨著取消行駛借道南投縣,因此,近日吸引不少人特地搭乘,體驗爬最高、開上海拔3275公尺武嶺的公車魅力。
    2018/11/16 14:01
  • 時空旅人曝20年後的世界! 印度靠「這技術」躋身強國

    又見時空旅行者!一名聲稱來自2030年的時空旅行者諾亞,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ApexTV」訪問,透露自己在時空旅行中得到的資訊,他指出未來20年內,印度將靠著一項驚人的新科技,躋身世界強權地位。
    2018/11/06 17:53
  • 路邊招手捕獲野生雷神索爾 求搭便車升級成「直升機」!

    背包客搭便車遇好萊塢明星!一名來自墨西哥的音樂家旅人史考特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路邊求便車,沒想到,招來的便車竟然是澳洲男神「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漢斯沃還相當熱情,不僅用直升機送他一程,還加碼送衝浪板。事後他將影片PO上Instagram,引來大批粉絲直呼羨慕。
    2018/10/23 14:23
  • 阿松帶路!超大豬手、鮮美卜卜蜆 澳門浮誇大份量餐廳

    澳門是美食天堂,各國料理特色薈萃,不少人氣店家都有各自招牌必點的大份量料理,有的鍋物充滿特色,有的甜點浮誇驚人,其中有4家餐廳推薦給喜歡IG拍照或想吃的滿足的旅人,到澳門往這跑一定能留下難忘的用餐回憶。
    2018/10/22 10:00
  • 翻出1943年舊照 驚見有「時空旅人」在滑手機?

    真有時空旅人嗎?英國一名藝術家上月30日分享了一張1943年的照片,被網友發現當中似乎有一名男子在滑手機,但手機是到1980年代才被發明,驚呼是否真有人能夠穿越時空旅行,意外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18/10/10 23:05
  • 他自稱穿越到西元8973年 「未來地球如烏托邦」

    人類有可能回到未來嗎?最近有個Youtube頻道,找了很多自稱去過未來的時空旅人,當中有一名男子宣稱,他參與英國政府的實驗計畫,穿越到西元8973年的地球,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類跟機器人混血兒,一個沒有戰爭的「烏托邦」,這名宣稱穿越未來的男子,還通過了測謊檢驗。
    2018/10/09 22:44
  • 通過測謊機!8973年時空旅人揭英「秘密行動」

    時空旅人不僅是電影、電視劇的熱門題材,更是許多「科技迷」一直在討論真實性的話題;日前才有一名叫奧利佛(James Oliver)的男子通過測謊機檢驗,表示自己來自西元6491年,在未來專門研究人類文化與歷史,而這次又有一名叫泰勒(William Taylor)時空旅人,表示自己穿梭到了西元8973年,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機混血兒、沒有戰爭的「烏托邦」而他也通過測謊機檢驗!
    2018/10/09 10:17
  • 戶外教學救國旅!小一帶過夜 家長:出事誰管?

    為了挽救國旅人潮,教育部和觀光局合作,要改變國中小學校外教學模式,現在是一年一次當日來回,不過最快在明年2月,要改為半年一次,2天1夜,但就引發安全疑慮問題,包含低年級生過夜住宿,6年12次出門玩,家長負擔也會太重等反彈。
    2018/09/06 12:29
  • 新救星! 「戶外教學」改成這樣拉抬國旅風氣

    近5年的國旅人次,在去年首度出現負成長,為了拉抬風氣,教育部和觀光局合作,做法改變校外教學模式,現在是一年一次當日來回,不過最快在明年2月,要改為半年一次,2天一夜,希望藉此拉抬國內旅宿人次。
    2018/08/28 13:51
  • 丟臉!台客廚房「只用不洗」  老外傻眼邊洗邊搖頭

    請別當失格的旅人!出國不只是享受生活,不要忘了應有的素質,一名日前到訪的女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表示下榻的飯店提供開放式廚房及免費食材,讓入住的旅客可以自助式早餐,但卻有2組台灣遊客使用完後不洗、不收,吃完就閃人,最後是一位外國女生看不下去幫忙清洗,還不禁邊洗邊搖頭,讓她傻眼地說「真的是方便當隨便」。
    2018/07/22 21:54
  • 年改衝擊國旅! 退休中校:省錢不敢出門玩

    持續帶你了解,國旅人次2013年以來首次呈現負成長,1年就減少100萬人,專家分析國內旅遊的主要消費族群是退休族,因此年金改革之後公務員退休金減少,很多人說不敢出門旅遊,連帶衝擊國內旅遊市場,就有退休中校分享過去能規劃到歐洲、澳洲旅遊,但現在連錢都不敢花。
    2018/06/20 18:03
  • 洪仲丘案 人事官捐款換緩刑2年定讞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家屬另對542旅人事官石永源提出妨害自由罪自訴;高院考量石男捐款並與家屬和解,判石6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經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6/15 14:27
  • 「穿越」不是劇!稱來自西元6491年 男:我非地球人

    過去不少聲稱來自於未來的「時空旅人」,爆料未來世界的生活環境,而YouTube頻道「ApexTV」近日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使用測謊機,測試一名自稱來自「西元6491年」的男子,令人驚訝的是,當工作人員詢問他未來的問題時,男子竟然都通過測試,不過,仍有大批網友質疑該測試的真實性。
    2018/06/05 08:29
  • 代購夯!媒合平台興起 旅人「幫買」賺旅費

    網路上不少日韓貨代購、連線,專門有人經營,飛去其他國家掃貨。不過多半都要自己成立粉絲頁,或開立社團宣傳才有商機。如果一般民眾也想做代購這筆生意,現在有媒合平台幫忙,等於每次旅行都可以兼差代購,賺點費用貼旅費。
    2018/06/04 19:58
  • 失格旅人太多 北村韓屋村居民下逐客令

    韓國首爾的北村韓屋村是首爾的熱門景點,可以欣賞傳統的韓風建築,又有很多韓劇在這裡拍攝,因此吸引不少粉絲來朝聖,但由於沒有公德心、大聲喧嘩又愛亂丟垃圾的遊客太多,住在韓屋的居民已掛出布條,要遊客不要再來了。
    2018/06/01 22:52
  • 【商周】東京2小時生活圈 深入傲視日本的食材產地

    食物,是許多旅人造訪日本的一大動力。除了追逐高人氣名店與名廚,直奔產地、探究食材源頭、品味在地風味,更是當今旅行風尚。食材旅行無須奔赴天涯海角,其實以東京為核心,搭乘新幹線就可直抵優質食材的故鄉。75分鐘抵達日本最重要的牛乳產區——那須;90分鐘直驅近年稱霸日本清酒界的福島;2小時抵達甫獲和牛大獎的仙台。在鄰近東京的東北地區,窺探優質食材,感受讓日本皇室著迷的滋味。
    2018/05/17 16:07
  • 「李偉立到此一遊」 京都嵐山竹林 遭遊客刻字破壞

    別當個失職的旅人!日本京都嵐山風景優美,每年都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而嵐山的「竹林之道」,更是必訪勝地。沒想到!最近卻發生多起外國旅客在竹子上刻字,惡意破壞景觀,當地店家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呼籲,觀光客自制,一起保護嵐山的竹林環境。  
    2018/05/06 16:01
  • 杜拜阿拉伯旅遊展 台灣清真美食掛保證

    「阿拉伯旅遊展」是中東規模最大旅展,台灣館今年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商機,不僅讓台北的中國回教協會推廣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也強推海灣旅遊年,讓中東旅人享受海灣風情。
    2018/04/23 15:13
  •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8:15
  • 異國街頭聽見這首中文歌 台灣旅人感動想哭

    長年出國旅居或工作、讀書,偶爾還是會想念家鄉的事物,日前一名遠在雪梨的台灣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某日他經過雪梨市中心時,意外聽見有一名街頭藝人正在唱中文歌,不但發音和咬字相當清楚,歌詞也沒有唱錯,讓該網友驚喜表示,「人在異鄉,聽到中文歌真的會很感動。」
    2018/04/11 17:00
  • 【商周】讓世界看見台灣:逛台版築地、訪隱形冠軍

    春節期間,陸客來台人數創歷史新低,但台灣卻有一群人正用他們的方法,讓全球旅人看見台灣。他們的故事,或許會讓你有另一個思考:台灣其實很出色!只要我們願意好好擦亮自己的價值。
    2018/03/01 20:58
  • 毓繡美術館扎根教育 與鄰近共好發展

    毓繡美術館不只是展覽空間,更積極扎根藝術教育,邀國中、小學童來毓繡上美術課,並以共好、共生概念,大方與旅人分享附近自然與藝文景點與餐宿,而非獨善其身去經營藝術。
    2018/02/2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