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旁白 結果共196筆

  • 「征服、享受」物化女性? 廣告遭檢舉

    電玩廣告再度引發爭議,一支強調人獸大戰的遊戲,強力播放,廣告旁白刻意找來男性,以台灣國語說出享受、征服等詞彙,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內容明顯歧視女性、觀感不佳,直接向NCC反應,要求業者改善,業者表示他們只有接到衛星電視公會告知,會把更改廣告播出時段。
    2010/01/05 12:29
  • 報導職棒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新聞字幕錯誤 更正致歉

    十月卅日晚間TVBS新聞台報導職棒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新聞時,一時失察,旁白與字幕誤為陳瑞河,播出一次後發現錯誤已立即更正,但對此失誤發生,新聞部懊惱並自省,謹向洪領隊本人與觀眾致歉。
    2009/12/03 17:34
  • 「李組長眉頭一皺」 轉行改賣便當

    剛開幕的西湖市場,有一攤便當店人氣超高,原來賣便當的老闆,10多前是類戲劇的演員,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也就因為這樣,儘管現在李組長不辦案,改行賣便當,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甚至在網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慕名而來,也讓這位「李組長」意外翻紅。
    2009/09/27 12:28
  • 替狐獴獻「聲」 保羅紐曼最後遺作

    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去年因癌症過世,保羅紐曼生前最後的遺作,是在去年替一群生存在沙漠的小動物發「聲」。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製作的生態紀錄片「狐獴傳奇」,找來保羅紐曼擔任英文版旁白,替這個瀕絕動物訴說他們的生存之苦。保羅紐曼當時,其實已經臥病在床,但是因為太喜歡這個故事,抱病完成了配音工作。
    2009/08/07 22:42
  • 仲夏夜煙火劇 牛郎織女故事動人

    台北縣碧潭風景區,晚間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煙火劇」,劇中的主角就是煙火,配上牛郎織女故事旁白,演出相當震撼。很多民眾都趁著天色還亮的時候就去排隊,短短15分鐘的煙火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2009/07/19 23:55
  • 〈獨家〉馬英九facebook? 網友冒名醜化啦

    網路上超「ㄏㄤ」的交友網站facebook,竟然看到馬總統的名字,莫非跟謝長廷經營噗浪一樣,要年輕世代的認同?只是進去一看,相簿裡面放的照片都很醜,而且還有旁白極盡嘲諷,原來這是網友用馬總統的名義申請的,並不是馬總統本人,總統府表示,網友這樣的行為,並不適當。
    2009/06/20 19:10
  • 幫紀錄片配音 林懷民笑稱發音不準

    每年秋天,總有一群黑面琵鷺飛越8000公里的遙遠旅程來到台灣!為了完整紀錄黑面琵鷺這跨國壯闊遷徙的過程,台灣團隊耗時1年半才完成,而且還特地請來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擔任中文旁白配音,不過林懷民笑說,他從小發音就很不標準!
    2009/06/10 16:40
  • 泡麵達人吃上癮 影片PO上網路

    很多人到外地長住或留學,都習慣帶幾箱台灣泡麵解饞,不過在泡麵的發源地「日本」,卻有一位超級達人,愛吃泡麵到一個禮拜至少5次的程度,光吃還不過癮,這位泡麵通還喜歡把心得PO上影音網站,3年來一共為700種泡麵打分數,雖然影片旁白只有日文,卻意外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09/06/01 22:38
  • 星際大戰音樂會 現場演奏看電影

    許多星戰迷都很期待,最新的星際大戰電影趕快出來,現在,英國將舉辦星際大戰音樂會,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主題曲,然後播放星際大戰精采片段,還有人現場旁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2009/04/10 15:50
  • 大咬紅豆餅剪報 馬裱框掛辦公室

    大家都知道馬總統最愛吃的甜點是紅豆餅,尤其是去年一張報紙頭版頭的大咬紅豆餅照片,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馬總統超愛這張照片,要幕僚幫他裱框掛在辦公室裡天天欣賞,還加上一句旁白,「我太太怎麼會嫁給這樣的人」!
    2009/01/29 11:16
  • 爆笑對白 網友改編「赤壁」諷扁

    前第一家庭傳出海外洗錢案,有網友發揮搞笑功力,把目前當紅電影「赤壁」,改編成以陳前總統為主的題材,搞笑的內容旁白和人物表情,網路點閱人數一天就破5萬,另外也有網友設計打扁遊戲,也成為另類有趣的現象。
    2008/08/20 18:41
  • 電影情報站/白景瑞台北之晨首映 鄭文堂挑戰配樂

    首度在台灣公開放映的默片「台北之晨」,是白景瑞自義大利學成返台進入中影公司的實驗之作,全片沒有旁白及對話,全片充滿城市交響曲的旨趣,精鍊與簡潔的攝影及饒富衝擊力的剪輯功力,讓一部不見聲音的電影,充滿了節奏與旋律。
    2008/07/03 14:45
  • 「黯然銷魂飯」真實版,業者?

    看過電影「食神」的觀眾,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裡頭的一道菜「黯然消魂飯」,光看演員薛家燕和周星馳誇張的肢體動作和旁白,恐怕就已經讓人流口水。最近有家餐廳,請來道地香港師傅,利用多種醬油和獨家高湯,熬製半天,要讓電影裡頭的然銷魂味道,真實的在你融化在嘴裡。
    2008/01/07 15:33
  • 「黯然銷魂飯」真實版 台灣也有賣

    看過電影「食神」的觀眾,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裡頭的一道菜「黯然消魂飯」,光看演員薛家燕和周星馳誇張的肢體動作和旁白,恐怕就已經讓人流口水。最近有家餐廳,請來道地香港師傅,利用多種醬油和獨家高湯,熬製半天,要讓電影裡頭的然銷魂味道,真實的在你融化在嘴裡。
    2008/01/06 18:31
  • 年輕農夫網路賣米 Kuso風爆紅

    花蓮一名27歲的年輕農夫謝銘鍵,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不但用Kus的插畫和旁白,在網路行銷他家種的稻米還拍短片諷刺時事,被網友廣為宣傳,謝銘鍵說,因為今年稻作歉收、價格差,才會利用網路自產自銷,而拍影片諷刺時事,是替農民抒發不滿。
    2007/11/14 12:53
  • 著建仔球衣拍廣告 經紀人擬提告

    王建民台灣之光的形象,竟然被電視台拿來消費!日前中天電視台製作宣傳廣告,找來男演員穿上洋基球衣,以側背方式大剌剌秀出WANG 40球衣,而且打上「台灣社會已經受夠,人民有權利過的更好」字幕及旁白,乍看之下,觀眾會誤以為這兩那段話就是王建民的心聲。今天王建民的經紀公司發函,考慮要控告這家媒體,損害建仔的人格權,對此,中天電視不予回應。
    2007/09/15 18:29
  • 〈獨家〉「高規格」 中央台贈連戰大陸行DVD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才剛結束,訪問團成員昨天就拿到由中央電視台製作的行程全紀錄,6張光碟片不但以繁體字幕呈現,配上旁白,還收錄了許多未曾在台灣曝光的畫面,當然,也沒忘了后宰門小學的詩歌朗誦,讓拿到的成員都對大陸所謂的高規格印象深刻。
    2005/05/10 12:41
  • 卡通媽祖趣味莊嚴 大人小孩都愛

    你聽過媽祖的故事,一定沒看過媽祖的卡通吧!鎮瀾宮和動畫公司合作,推出了「媽祖故事」卡通版,用影像沒有對話和旁白,簡單扼要,讓大小孩都看得懂媽祖 顏清標對這樣的創意很滿意,只可惜沒有找他配音。
    2005/04/15 21:37
  • 改編爆笑版無間道 片商火冒三丈

    相信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看過,改編過後的無間道,網路作者劉裕民用了原來的電影畫面,配上台灣國語的旁白,非常搞笑,網路版本的無間道,一炮而紅,還一口氣出了7集,不過卻讓原版電影無間道的片商相當火大,他們寄了警告信函給網路作者,要他停止改編,否則將會提出告訴。
    2004/06/06 18:43
  • 〈獨家〉網路自拍又有新招 加註旁白令人噴飯

    網路上自拍照片又出現新花招,除了在公共場合赤身露體之外,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一組自拍照片,裸照上面還加註了一些旁白和字句,多了些故事性,男性網友們說,搞不好以後演變到後來,還會出現真人版的網路自拍四格漫畫也不一定。
    2004/02/18 18:08
  • 陳總統首支廣告 國歌、國旗齊亮相

    陳水扁總統的競選廣告,首度亮相!讓很多人跌破眼鏡,為這支競選廣告裡,沒有一句旁白,只聽的到阿妹唱的國歌,帶您一起來來看。
    2003/12/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