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規格」 中央台贈連戰大陸行DVD

記者 蔣志薇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才剛結束,訪問團成員昨天就拿到由中央電視台製作的行程全紀錄,6張光碟片不但以繁體字幕呈現,配上旁白,還收錄了許多未曾在台灣曝光的畫面,當然,也沒忘了后宰門小學的詩歌朗誦,讓拿到的成員都對大陸所謂的高規格印象深刻。

TVBS記者蔣志薇:「完成了連戰大陸和平之旅,每位參訪團成員都拿到2份禮物。」

國民黨立委雷倩:「我們跟賈慶林跟胡錦濤的合影,都是在我們離開中國大陸之前他們就已經做好,我想最有紀念價值的就是第一個中國國民黨大陸訪問團的大陸紀行。」

大陸紀行DVD畫面:「2005年4月26日16點40分,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率領的國民黨大陸訪問團一行60人降落啦,降落啦,MU502航班連戰先生一行人乘坐的東方航空...。」

連塔台通話的聲音都有,這套由中央電視台製作的光碟共分6集,配上繁體字幕、旁白,以連戰和夫人連方瑀作為封面,完整紀錄連戰8天7夜行。根據了解,這套光碟在連戰返抵台灣前就已經製作完成。國民黨立委雷倩:「有時候極權的制度底下,他們的效率一定比民主制度要高。」

不只效率驚人,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的后宰門小學,更是沒有遺漏。(大陸紀行DVD )后宰門小學校長:「請聆聽童心的呼喚。」(大陸紀行DVD )后宰門小學生:「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還有連戰和小學弟互動的有趣畫面。(大陸紀行DVD )后宰門小學生:「連爺爺,送你一隻蝴蝶,連爺爺!我也送你一隻蝴蝶。」

連戰的和平之旅,大陸製作精美光碟,從踏上大陸到回來台灣,同樣高規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