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方芳芳 結果共60筆

  • 女神齊聚!「方芳芳、謝玲玲」愛心公益跳國標

    19日晚間資深藝人方芳芳、謝玲玲、向娃難得同台,主要由方芳芳籌辦的愛心公益晚會,當中特別邀請老主持搭檔胡瓜到場,倆人熱情以國標舞開場,好久不見的他們互虧功力依舊,還有謝玲玲更和27歲的國標舞老師熱情跳一曲。
    2019/09/19 23:32
  • 郭董最後一刻不選! 愛妻曾馨瑩現身吐真心話

    2020總統大選變局不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加連署競選總統,隔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放棄登記,讓大選回歸藍綠對決局勢。據了解,命理師小孟老師早在7月17日上節目時,就分別預測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及蔡英文的運勢,以及其對總統大選的影響,甚至神準預測了郭、柯不選的結果。
    2019/09/19 18:56
  • 遭控捲入方芳芳姊夫不倫戀 女議員提告

    週刊報導,金門縣女議員陳玉珍捲入不倫戀,對象是資深女藝人方芳芳姊姊,方典的先生。有人爆料,方典的老公,也就是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與議員陳玉珍同為工商建研會成員,疑似發展曖昧關係,半夜通聯被妻子發現,對此陳玉珍表示是不實報導,已經委任律師按鈴提告。
    2018/07/11 18:34
  • 與女議員曖昧 方芳芳姊夫毆妻還訴離

    知名藝人方芳芳的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驚爆搭上女議員,還對老婆方典動粗。本刊調查,與王正立搞曖昧的是金門縣議員陳玉珍,2人的關係被方典發現之後,王惱羞成怒,痛毆妻子,最後方典到醫院驗傷,並搬離王家。
    2018/07/11 10:43
  • 昔主持女神方芳芳 每一場都是初登場

    主持女神方芳芳,現在正在進行舞台劇全台巡演,這也是她首次演出舞台劇。方芳芳上TVBS看板人物,談到現在生活圈,在台灣工作、在上海生活,她說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2017/04/30 11:01
  • 最美麗主持人方芳芳對戲戲精 「每一場都是初登場」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方芳芳,正巧,方念華兩年前榮獲金鐘獎,就是從擁有「最美麗女主持人」封號的方方芳手中接下。再次相逢,方念華形容「站在真正的主持女王身邊,就會像助理主持」。方芳芳正在進行舞台劇全台巡演,《TVBS看板人物》團隊跟拍她排練的幕後花絮,以及旅居上海的居家生活,脫離演戲快20年,方芳芳坦言,舞台劇處女秀,她緊張得要命!
    2017/04/26 18:53
  • 綜藝圈出現斷層 資深主持賣老命扛收視

    受到大陸和韓國影響,台灣近期又掀起遊戲節目風潮,但接下主持棒的大多是觀眾熟悉的老面孔,像是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庹宗康等等,另外胡瓜和吳宗憲手上也都有遊戲節目,沒有新生代主持人接班,讓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出現斷層,主要原因就是新生代的藝人,大多把重心放到大陸。
    2016/07/29 18:41
  • 怕冷場! 金鐘頒獎人搞笑互虧炒熱氣氛

    金鐘獎各組頒獎人拚命炒熱氣氛!綜藝大哥大胡瓜和浩角起翔搭檔拿蔡依林的歌曲《我呸》當詪,一開場就笑倒一票人。另外方芳芳和曾國城、林美秀和粉紅豬鍾欣凌等搭檔都靠著彼此好交情、互虧彼此,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5/09/27 08:03
  • 金鐘獎/一直提「肉」不得體 吳怡霈主持紅毯挨批

    昨晚的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和JR的組合,顯然成了網友砲轟的對象。兩人被批評默契太差,而且沒有做好功課。吳怡霈不斷強調女明星身材、JR則被曾寶儀指責對入圍者太刁難,相較之下綜藝節目獎頒獎人方芳芳,則展現多年主持功力,把5個節目的入圍代表全稱讚了一遍,贏得一致好評。
    2014/10/26 13:39
  • 金鐘獎/隔了9年 曾國城、徐乃麟獲金鐘綜藝主持人

    今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身兼主持人的曾國城,打敗強敵豬哥亮、澎恰恰以及哈林,跟搭檔徐乃麟隔了9年再次鍍金,被頒獎人方芳芳虧到不行,還用跪姿領獎,讓入圍三項的他,沒有空手而歸。
    2014/10/26 00:08
  • 方芳芳美艷依舊 保養祕訣大公開

    好久不見的主持人方芳芳,這次應老朋友的邀約,大方幫保養品站台。
    2014/01/07 11:05
  • 〈獨家〉總冠軍賽挨批草率 電視台:賽制改變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播了6年,主持人從利菁變成方芳芳,比賽昨天進入總冠軍爭奪,卻出現節目一開始不是PK,而是找回歷屆冠軍演唱將近1小時,而且PK也只剩2位選手,有觀眾覺得草率,還傳出是因為製作單位要省成本,但電視台否認,強調是因為賽制改變。
    2013/03/17 19:26
  • 選秀收視疲軟 方芳芳不續「超偶」主持棒

    台灣選秀節目1集只花130萬的成本,跟大陸的中國好聲音1集花3600萬相比實在差很大,不過製作人表示,台灣的選秀節目就是透過不斷的創新來刺激收視率,但也有資深製作人表示,就算再添加新梗也很難回到過去7或8的高收視率,也讓電視台決定要收回自製,其中1位選秀節目主持人方芳芳就決定不再主持,陶晶瑩則還在觀望。
    2013/02/03 19:22
  • 金鐘獎/超「鮮」搭檔 今年金鐘獎曾國城配Janet

    第47屆金鐘獎,下個月即將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上午亮相,一個是去年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一個則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得主Janet,曾國城2年前,曾經跟方芳芳主持過金鐘獎,對於自己的主持功力不擔心,反倒是第一次主持大型節目的Janet,才亮相,就緊張到講話夾雜國、台跟英文。
    2012/09/11 12:40
  • 重返綜藝圈!方芳芳笑稱2次就業 不擔心收視

    2年前主持金鐘獎大獲好評,資深藝人方芳芳重回睽違16年的綜藝圈,擔任選秀節目主持人,她笑說自己是2次就業,不擔心收視率,當作重新學習,降低政府的失業率。
    2012/06/25 19:45
  • 參賽者像李進良 方芳芳糗「劈腿、有小三」

    藝人胡瓜女兒小禎的老公李進良,花邊緋聞不斷,之前九孔曾經模仿揶揄,最近就選秀節目也一樣,主要是有名參賽者長得像李進良,節目過程包括評審跟主持人方芳芳,不斷拿「李進良」做梗來開玩笑,有觀眾看了覺得怎麼好像在消費李進良,對此,主持人方芳芳透過經紀人回應,如果有人覺得不妥當願意道歉。
    2012/06/18 19:35
  • 取代利菁主持選秀 方芳芳首戰「緊張」

    資深藝人方芳芳重拾主持棒,取代利菁主持選秀節目,或許太久沒主持,方芳芳在節目上,雖然台風穩健,但好像有點放不開來,跟之前的主持人利菁比起來,沒那麼活潑;對此方芳芳坦承,自己一開始是有點緊張,但也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不能相提並論。
    2012/05/28 19:23
  • 綜藝主持世代成形 新秀節目拚老鳥

    被稱為綜藝天王的主持人吳宗憲,新開的選秀節目第一集收視出爐,卻傳出創下史上新低,輸給同時段各台播出的偶像劇,也就是因為競爭越來越激烈,主持人風格魅力就更加成為留住收視率要素之一,像是資深藝人方芳芳就復出主持,搶攻遙控器。
    2012/05/26 08:08
  • 方芳芳復出主持 最怕臉上皺紋見客

    由藝人利菁挑大樑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因為利菁請病假休養身體,確定改由資深藝人方芳芳接棒主持,一集20萬價碼,預計主持這一季賽事,相隔將近17年再復出主持常態性節目,方芳芳坦言很緊張,最擔心的就是臉上的皺紋。
    2012/04/28 19:20
  • 取代養病利菁? 方芳芳將接「超偶」主持棒

    藝人利菁近來為了養病,請辭了手中3個節目,一個月損失大約256萬元,現在就傳出其中一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製作單位,以一集20萬的價碼,找來資深主持人方芳芳接下主持棒;方芳芳透過姐姐說,目前還在考慮,但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和熱情,主持意願很大。
    2012/04/20 11:54
  • 選舉才回國不愛台? 方芳芳不以為然

    今天就是大選的投票日,去年底被火燒傷的藝人齊秦,專程從大陸趕回來投票,旅居海外的資深藝人方芳芳、張俐敏這次更特別提早返台,一大早就去投票,對於有平面媒體指稱他們平常不在台灣,選舉才回來,根本不算愛台灣,頗不以為然。
    2012/01/14 13:13
  • 大選在即 「愛馬士」藝人返台催票

    明天就是大選投票日,不只候選人展開最後催票行程,連演藝圈也跟著動起來,影星林青霞、資深藝人方芳芳,就特地提早返台助陣,方芳芳還跟資深藝人大百合、張琍敏一起現身,把指甲塗成藍色,政治立場鮮明,現身催票。
    2012/01/13 19:20
  • 100金鐘獎/得獎不是我!金鐘空檔 陶子高歌宣洩

    今年的金鐘獎,綜藝圈老將製造不少典禮高潮,像是張小燕,戴上墨鏡模仿張菲,畫面逗趣,頒獎人吳宗憲愛虧人,自己的LED事業也被頒獎搭檔方芳芳拿來開玩笑,還有主持人陶晶瑩,趁著廣告空檔,唱歌抒發自己沒得獎的心情,脫稿演出的橋段,讓頒獎典禮多了許多笑聲。
    2011/10/22 07:32
  • 風采依舊 方芳芳分享熟齡保養之道

    擁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方芳芳,即使淡出演藝圈,依舊美麗動人。
    2011/08/03 00:50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對嘴」 網友毒舌批難看

    金鐘獎22日晚間結束,頒獎典禮長達4個半鐘頭,比預定的時間足足多花了半個鐘頭,雖然主辦單位找來許多重量藝人方芳芳、高凌風、吳宗憲等大咖,甚至也請出揚名國際的林育羣獻唱,但整場典禮還是被網友毒舌超難看,尤其是製作單位請自家選秀節目歌手獻唱的橋段,不但冷場,還有網友質疑這些選秀歌手竟然對嘴,讓他們氣到想轉台。
    2010/10/2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