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才回國不愛台? 方芳芳不以為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就是大選的投票日,去年底被火燒傷的藝人齊秦,專程從大陸趕回來投票,旅居海外的資深藝人方芳芳、張俐敏這次更特別提早返台,一大早就去投票,對於有平面媒體指稱他們平常不在台灣,選舉才回來,根本不算愛台灣,頗不以為然。

穿著一身藍,資深藝人方芳芳在姐姐和老公的陪伴下,一大早就現身投票所,投下手上這寶貴的一票。藝人方芳芳:「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又期待,因為可以投下我這神聖的一票。」

不過對於有平面媒體報導,這些長年旅居在海外的藝人,每次只有在大選的時候,才會高喊愛台灣,方芳芳則反駁說,愛台灣不應該分海內外。方芳芳:「愛台灣是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都可以愛台灣,主要我們是在台灣這邊生長,在這邊出生的,即使因為現在先生工作的關係,住在海外,其實我相信沒有一個人,願意離鄉背井,出去外面。」

藝人張琍敏:「當然是愛台灣啊,很多的華僑,不只是我們在美國的,全世界華僑,這次回來很多很多。」

跟方芳芳一樣也是一身藍,選前才趕回台灣的資深藝人張琍敏,對於投票才回台不是愛台灣的說法,也很不以為然,就怕自己的一票浪費,而去年被火灼傷臉部的齊秦,為了投票上午專程從大陸搭機返台,經過4個月的休養,臉上根本看不出受傷的痕跡。

藝人齊秦:「就一點點啦,這邊有一點點,那肩膀上有多一點點,因為酒精灑過來,著(火)起來,那後來,我反應比較快,就滾,用滾的,然後用布把它遮住,然後它就被弄熄了,空氣就沒有了。」

即使才剛復原,也都心繫台灣選情,長年旅居海外的藝人,不管在哪裡,都要趕回來投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