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圈出現斷層 資深主持賣老命扛收視


發佈時間:2016/07/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40

受到大陸和韓國影響,台灣近期又掀起遊戲節目風潮,但接下主持棒的大多是觀眾熟悉的老面孔,像是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庹宗康等等,另外胡瓜和吳宗憲手上也都有遊戲節目,沒有新生代主持人接班,讓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出現斷層,主要原因就是新生代的藝人,大多把重心放到大陸。

珍奶姊妹花腰上綁著彈力繩,必須克服阻力,喝完曾國城和高山峰手裡的奶茶,新節目裡的遊戲,搶先在記者會曝光;一時失手道具鐵餅直接往自己頭上砸,這也是曾國城的新節目,和他一起主持的還有徐乃麟庹宗康方芳芳。

 

週末假日打開電視還有胡瓜和吳宗憲的外景遊戲節目,因為新生代藝人都往大陸跑,台灣的大型綜藝節目,剩下這些資深前輩扛收視。

主持人曾國城:「等我孩子都到了一個可以獨立的年紀,我覺得那時候我可以放開手來,我能夠讓自己肆無忌憚去衝刺我的下半輩子,演藝工作還有其他的可能,但這個環節(限娛令)我相信兩岸不斷地在改變。」

家庭因素是考量之一,但最大的關鍵恐怕是大陸的限娛令,非大陸籍藝人必需要有主持證才能主持節目,否則只能當來賓效益不大;不然就得像小S和蔡康永,主持網路節目。
 

主持人曾國城:「但這個環節(限娛令)我相信現在大夥都在忙,兩岸不斷地在改變,每個都有錢賺比較重要。」

像曾國城目前手上有6個節目,是資深主持人中最多的,排名第2的是胡瓜有4個節目,再來是吳宗憲的3個,和徐乃麟的2個;綜藝主持人才陷入斷層,也讓這些前輩工作量增加,但現在大陸韓國綜藝節目流行往戶外跑,讓這些有了年紀的大哥級主持人,也只能玩老哏跟風賣老命拚了。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曾國城#外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8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