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方大同 結果共80筆

  • 金曲獎/蕭敬騰奪金曲歌王 省話哥變跳針王

    實力嗓音獨特,能唱進聽者心裡,蕭敬騰成為新一屆的金曲歌王,昨晚的他卻成了跳針歌王,跳針歌王上台致詞的時候,「嗯」了很多次,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不過跟同門師兄方大同一起當頒獎人時,卻整個人玩開了,相當活潑跟方大同互虧,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07/07 12:06
  • 金曲獎/蕭敬騰多話又活潑! 金曲獎顛覆印象

    省話一哥蕭敬騰跟同門師兄一起當頒獎人,他一改話不多話個性,整個人玩開,跟方大同互虧沒得過金曲獎,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07/06 23:04
  • 金曲獎/DJ預測林憶蓮金曲拿大獎 雙J拚不過

    金曲獎進入倒數7天,將在下週六登場,有媒體舉行DJ票選,預測最佳專輯以及歌王歌后得主,專輯跟歌后部分,林憶蓮呼聲最高,歌王則是方大同,在DJ心目中,雙J反而都雙雙落榜,也替今年金曲揭開激戰序幕。
    2013/06/30 12:40
  • 方大同來台開唱 陶子現身掀高潮

    創作歌手方大同27日來台開唱,一連串招牌方式情歌,聽得歌迷如痴如醉,而音樂會中另一個重頭戲則是藝人陶晶瑩,難得現身站台,幽默逗趣的對話,逗得現場笑聲不斷,還一口氣跟方大同合唱了2首經典歌曲,讓氣氛更熱絡。
    2013/01/27 23:44
  • 突破傳統!歌手跨公司合作 互挺炒話題

    過去歌壇很少看到不同公司的歌手合作,不過近年來,跨公司的合作越來越多,像是不同唱片公司的韋禮安跟蔡依林,就幫對方站台,還有林俊傑跟五月天、方大同跟陶晶瑩,甚至連宅男女神都打破女神不同台的說法,像安心亞就找來郭書瑤站台,一個宣傳唱片、一個宣傳電影,互相拉抬聲勢,製造話題。
    2013/01/27 19:28
  • 〈獨家〉近距離互動! 歌手前進校園激銷量

    過去歌手前進校園通常都是演唱會,但是現在還有歌手會以講座的方式,跟學子進行音樂交流,像是方大同就前進校園,分享吉他技巧,不僅讓學生粉絲很開心,更帶動買氣,就連歌手蕭敬騰也首度進入校園帶動跳。
    2012/12/04 11:26
  • 金曲獎/金曲入圍公佈 林俊傑、黃小琥成遺珠

    這一屆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優秀歌手沒能入圍,讓外界大喊遺憾,像是黃小琥、方大同、林俊傑等人,其中林俊傑在名單公布前還夢到自己沒入圍,讓他心情低落,沒想到惡夢成真。
    2012/05/16 13:06
  • 〈獨家〉戴黑框眼鏡「撞型」 品冠、胡夏、蘇哥哥好像

    最近常傳出女明星長相越來越像,男明星當然也有長得很像的,不過他們不是去整形,而是帶粗框眼鏡,像是歌手胡夏、蘇永康、方大同、盧廣仲、方大同,都戴眼鏡,乍看之下,還會認錯,有些是為了有型,但是像歌手胡夏真的是個大近視眼,不戴眼鏡出門還會沒有安全感,就像有些女生沒化妝不敢出門一樣。
    2012/03/19 13:02
  • 台中最長龍 40米「雲端飛龍」點亮

    今年元宵燈會中,號稱全台最長的主燈「雲端飛龍」,晚間在台中市正式點亮,由市長胡志強和現場民眾,共同擊鼓「醒龍」;歌手方大同、阿福、A-LIN接力演唱,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有香港的花式舞龍,也帶來精采表演。
    2012/02/03 23:29
  • 10大必聽專輯 張惠妹、盧廣仲入榜

    知名廣播電台,評選出2011年10大必聽與值得珍藏的專輯出爐,天王陳奕迅、天后張惠妹當仁不讓,而創作歌手盧廣仲、方大同、陳珊妮的歌曲也都有口皆碑,而樂團蘇打綠在去年發行新專輯,還曾上節目,透露專輯裡的歌曲,有一大半原本要給別的歌手唱的,但都被打了回票,把它們收錄在新專輯裡,堅持做音樂,讓大家聽見更多的好歌曲。
    2012/01/10 08:21
  • 方大同台北開唱 萬名粉絲捧場

    香港歌手方大同晚間在台北開唱,吸引上萬名歌迷捧場,方大同連唱29首歌,吉他、鋼琴,自彈自唱展現實力,去年他因為氣胸,一度不能搭飛機出國,好在經過治療修養,他在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帶您一起去欣賞方大同的歌聲。
    2011/12/17 23:29
  • MV舞者枉遭禍 夜店跳舞遭打瞎

    曾經參與藝人方大同以及柯有綸MV中,演出的職業舞者簡鵬哲,2年前在夜店跳舞,拒絕其他的客人再重跳一次,就遭到追砍,右眼從此失明,也因無法繼續跳舞的他,法院判決,打人的3名男子,必須賠償757萬。
    2011/10/21 12:13
  • 蕭敬騰再登央視 現場清唱大陸民歌

    藝人蕭敬騰今年春節登上大陸春晚,與另2位歌手方大同與李健一同合唱,雖然當時他疑似破音,被媒體大做文章,不過絲毫不影響他在對岸的人氣!最近大陸央視再度請他上節目,這次是1小時的個人專訪,蕭敬騰現場清唱一首大陸民歌,要拉近與對岸歌迷的距離!
    2011/10/12 22:40
  • 首登春晚 蕭敬騰高音飆不上破音

    高音王子蕭敬騰,昨天除夕夜,首度登上大陸春晚舞台,與方大同以及大陸歌手李健,同台飆歌,被視為春晚兩岸三地實力派歌手大較勁,不過讓歌迷意外的是,蕭敬騰竟然三度破音,讓大陸網友調侃說,至少這證明了蕭敬騰是真唱,不是對嘴。
    2011/02/03 12:13
  • 首次踏春晚舞台 蕭敬騰緊張準備

    今天晚上的央視春晚,還有一組藝人也備受矚目,就是第一次踏上這麼大舞台的蕭敬騰與方大同。兩個人為了消除緊張,特地先去享用大餐。而兩個人還現場即興創作,展現實力。
    2011/02/02 18:13
  • 素人+明星 央視春晚卡司超堅強

    下週三是農曆春節除夕,大陸央視春晚的彩排,也到了最後階段,今年春晚,除了有台灣藝人,包括周杰倫和林志玲,第一次上春晚的蕭敬騰也將和方大同接力演唱,除了大明星之外,央視也找來很多「素人」登台,包括由民工組成的「街舞團」,陣容卡司相當精采。
    2011/01/30 11:56
  • 金曲獎/周董想聽PK 金曲五準歌王同台飆歌

    第21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6日正式登場,今年頒獎人的陣容當中,有一位就是天王周杰倫,談到最想在頒獎典禮上看到什麼,結果周董說,最想看5位入圍最佳男演唱人的歌手同台飆歌,周杰倫的建議立刻被新聞局採用,包括陳奕迅、陶喆、蕭敬騰、方大同、林俊傑5位準歌王,將輪番上陣開唱,成了金曲獎史上頭一遭。
    2010/06/07 12:18
  • 方大同歌太難 黃小琥苦練2個月

    「滅絕師太」黃小琥最近毒舌不發功了,她睽違8年,即將要在下個月發新專輯,這次還找來方大同幫她創作,只是方才子寫出的歌,Key轉上轉下,讓黃小琥足足練了2個月,今天看到方大同,她忍不住向他抱怨。
    2009/11/23 20:42
  • 方大同首度代言手機廣告 300萬入袋

    歌手方大同受到手機廠商青睞,首度代言手機廣告,代言費300萬輕鬆入袋。不過方大同卻表示,其實自己最想代言的產品是衛生紙,因為很他容易過敏,對衛生指的需求量很大,同時今天廣告拍攝現場,因為有兩隻貓,更是讓方大同鼻子過敏的問題更加嚴重,頻頻擤鼻涕。
    2009/10/26 20:42
  • 苦練台語歌 方大同演唱「望春風」

    歌手方大同,個人演唱會今天進行到第二場,不會說台語的他,首度挑戰歌曲「望春風」,唱的是R&B風格,來聽聽不一樣的望春風。
    2009/10/11 23:21
  • 老歌新唱 方大同演唱會走懷舊風

    以R&B曲風和靈魂樂,從香港紅到台灣的才子方大同,在國慶日的夜晚,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不但和師弟蕭敬騰飆歌,也重新翻唱多首西洋懷念歌曲,以及天后張惠妹的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
    2009/10/10 23:36
  • 「草食男」方大同 面對感情好被動

    方大同,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招牌黑框眼鏡,不過,歌迷對他的感情世界一直很好奇,不過,因為工作忙碌,已經5年沒談戀愛的他,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衝動結婚?方大同淡淡的說,時候到了,就會來了!
    2009/09/24 20:11
  • 蕭敬騰廣邀歌手 義賣二手打歌服

    之前跑了超多場募款晚會的蕭敬騰,可以說是公益藝人啦,這次他又在公司內部發起捐出二手衣的活動,邀請像是JOLIN、黃力行、FIR、張棟樑,還有郭采潔以及方大同,一起捐出自己的打歌服還有私藏的T恤,而且蕭敬騰怕粉絲花太多錢,還特別要求,這次不可以用競標的方式,全部都標上價錢,最貴還不超過2500,這個週六就可以去搶便宜啦!
    2009/09/22 20:22
  • 週末唱啥好? K歌排行榜揭曉!

    又到了禮拜五,來為大家介紹這禮拜的K歌排行榜,本週要特別介紹的這首歌,已經傳唱10年啦,1998年的時候,王菲第一次唱這首歌,就引起很大的迴響,後來文章在內地重新翻唱,唱片在大陸簡直賣翻,今年方大同又把這首「紅豆」重新編曲,沒想到一舉衝進K歌排行榜前5名。
    2009/09/18 20:34
  • 重現經典舞步 方大同向麥可致敬

    向來靦腆的音樂小教父-方大同,爲了自己偶像豁出去囉!連續3天在香港辦演唱會,開唱前原本沒有排定跳舞的方大同,29日的加場演唱會,正好碰到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51歲的冥誕,身為麥可忠實的歌迷,方大同在演唱會中大跳麥可的經典名曲,讓現場的歌迷驚呼連連。除了方大同外,各地麥可的粉絲也在29日當天,舉行了不同形式的追思活動,別具創意和意義。
    2009/08/3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