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方大同 結果共80筆

  • 方大同壓倒勝出!艾怡良10:8險勝魏如萱

    新科金曲歌王歌后出爐,由方大同和艾怡良奪下,20位評審中,方大同在第一輪以18票壓倒勝出,但歌后部分,艾怡良則是10比8險勝魏如萱。
    2017/06/25 13:03
  •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2017/06/25 10:23
  • 林宥嘉歌王「槓龜」卻當爸?丁文琪甜喊:生一打給你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迷幻王子」林宥嘉在金曲歌王雖然輸給方大同,不少歌迷都替他感到惋惜。而他的愛妻丁文琪,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力挺丈夫,「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文末最後更提到「生一打給你」,讓不少歌迷們都羨慕不已。
    2017/06/25 08:46
  • 艾怡良喜獲歌后 要「騎腳踏車騎到腳斷」

    第28屆金曲獎昨天晚上舉辦頒獎典禮,而抱回金曲大獎的歌手也和團隊舉辦慶功宴慶祝,而新科歌后艾怡良就說拿獎很開心,公司還特地放他2個禮拜的假,他要去騎腳踏車騎到腳斷掉。
    2017/06/25 08:34
  •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2017/06/25 00:00
  • 金曲28/創作才子!方大同奪「金曲歌王」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周杰倫奪下!他曾在第20屆和第22屆分別以《魔杰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也曾4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奪下!來自香港的著名創作男歌手,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在2005年11月出道,被冠以「香港陶喆」等稱號。
    2017/06/24 22:56
  • 金曲獎舞台曝光! 3270片LED打造多層次

    金曲獎誰能奪下歌王歌后?在下午茶星聞的粉絲團做出了網路投票,而呼聲最高的歌后是家家,得票率33%;另外歌王則是方大同得票率27%。另外金曲獎的舞台設計圖也曝光,將以大片面積的LED,營造多層次又華麗的舞台效果。
    2017/06/24 11:14
  • 周杰倫搶第三座?金曲歌王爭霸敵手眾多

    入圍第九次,還曾奪下過兩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的周杰倫,這回想要稱霸,可能有點挑戰。因為不只入圍的人數眾多,總共有七人,每位入圍者都有大突破,像是林宥嘉挑戰自己作曲,方大同曲風大不同,盧廣仲則是變成沒有絕對快樂的歌曲,唱出更內心的自我,最後獎落誰家,真的很難說。
    2017/06/23 16:02
  • 金曲風向球! 五月天「頑固」獲年度單曲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舉辦的年度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在金曲獎前搶先公布,也被稱為是金曲獎的風向球,像是五月天的頑固就拿下年度單曲,自傳這張專輯也拿下年度十大專輯,其他還有林宥嘉、方大同等入圍男歌手項目的強敵也都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2017/06/22 17:22
  • 【金曲28】最佳國語男歌手 7人角逐歌王寶座

    本屆金曲獎共有7人角逐歌王寶座,除了得獎記錄無人能及的周杰倫,還有六度入圍的方大同、星光冠軍林宥嘉等,加上大馬才子黃明志及本土味十足的大支,不同路數的男歌手爭獎,而中國歌手郭頂入圍多項,更讓獎落誰家憑添變數。
    2017/06/22 14:37
  • 金曲爭鋒/最佳男歌手誰奪下? 7成聲浪投給周杰倫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入圍的最佳男歌手一共有7位,究竟會是誰突破重圍奪下大獎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1 21:30
  • 金曲爭鋒/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五月天《自傳》大熱門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此次入圍的眾多獎項中,究竟會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得主呢?TVBS網路新聞也根據《網路溫度計》的數據,為大家整理出「最佳歌曲、專輯以及男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幾位,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在裡面!
    2017/06/21 19:44
  • 周杰倫8度問鼎金曲歌王 3度迎戰林宥嘉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聲浪。有歌迷替自己的偶像叫屈,認為是遺珠之憾,但是有歌手自己也覺得部分獎項沒入圍很可惜。周杰倫今天就自己說了,專輯設計精美卻沒有入圍相關獎項,令他遺憾。
    2017/05/17 18:48
  • 周杰倫爭第3座金曲歌王! 方大同4度入圍

    第28屆金曲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周杰倫睽違年再度入圍最佳男歌手,對上包括林宥嘉、盧廣仲、黃明志、大支等其他男歌手共6人,7人角逐歌王創下歷年之最。女歌手競爭也很激烈,總共有6人,包括楊乃文.家家.艾怡良等,實力派唱將激戰。
    2017/05/16 18:33
  • 年度10大專輯 五月天、方大同、林宥嘉強勢回歸

    由Hit Fm聯播網的專業DJ選出的「2016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20日公佈,包括五月天、方大同等老將全都入列,新人李英宏、草東沒有派對也殺出重圍入選,加上金曲女唱將楊乃文、盧凱彤等,都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專輯。
    2017/01/21 14:00
  • 方大同升格老闆 暫不推新輯轉向幕後

    歌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JTW西遊記》,這是他自創音樂品牌「賦音樂」後旗下的首張原創專輯。他也打算與朋友合資創立「「賦影視」製作電影,同時身兼2間公司的CEO,他打算之後把重心轉向幕後跟培養新人,暫時還沒有再發行原創專輯的計劃,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聽不到他的好音樂,紛紛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後再「出輯」。
    2016/10/11 22:08
  • 新賣法!專輯20首新歌 方大同「超值包」衝銷量

    歌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專輯,歌迷超級興奮,因為竟然一次發2張,總共有20首歌獻給粉絲,從6月開始就陸續曝光單曲搶攻網路下載量,行銷策略隨著唱片數位化而改變,也建立起屬於方大同的音樂品牌。
    2016/09/28 18:35
  • 方大同台語不輪轉 盧廣仲邀唱《愛拚才會贏》

    歌手方大同來台灣宣傳新專輯,和盧廣仲一起逛夜市還開直播,兩人心血來潮想唱起台語歌,不過方大同不太會講台語,盧廣仲一字一句邊唱邊教,在夜市吸引不少粉絲圍觀。
    2016/08/28 14:55
  • 好萊塢特效等級MV 方大同、王力宏大玩水墨畫

    方大同新歌MV出爐找來王力宏一起合唱,而在MV中兩人都變成了水墨畫風格,還採用好萊塢等級的CG特效,讓影像全都變得3D立體,另外還有山水、蝴蝶就連電吉他和爵士鼓也出現,中西合併,也與方大同、王力宏的曲風相呼應。
    2016/08/04 13:14
  • 金曲歌王爭奪戰! 兩大天王PK中生代歌手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日帶您看的是金曲歌王之爭!歌神張學友和E神陳奕迅,兩大天王對上中生代歌手,包括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這也是一場港台之爭!而今年評選最大指標就在於創新,誰能脫穎而出,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5/06/24 18:53
  • 方大同首次圓導演夢 老蕭站台

    方大同終於有新作品,還首次擔任MV導演。
    2014/04/02 09:42
  • 央視+TVBS 兩岸首創合作音樂節目

    大陸春晚曾經創下世界最多觀眾收看節目的紀錄,現在央視用打造春晚的舞台規格,首度和台灣TVBS、香港TVB合作,推出全新大型音樂排行榜直播節目,第一集就動員一百多人的工作團隊,請出包含Super Junior M、方大同等十多組知名歌手,同場較勁。
    2014/03/22 21:36
  • 「ㄜ」又跳針!蕭敬騰演講 風格依舊

    金曲歌王蕭敬騰,典禮上跟方大同幽默演出很搞笑,現在還受邀向大專院校學生演講,過去因為話少被封為「省話一哥」,這回要談的主題是「實現夢想的X元素」,蕭敬騰就像在金曲獎上活潑多話,但還是不改跳針風格。
    2013/07/10 19:26
  • 金曲獎/榮登歌王 蕭敬騰搞笑:別叫我「鴿」王

    出道5年,蕭敬騰一舉拿下金曲歌王,同樣一起入圍的方大同,跟他一起頒獎搞笑,慶功宴上難掩失落,但卻展現十足的紳士風度,被叫歌王,蕭敬騰卻開玩笑要大家不要叫他歌王,鴿王是楊宗緯啦,因為這鴿是鴿子的鴿啦,楊宗緯暱稱就叫做鴿王。
    2013/07/08 12:23
  • 金曲獎/空手而「歸」!入圍金曲 多人槓龜

    這次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有人得獎就有人槓龜,像是周杰倫這次入圍4項獎項,都沒得獎,歌手方大同這次第4次入圍金曲,卻也還是空手而歸,而從來沒拿過金曲的范瑋琪、梁靜茹,更是在頒獎典禮上自我揶揄猛虧自己,炒熱氣氛。
    2013/07/0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