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方向燈 結果共575筆

  • 中獎沒?半小時檢舉96件闖路肩 網友公布車牌「趕快來對獎」

    國道施工封閉車道,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短短半小時,超過五十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變換車道還沒打方向燈,所有違規畫面通通被截錄,逐一向國道警察檢舉,總計96案,違規車輛公布po網,標題寫著全台最大線上對獎活動,對中的車牌號碼,十月份要留錢繳罰單。
    2022/09/26 20:14
  • 罰單開錯了 清潔隊領車發現車燈沒壞

    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家屬質疑「撤銷罰單」這件事情,市公所推卸責任,溪湖清潔隊澄清,車禍發生之後,車輛扣押,領車時發現方向燈沒壞,提出申訴,律師則說,垃圾車未禮讓直行,是過失致死,車燈壞了也是過失致死,雇主都有連帶責任。
    2022/09/24 14:21
  • 表情逐漸母湯...原來騎士「手機殼」藏毒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在國興五街上,看見一輛雙載機車左轉未打方向燈,上前盤查意外發現,在騎士的手機皮套夾層藏一包不到1公克的安非他命,騎士事後坦承毒品是自已買的,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9/24 12:47
  • 酒駕沿路違規遭攔查 累犯瞎扯「吃薑母鴨」

    台北市4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一起相約吃飯、飲酒,豈料,餐敘結束後陳男鋌而走險,選擇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而且還沿路違規,不僅未打方向燈,還逆向、紅燈越線,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測得酒測值竟高達0.81 mg/L,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10 14:22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在台灣打方向燈切車道總被擋! 他曝澳洲開車經驗眾人羨

    在台灣燈號使用議題一直是討論焦點,像是遠近光燈的切換,又或者是方向燈以及雙閃燈的應用,每每都會成為網友熱議話題,這次有人就分享自己在台灣以及澳洲的開車經歷,他表示在台灣方向燈的意思好像不一樣,因為他每次要切車道的時候使用方向燈都沒有人會讓他,但是在澳洲只要有預打方向燈一定都可以切換車道成功,不少網友看了就表示台灣用路環境不同,很多打了方向燈就要硬切的人,或是想要插隊的,所以真的很多人都不會讓。
    2022/08/15 12:13
  • 我不小心的! 停紅燈「踩到腳」騎士遭巴頭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行車糾紛,導火線只是「踩到腳」!一名騎士,不滿對方騎車時,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疑似遭逼車,立刻按喇叭提醒,但雙方又在等紅燈時遇上,他為了穩定車身,放下右腳,沒想到踩到對方,被誤認挑釁,當街爆發衝突。
    2022/07/14 13:41
  • 行車糾紛爆口角!他側踢、安全帽攻擊對方 結果慘了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6歲周姓機車騎士疑似變換車道時未打方向燈,遭到另名19歲朱姓騎士按喇叭提醒,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口角,周男因不滿對方採到他的腳,竟憤而側踢且持安全帽毆打對方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周男的暴行屬實,將依法偵辦。
    2022/07/14 11:49
  • 阿伯騎電動自行車撞公車慘摔 亂象多11月需掛牌上路 

    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預計今年11月1日起「電動自行車」將正式更名為「微型電動二輪車」,須合格掛牌才能行駛道路。不過在這之前,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電動自行車代步,不過有的車輛沒有方向燈,出現不少亂象,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結果沒注意車況直接變換車道,撞上公車摔得滿身傷。
    2022/07/12 12:28
  • 通緝犯又酒駕!為躲攔查 撞車慘摔負傷逃

    新北市新莊一名騎士,因為轉彎時沒打方向燈,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結果疑似太慌張,過程中撞上一輛轎車,慘摔在地,他棄車負傷繼續狂奔,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捕。原來他不只酒駕,還是竊盜通緝犯!
    2022/07/11 17:51
  • 跑給警察追!通緝犯還酒駕 騎車衝出巷口撞汽車再徒步逃

    昨(10)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車機車沒有打方向燈就轉彎,警方上前攔查,男騎士還加速逃逸,結果到了路口也沒有減速,和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男騎士也因此自摔倒地,但他仍一心想跑,丟下了機車逃逸,最終仍被警方包圍,一查發現原來他是酒後騎車,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2/07/11 17:32
  • 重機交警上路演練 半路遭三寶突迴轉擊落

    高雄交大機動分隊的員警,騎著警用重機進行上路演練,要熟悉路況,沒想到半路,遇到駕駛沒打方向燈就突然迴轉,直接從側邊撞上,導致交警連人帶車重摔,手腳擦傷,價值120萬的警用重機也毀損了。
    2022/07/11 12:56
  • 沒開大燈又紅燈右轉!男騎士酒駕狂催油門 慘遭圍捕壓制

    這個月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著騎車到路口時,沒有打方向燈就直接紅燈在這右轉,員警立即追上前去,要求他停車受檢,但是男騎士居然還狂催油門逃逸,警方沿路尾隨追到巷弄內才將人壓制,對他進行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91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7/11 12:23
  • 整晚沒睡火氣大?男子右轉沒打燈被叭 怒飆罵持刀攻擊人

    高雄鳳山24日凌晨四點左右,發生一起騎士持刀攻擊另外一部機車乘客的意外,經過了解,50歲的潘姓騎士跟朋友徹夜聊天,回家途中轉彎沒有打方向燈,遭兩名雙載的大學生,按喇叭提醒,他突然情緒失控,追了對方約兩百公尺,還用折疊刀攻擊後座乘客。
    2022/06/24 12:07
  • 不爽被按喇叭!路怒症阿伯一路狂追 拿刀捅傷後座男

    高雄一名22歲的蔡姓女騎士,載著23歲的李姓男子,今(24)日清晨行經鳳山國泰路一段時,遇到50歲的潘姓男子右轉沒打方向燈,按了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潘男竟一路尾隨,趁蔡在路口停紅燈時,拿出疑似折疊刀的利器刺傷李男的背部後加速逃逸,2人嚇得報案,所幸李男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在2小時後將潘男逮捕,依法移送。
    2022/06/24 09:44
  • 行車糾紛! 外送員「飆髒話」挨告 月薪恐賠光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和旁邊騎士擦撞,被按喇叭,他不滿下車嗆聲,狂罵髒話,騎士氣得跑去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打算求償,而若依照以往的判例,外送員可能會把整個月的薪水,通通賠光。
    2022/06/23 19:15
  • 稱沒喝「酒測檢知器」卻亮 駕駛摀耳跑回家

    台中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一輛車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但對方把車開回自家社區,員警要求駕駛先對「酒測檢知器」吹氣,亮燈了,再要求對方做酒測時卻被拒絕,駕駛跑回家裡,事後丈夫指控警方,強闖民宅還害妻子跌倒受傷,要提告,但警方認為,執法過程沒有違背警察職權!
    2022/06/14 19:56
  • 沒打方向燈就右轉!後方騎士擦撞倒 駕駛肇逃

    桃園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沒提前打方向燈,突然右轉,擦撞到一名騎士,肇事駕駛卻當場逃逸,事後到案供稱,沒發現撞到人,被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偵辦。
    2022/06/12 11:48
  • 敗給自己!騎士轉彎沒打燈遭警攔 盤查想跑菸盒搜出毒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兩名員警馬上追上前,鳴笛示意騎士停車。起初詢問時,騎士態度很好,也很配合,但就在員警欲盤查車內和身上物品時,騎士突然想跑,警方驚覺有異馬上將人拉住,果然於包包的香菸盒內,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2/06/05 18:34
  • 切內線挨撞! 騎士像開「氮氣」加速往前暴衝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避路邊臨停車輛,切到內側車道,結果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騎士瞬間像加了氮氣一樣加速衝了出去,驚險畫面曝光,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騎士不但有多項違規,還是名外國人,要再釐清騎士是否有駕照,將進一步針對違規項目開單舉發。
    2022/06/03 12:46
  • 吃「加速器」暴衝?鬼切老外被追撞 瀟灑離開下場慘

    網路群組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gogoro騎士疑似超車沒打方向燈,往內側車道切,遭後方轎車煞車不及追撞,gogoro瞬間如吃到賽車遊戲裡的「加速器」,往前爆衝,駕駛趕緊放慢車速,但對方已揚長而去。警方事後接到駕駛報案,gogoro車主表示,當時騎車的是外國友人,當下自覺沒事便離開現場,但這樣的行為已涉及肇事逃逸,後續恐怕還有吃不完的罰單。
    2022/06/03 10:50
  • 未打方向燈被攔檢!酒駕男自爆「我是確診者」 罪加一等

    台北市文山區40歲張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到超商買酒,路途中因為左轉時未打方向燈而遭到攔查,警員一靠近馬上聞到濃濃酒味,當下酒測後明顯超標,豈料,張男突然自曝:「我是確診者啦!」還白目地問警員:「現在要用哪一條辦我?」警員傻眼之際,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逮捕,並依法函送相關單位裁處。
    2022/05/28 10:09
  • 婦人「鬼切」進車道!他急煞仍撞上 內行嘆:你恐有肇責

    馬路如虎口,不管是開車或是騎機車上路都要注意四周來車,以策安全。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原本在外線道的婦人「突然切進車道」,即便後方駕駛急煞但還是撞上,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2022/05/27 20:01
  • 婦未打方向燈路旁「鬼切」 祖孫雙載閃避不及撞成一團

    昨(18)晚上10點42分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2台機車的車禍案件,一名60歲的婦人在路旁,坐上機車準備起步切入車道,疑似因為打方向燈,後方祖孫雙載的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撞上,現場2部機車、3人撞成一團,皆送醫急救,所幸皆無大礙。
    2022/05/18 11:42
  • 油罐車想左轉卻打錯方向燈 害2騎士慘摔險遭捲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53歲戴姓司機,昨(17)日晚間23時許,駕駛油罐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三段,左轉時疑似打錯右轉方向燈,對向2輛機車見狀雖然緊急煞車,但仍自摔後撞上油罐車體,所幸未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2人送醫治療,經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5/18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