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沿路違規遭攔查 累犯瞎扯「吃薑母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22
陳男測得酒測值高達0.81,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圖/TVBS)
陳男測得酒測值高達0.81,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圖/TVBS)

台北市4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一起相約吃飯、飲酒,豈料,餐敘結束後陳男鋌而走險,選擇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而且還沿路違規,不僅未打方向燈,還逆向、紅燈越線,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測得酒測值竟高達0.81 mg/L,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據了解,陳男是名裝潢工人,上(8)月26日凌晨0時許,他與朋友相約至台北市的餐廳聚餐喝酒,結束後決定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豈料,行經台北市松江路時,因未打方向燈、逆向、紅燈越線等違規,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

 

陳男停車時跨越停等線,警方當場將他攔下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KTV驚爆圍毆4打1 只因熱褲妹做了「這件事」
 
警方表示,陳男被攔下後身上散發出濃濃酒氣,經測得酒測值高達0.81 mg/L,但陳男卻否認酒駕,辯稱與朋友一起相約吃薑母鴨,席間完全沒有飲酒,警方事後清查後發現,陳男在7年前曾因酒駕遭法辦,因此不採信其供詞,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年輕警疑感情因素持槍自戕 頭部中彈搶救後恢復心跳 
 
中山分局表示,酒後駕車發生時段以凌晨3時至7時佔45.8%最多,23時至凌晨3時佔39.2%次之,警方將持續針對易酒駕時段、地點,加強查察取締,對此警方也呼籲,中秋連假期間,飲宴餐敘後切勿酒後駕車,可善用計程車代駕服務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另外同車乘客、家人更應監督駕駛,勿縱容其酒駕,以免被連坐開罰。

更多新聞:誤信投顧老師!男臨櫃欲匯款299萬巨款 積蓄險遭騙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薑母鴨#酒駕#共享機車#累犯#中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067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