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方仰寧 結果共148筆

  • 角頭搶轎爆亂鬥! 顏清標: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亂鬥,就算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護鑾轎,場面在隊伍出了地下道後依舊失控。地方人士認為,鬥毆起因可能在於「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來接轎」,連顏清標都直言「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2019/04/10 20:04
  • 「相堵ㄟ丟」方仰寧嗆黑道 緊盯大甲媽回鑾

    方仰寧到任彰化縣警局局長,馬上遇到大甲媽遶境,率領上千名警力,還是發生鬥毆事件,方仰寧嗆黑道「相堵ㄟ丟」,而且13日、14日,回鑾又經過彰化,宣示壓制暴力不軟手。網友戲稱的大甲盃格鬥賽,不但彰化打,雲林也打,福興宮前,志工和陣頭堆擠,根本是網內互打。
    2019/04/10 19:35
  • 大甲媽遶境傳暴力衝突 警政署:暴力鬥毆定究辦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9日傳暴力衝突,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嗆黑道「相堵會到」。警政署臉書也發文力挺表示,絕不允許暴力鬥毆褻瀆宗教盛事,否則將究辦到底。
    2019/04/10 17:29
  • 大甲媽遶境員警也掛彩!方仰寧火大嗆黑道:相堵ㄟ丟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9天8夜繞境活動,8日深夜媽祖鑾轎在通過民生地下道,縱使彰化縣警局提前佈署百名警力維安,但群眾仍為了搶轎,還是爆發激烈衝突,甚至有電視台記者,被民眾揮拳暴打,場面一度失控,也有員警掛彩!警方隨即逮捕滋事份子,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今(10日)頒獎表揚當日有功的員警,並公開向黑道嗆聲:「大家相堵ㄟ丟!」(意指走著瞧)。
    2019/04/10 13:34
  • 白狼張安樂迎媽祖 方仰寧坐鎮防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變成大甲盃格鬥大賽嗎?8號晚上在彰化市又發生鬥毆,警方採取「斷尾」策略,阻隔後方群眾,鑾轎順利通過地下道,但沒多久就有衝突,另外,白狼張安樂也來迎媽祖,不過,他接駕後也爆發衝突,宗教學者認為,黑道不論是接駕或搶轎,一方面是為了拼面子,也要利用人潮,替自己拉抬聲勢。
    2019/04/09 13:03
  • 網傳4都警察局長換人? 警政署:非事實

    媒體報導網路流傳6名高階警官人事調動名單,內容指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方仰寧升任局長。對此,警政署今天說,報載4都警察局長換人並非事實,呼籲勿轉傳不實警職異動訊息。
    2019/01/07 18:01
  • 北市警10分局長異動 聯合布達交接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舉行聯合布達交接典禮,包括各分局長、交通和保安大隊長等共12人職務異動;同時,台北市警察局新任副局長方仰寧、主任秘書金浩明也在今天到任。
    2017/11/06 13:01
  • 高階警官調動 方仰寧升北市警副局長

    警政署今天發布包括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副局長等高階警官人事調動,人數共86人。這也是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來首波高階警官異動。
    2017/11/03 16:27
  • 快訊/警界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局副局長

    內政部警政署下午發佈新警政人事調整名單,這回一共調整86名高階警官,其中包括因為太陽花學運強勢作風,現任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察局副局長。
    2017/11/03 16:06
  • 學運功不可沒? 方仰寧調升屏縣警察局長

    總統大選前,警政署公布最後一波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學運時期現場治安指揮官」,也就是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的方仰寧,調升屏東縣擔任警察局長。
    2015/09/15 11:53
  • 屬意方仰寧任警察局長? 柯文哲否認謠言

    太陽花學運時期,時任中正一分局局長的方仰寧要「升官」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嗎?警界質疑方仰寧資歷不符規定,社運成員更對方仰寧驅離群眾的強勢作風很感冒!外傳方仰寧因為和柯文哲「交情好」所以被欽點,但早上柯文哲否認傳言,嘲諷「台灣不缺謠言」
    2014/12/29 15:49
  • 26高階警官異動 方仰寧升警署交通組長

    警政署(29日)公布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學運期間,引發話題的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在這一波調任名單中,方仰寧升任警政署交通組長。
    2014/08/29 22:51
  • 首例!命政院驅離 23人告江揆殺人

    今年3月太陽花學運期間,行政院長江宜樺下令警察強制驅離佔領行政院學生,事後23名遭警方打傷的學生及民眾,聯合向法院提出自訴,控告行政院長江宜樺、警察局局長黃昇勇、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還有警政署署長王卓鈞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出庭前,4個人都表示他們都是依法行政,而這一回江宜樺被控告殺人未遂罪,以被告身分出庭,成為史上第一遭。
    2014/07/30 18:08
  • 千人挺警察遊行 連勝文現身支持

    國民黨上午發起,「支持公權力」的遊行活動,從台北車站走到警政署,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到場力挺,不過大概是因為人氣太旺,讓遊行活動變得像造勢大會,原本遊行要獻花給警政署長王卓鈞,還有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不過最後王卓鈞沒到場,方仰寧則是快閃離開,而主辦單位,原先預估遊行活動人數有2、3萬人,不過警方估計,最後在警政署前面的集合人數,是1500人。
    2014/05/04 14:40
  • 「包圍戰術」奏效 方仰寧苦勸堅守民眾

    怕影響周一交通,台北市長郝龍斌下令驅離佔據忠孝西路的反核群眾,過了凌晨零點,由方仰寧指揮調度的警力,開始使出「包圍戰術」。堵住忠孝西路、館前路、公園路和中山南路口,先花了一個多小時柔性勸導,到了凌晨兩點,出動水車噴水趕人,前後噴水共30次,人群才逐漸散去,緊繃狀態解除,負責指揮調度的方仰寧,改用苦口婆心的語氣,勸離堅守民眾。
    2014/04/28 13:21
  • 新光登高賽 方仰寧輕便現身參賽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在今天舉行,今年進入第32屆,特別增設「銀髮組」,鼓勵65歲以上的高齡者來參加,而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一身輕便參與比賽!不過因為工務繁忙,沒有完成比賽就先行離開。
    2014/04/19 11:36
  • 我也在場!突襲政院民眾 警局「自首」

    學運期間,有學生、民運團體佔領、突襲立院議場以及行政院,警方陸續約談到案,不過上午有學生和抗議團體到中正一分局自首,說自己也參突襲行政院行動,希望警方趕緊約談他們,擔心又發生包圍警局事件,分局長方仰寧出面維持秩序。
    2014/04/18 13:41
  • 〈快訊〉學運力挺警察 警大教授葉毓蘭遭恐嚇

    最新消息,警大教授葉毓蘭在學運期間,在臉書上力挺警察,還到中正一分局送花給分局長方仰寧加油打氣,而今天她在臉書上PO文,說今天收到一封恐嚇信,要她小心安危。
    2014/04/17 17:20
  • 我扛!411立院撤離 北市警局長:我下令

    411到底誰下令,趕走立院院區內學生跟民眾,事隔5天,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首度對外說明,他坦承下達驅離命令,事後才向市長郝龍斌報告!偏偏這個結果,也造成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黃昇勇下午前往慰問,和分局長方仰寧,只在送加菜金和握手時,有眼神交集,離開時,員警鼓掌,但都坐在椅子上,就算方仰寧揮手請他們站起來,員警還是坐著,看得出基層選擇力挺自己的分局長。
    2014/04/16 19:34
  • 〈快訊〉涉恐嚇等罪 台大生洪崇晏拒警約談

    最新消息,411包圍中正一分局當天,台大學生洪崇晏嗆分局長方仰寧說「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涉及恐嚇等罪,台北市刑大明天10點約談洪崇晏到案說明。
    2014/04/16 14:30
  • 批洪崇晏暗殺說 田秋堇:連動念都不行

    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拿著大聲公嗆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你會害自己被暗殺」,這一句話,讓民進黨立委田秋堇,看不下去,她說對於非暴力抗爭,痛批「暗殺」這兩個字,連動念都不行,411包圍行動,已經讓社會氛圍轉變,學運幹部還計畫在6月10日前後,再上街頭,向藍營立委施壓。
    2014/04/16 12:26
  • 包圍警局嗆「暗殺」 洪崇晏鞠躬道歉

    411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警方認為是現場總指揮,不但聚眾辱罵分局長方仰寧,還嗆聲「你會害你自己被暗殺」,已經怕觸犯「妨害公務」、「侮辱公務人公署」以及「恐嚇」等罪嫌,過了4天,洪崇晏首度露面,對自己的行為造成方仰寧不舒服,以及社會負面觀感,三度鞠躬道歉,展現誠意不過仍堅持,分局長方仰寧違憲,應該要對人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2014/04/15 13:54
  • 郝龍斌上TVBS 「立院驅離、警局長決定」

    警方4/11凌晨驅離立院周邊群眾,引來上千人包圍中正一分局抗議,4/11驅散命令,到底是誰下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接受TVBS節目專訪說,警方如果硬碰硬,將會引發流血衝突,他說當天是市警局黃局長下的命令,但是有立即向他報備,他也支持這樣的決定,同時他也重申,力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柔性勸離。
    2014/04/15 00:27
  • 再三澄清非轉舵 郝龍斌:我挺方仰寧

    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底挺不挺第一線執法的警察?中正一分局11日晚間被群眾包圍,警方5個多小時都不敢有所動作,就是因為等不到「長官」下令,儘管市長幕僚連發兩則簡訊,說市長支持分局長,但郝龍斌第一時間發表談話,卻不是力挺公權力,而是要群眾冷靜,甚至承諾「任何一位警察有失當的地方,都要調查處理」,事後郝龍斌一再強調自己「很挺方仰寧」,只是當時不想刺激群眾,這說法挨批是見民意轉向才說重話,討好各方。
    2014/04/14 19:49
  • 孬?策略?郝龍斌獨家還原411

    「411行動」意外掀起「無限期支持方仰寧」與「殭屍帳號」之爭論!面對外界揣測不斷,今晚九點TVBS 56台《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將獨家專訪411事件的最關鍵人物-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到底誰下令?」,直接公開還原事件真相,LIVE直播更開放民眾Call-in直接提問郝龍斌! 21:00-21:30來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民進黨立委蔡煌瑯。
    2014/04/1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