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登高賽 方仰寧輕便現身參賽

記者 翟翾 / 攝影 許宏超 林義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在今天舉行,今年進入第32屆,特別增設「銀髮組」,鼓勵65歲以上的高齡者來參加,而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一身輕便參與比賽!不過因為工務繁忙,沒有完成比賽就先行離開。

調整呼吸,邁開步伐,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登場,4千多人來此試身手,這個人有點眼熟,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低調隱身在人群中。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因為我們有在做一些交通宣導跟犯罪預防宣導。」記者:「這是第一次來參加嗎?」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我每一次都來。」

一身輕便穿著POLO衫,方仰寧公務繁忙,只跑了一下子就先行離開,而今年比賽特別增設「銀髮組」,不須跑完46層樓,只要到16樓就算達成任務。

工作人員:「再一層就到囉,加油。」

記者:「累不累?會不會累?」高齡組參賽者:「還好啦,還OK。」

記者:「累不累?」高齡組參賽者:「才跑16樓,還好啦,比估計的好點。」

許多銀髮族帶著孫子孫女,一起來挑戰16樓登高,新光登高賽今年還特別,在16樓設立保健專區,讓老人家健康諮詢,不過年輕人來參賽,當然還是要跑完46樓,共1006層階梯。參賽者:「哇!進步2分鐘,好棒喔。」

到終點的團隊開心合影,歡呼慶祝達成比賽,不分年齡性別藉此,假日健身,也增進彼此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