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斷臂 結果共145筆

  • 酒醉壯膽伸手摸熊 俄羅斯男遭扯斷臂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酒醉恍神,看見關在籠子裡的棕熊,竟然伸手觸摸,沒想到被棕熊一把抓住手臂,當場用力扯斷。
    2016/01/30 12:30
  • 「斷臂漢堡」、「鬼臉披薩」 萬聖節驚嚇餐

    10月31日萬聖節,除了開一場熱鬧的變裝Party,以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之外,各飯店也者也推出營造鬼怪氣氛的餐點,打造最難忘的「鬼節」,其中像是「斷臂漢堡」、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惡魔之眼」泡芙、神旺飯店的「手指餅乾」都讓人驚嚇度破表。
    2015/10/31 10:14
  • 人偶斷臂、火車分家 幾米公園災後慘

    宜蘭車站附近的幾米公園,蘇迪勒颱風橫掃過後,藝術裝置嚴重受損,人偶的手臂承受不住風吹雨打,硬生生被吹斷掉在地上,而本來應該連在一起的火車車廂,現在也斷成好幾截,吊掛在鋼架上的火車頭,看起來搖搖欲墜非常危險。
    2015/08/08 19:47
  • 想再握兒子的手!勇敢媽為亡兒器捐 造福32人

    「好想再握握兒子的手」,這是高雄一位勇敢的母親,他的兒子是一名鷹架工人,去年8月底腦溢血,緊急送醫仍腦死,楊媽媽忍痛捐出了兒子全身器官,讓32名病患重生,捐出的左手臂還讓一名斷臂男子有了新左手,創下亞洲首例手臂移植成功的紀錄。器捐時曾有親友痛罵楊媽媽殘忍,但她知道兒子沒死,就存活在32人的身體裡
    2015/05/23 11:18
  • ​吳君如「金鴨」大賣 燻鴨慰勞謝霆鋒客串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的賀歲新片《12金鴨》在香港上映後,票房已突破2千萬港幣,相當於約8千萬台幣,票房很不錯,為了報答在片中與他有段斷臂情的謝霆鋒,吳君如親自下廚烹煮「煙燻鴨」,並kuso謝霆鋒的美食節目,畫面很搞笑
    2015/03/01 17:01
  • 首例!房仲男斷臂30年 長庚移植換臂可「握杯」

    以往器官移植都是將人體心肺肝腎取出植入受贈者體內,現在高雄長庚醫院初步完成異體移植手術,成功協助一名45歲失去左前臂已經30年的男子重新找回失去的左手,手術長達11個半小時,而帶領手臂移植團隊魏福全親自指導高雄長庚主刀醫師郭耀仁,魏福全對外強調手臂移植個案全球有70多人,目前異體移植手術只能稱上初期成功,患者術後已經可以握緊杯子,但接下來是否會出現排斥,仍是一大挑戰
    2014/12/21 12:20
  • ​陳妍希《神鵰俠侶》 楊過斷臂遭諷5毛特效

    ▲女星陳妍希出席金馬獎。 圖/達志影像/TPG 陳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鵰俠侶》,下個月將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最近劇組釋出預告宣傳,其中大陸男星陳曉,飾演楊過被斷臂的畫面廣受討論,因為過程不真實,被網友笑虧像是電玩遊戲切西瓜,更有人毒舌封它為「五毛特效」,暗諷效果差到像是只花5毛錢做的,甚至有網友說,金庸筆下的楊過是斷右手,但他斷左手,根本沒忠於原著,事實上不只陳曉演的楊過是斷左手,過去包括劉德華古天樂也都是斷左手
    2014/11/25 15:43
  • 傑克葛倫霍新片 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演出電影《斷臂山》、《明天過後》等電影走紅男星傑克葛倫霍,近期有兩部新片在台上映,為求突破的他,分別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以及瘋狂減重13.6公斤,同時挑戰演技和體能極限。
    2014/11/05 13:48
  • 頑童攀爬破壞 積木展士兵遭斷臂

    慶祝國慶,新竹縣舉辦一場大型積木展,找來積木軍團助陣,但才展1個多月,就被破壞的慘不忍睹,有的積木士兵手臂整隻被拔掉,手中的槍也斷半截,就有目擊者拍下,小朋友破壞的照片,放上臉書,斥責小朋友不懂事就算了,一旁父母只顧著拍照,卻沒有阻止。
    2014/10/08 23:02
  • 高科技「仿生手」 斷臂廚師靈活做菜

    美國奧勒岡州一位廚師,2年意外遭到電擊失去了左手,現在他裝上了高科技義肢,上面的人工手指,一共有25種不同的抓握方式,外型和功能看起來都跟真的手一樣,洗菜、切菜的小動作都可以輕鬆完成,讓他沒有障礙的繼續下廚。
    2013/12/30 11:09
  • 【FOCUS新聞】羅浮宮新官上任!長龍等入館 他想改

    巴黎羅浮宮是全球最有名的博物館之一,更是全世界「年造訪人次」最高的博物館,去年就有970萬人次去朝聖,羅浮宮的藝術品有46萬件,如果一件欣賞一分鐘,得花64天才能看完!貝聿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是羅浮宮的名地標,館內「鎮殿三寶」,包括蒙娜麗莎的微笑、斷臂的雙翼勝利女神,還有維納斯女神,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其實羅浮宮有許多其他的展館,卻是長年空蕩蕩;今年4月新上任的新館長馬汀尼茲,很想改變羅浮宮多數訪客走馬看花的習慣,於是決定全力推廣館內其他珍藏, 包括林布蘭特自畫像、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還有斥資1億歐元興建的伊斯蘭藝術館,更要想辦法縮短3.5個小時,準備進館的排隊時間。
    2013/11/26 20:07
  • 斷臂受嘲成惡霸 學生回頭圓廚師夢

    你相信單手也能做菜嗎?就讀高二的蔣奇錕,2歲時因為調皮,把手伸進飲料封口機,造成神經嚴重受損,長大後不僅使不太上力,兩手長短不一,還成了同學嘲笑的對象,讓他一度自暴自棄,國中時甚至變成了愛聚眾打架的小混混,幸好遇上了現任高中導師,細心開導他,花了近2年時間,基本做菜已經難不倒他,他也下定決心,要朝廚師的夢想邁進。
    2013/05/25 12:42
  • 〈獨家〉拔河斷臂改變5人命運 15年痛未止

    北市政府轟動一時的拔河斷臂事件,改變了5個人的命運,經過15年光陰,當年傷者承受疼痛,走過人生谷底,當時斷臂的陳銘國,現在擔任北投區副區長,也是斷臂的鄰長楊炯明,在士林區清潔隊服務,兩人接回的左手,完全使不上力,至今還持續刺痛,另外3名傷者中年紀最大,傷勢最重的蒲清旁,則已經過世。
    2013/05/07 18:10
  • 送斷臂、逼嚐菜 郝備詢「收禮員」護駕

    這2天台北市長郝龍斌,明明是到議會備詢,卻都碰上議員擺一桌菜要他現場試吃,現在的民代講求效果,質詢什麼就送什麼,郝龍斌在議事廳裡收過活章魚、假老鼠、斷手,甚至是色情漫畫,常讓他在台上一臉鐵青;多虧備詢台旁坐個軍人出身的兵役局長,每當議員「送禮」,他總是一個箭步上前代收。
    2012/05/25 17:59
  • 斷臂植大腿8天接回 全球第二例

    斷掉的手臂,居然能夠暫時接到大腿,8天後在接原處,還能活動自如!台南一名男子,因工作摔斷手臂,當時因為斷掉的地方接近肩膀,手部肌肉組織較多,擔心接臂手術過長,手臂會缺血壞死,因此成大醫生先把斷掉的前臂,接到血管和手臂類似的大腿腹股溝,完成血液供氧循環,之後在接回原處,這樣的手術創舉,目前全球只有兩件。
    2012/02/09 12:27
  • 真勇敢!酒駕摔車 8歲女童斷臂救父

    嘉義縣發生小女孩斷臂救父的感人事件,一名8歲小女孩和爸爸出門參加廟會,晚上回家時,喝了酒的爸爸騎著機車衝入路旁水溝,摔得不省人事,當時跌落路邊的小女孩很鎮定,用爸爸手機打119求救,她一心急著救爸爸,連自己右手臂摔斷了都不知道。
    2011/12/30 12:04
  • 斷臂玳瑁、三腳母獅 都成動物明星

    肢體殘缺的動物展現生命力,成為動物明星,澎湖水族館就有一隻「玳瑁」,10年前被發現時右掌受傷緊急截肢,特殊的外表,被遊客暱稱為「神雕俠侶」的男主角楊過;而在新竹也有一隻三腳母獅以及斷嘴塘鵝,一樣身體殘缺,但活力十足,總是遊客注目焦點。
    2011/10/13 13:55
  • 比腕力不想輸 男子酒後比拚竟斷臂

    比腕力也有可能比到手骨折,上個月16日,中壢一名20多歲的王姓業務員,跟同事一起到KTV唱歌,當中有人提議玩比腕力,輸的喝酒遊戲,其中王姓業務員用右手一連玩了5次都贏不了,氣得他改用左手再挑戰,沒想到在比拚的過程裡,左手前臂竟然被硬生生的給折斷。
    2011/07/04 11:32
  • 搶場佈置爆衝突 殯葬員工遭砍斷臂

    上午10點多,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兩家禮儀佈置公司員工因為其中一家要進場佈置,嫌對方撤場太慢,擔誤了他們10多分鐘,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一名許姓男子不甘被打,拿開山刀砍傷對方的老闆和工作人員,陳姓員工左手幾乎全斷,恐怕必須截肢。
    2011/06/29 11:04
  • 騎士遭客運輾斷臂 索賠苦

    3年前,一家國道客運在新竹市區,不慎和一台腳踏車擦撞,孫姓騎士被捲進巴士底下,左手粉碎性骨折,所幸保住性命,但也因此左手無法再打直,功能盡失,現在這位騎士無法工作,一家生計成了困難,不過客運公司表示,這是車禍意外,他們並沒有過失。
    2011/05/17 23:50
  • 「手腳聯彈」 斷臂琴師、王力宏跨年合唱

    迎接2011年,兩岸跨年晚會上演搶人大戰,大陸電視台今年以750萬台幣,力邀王力宏到上海擔任嘉賓,價碼居所有參加歌手中之冠,王力宏也不負眾望,不僅一身帥氣軍裝出場,表演招牌的自彈自唱,還跟失去雙臂的大陸素人比賽冠軍劉偉,一起手腳聯彈,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2011/01/01 18:48
  • 斷臂指紋 比對確認弘泰司機蔡智明

    昨天救難人員在蘇花公路坍方現場,挖掘到部分遺體,但太過殘缺,因此檢警也對失蹤者的家屬,採集唾液檢體,進行DNA鑑定,由於其中1具大體,被尋獲時,雙手指紋沒有被破壞,經過比對,確定失蹤弘泰旅行社司機蔡智明的雙手,至於其他2具大體,檢方表示初步從外觀判定,應該是女性。
    2010/10/26 16:23
  • 尋獲斷臂!下方300公尺 疑弘泰失聯

    弘泰遊覽車雖然昨天被找到,但是卻沒有失聯的大陸領隊和駕駛蹤影,因此救難大隊今天持續開挖,結果上午在公路下方300公尺處,找到一隻斷臂還有大腿,由於現場地形險峻,目前已經載運機具,前往開挖。
    2010/10/25 12:47
  • 「斷臂鋼琴師」劉偉 奪下達人冠軍

    歷經2個半月比賽,大陸第一屆達人賽結果終於揭曉,「斷臂鋼琴師」劉偉,靠著一雙腳演奏優美動人的琴音,感動上億大陸觀眾,也讓他順利成為大陸第一位達人冠軍。
    2010/10/11 00:36
  • 〈快訊〉花博斷臂求生? 郝宣布李永萍請辭獲准

    五都選舉,隨著時間一步步逼近,藍綠過招愈趨白熱化,而藍營首都保衛戰,也因為「花風暴」,選戰打的更是格外艱辛,下午,郝市府臨時通知媒體,5點半召開記者會。
    2010/09/1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